Live your life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繼續
過你的生活吧
勿不斷被剛發跡的"他人"羈絆影響
如此容易
甚至因為過於被沖昏頭
使思想、行為都像其一樣的仿效
完全毋須看照一個"別人"的生活、性格
因為不只"他"
任何一個人根本不關你的事
不要讓
情緒掌控行事
乍看很是冷冽、剛硬
但是你要知道
這是我經歷過了好幾次
震撼
燙滾
迷眩
然後
妒忌
抨擊
瘀傷
懊悔
而後的烙痕瘡印
是永不褪去的
每每發生
便會使我有這種想法、心思
遑論克制
但是每當我發誓往後不會再這樣做時
我還是做了
到底要後悔幾次
我才會真的
穩固心境
不會如此動搖盪漾?
這甚至
讓我變成了一個
負面
忿嫉
偏激
總是走反路
一心想和別人不一樣的人
說穿了
說白了
我就是懼怕
被比較
害怕跟我太像的人存在著
害怕這個人
贏過我
這樣
我就又會不斷情緒衝撞、跌宕、失落
一下富含自信
一下又充滿悲觀
Just, live your lif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