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那個故事的後續呢?(4)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想太多了。”
某人聽完小高的臆測後,拋下了一記白眼。
“真的麼?我就看你們最近走得挺近的嘛!”
“還是說,你們怕戀情見光死所以不敢承認?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就跟你說了不是!”
“不是就不是嘛,發那麼大的脾氣做什麼啊?你那個來喔?”
趕在老師上課之前,鍾承勉和其他學生們紛紛入座。
幾堂課下來,學生們的注意力大幅度的銳減,不過幾個負責佈告欄美化作業的組員們,早已透過手機內建的群組,討論好了材料採買和工作分配。
網路世代出生的子民們就是享有這點好處。
放學後,一群人即刻就到學校附近的文具行進行採買作業。
“買完這些就差不多了吧?”
小高率先問道。
“女生那邊進展怎麼樣了?還順利麼?”
“嗯,也差不多了吧,”鍾承勉打開手機覷了一眼。“她們那邊也傳訊息過來了,說是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諾,你自己看!”
“這麼快?”某人的語氣有些意外。“還以為她們會逛更久呢!”
畢竟文具行是一個總能讓女孩子們逛到“失心瘋”的存在。
“久等了。”
“我們等一下可能要提早走,不能多待了,”其中一位女同學小梅朝男生們竊竊私語。“她那個來了。”
“還是我替妳們走一趟藥妝店?”鍾承勉主動提議道。“要買生理用品對吧?有沒有中意的牌子?還是隨便都可以?”
“真的麼?”她可太高興了。“你不介意走這一趟真是太好了!替我們省了不少麻煩!”
“就買這個牌子的就好。”
當事人順勢google了產品的圖示供他辨認。
鍾承勉對其有點印象。
畢竟有看過廣告。
“那妳們在這裡等一下,我們待會兒回來。”
“你和梁若儀很熟麼?”步行了一段距離之後,小高心中有滿滿疑問。
“還好,在學校只有偶爾說過幾句話。”
“那你還幫她買衛生棉?”在他認為,幫女性購買那種東西大半是男友的本份。
“大家同學一場,何必那麼計較?”
“你就沒想過女孩子會誤會?她說不定以為你對她有意思...”
“就舉手之勞,誰會想那麼多?”
“怪不得,班上女同學私底下都在傳言你是暖男。”
聞言,鍾承勉沒有做任何回應。
沿途,某人只是想著,她們若是知道了自己以前的那些“光榮事蹟”,還能一如既往地和他相處麼?
最終的最終,梁若儀順利地等到了她的救星,等到了那包衛生棉,也順勢等到了一杯熱可可。
“......”
“怎麼了?”見沈郁儂一直盯著自己,鍾承勉略帶心虛問道。
“沒什麼,”她面無表情解釋。“我只是在想,她們若是知道了你以前的那些黑歷史,還能一如既往地和你相處麼?”
”......”
鍾承勉當下覺得自己好像背部中了一箭。
只因為,她總是能看穿一切。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