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3 命運 No.3

夜舞觀點
命運 No.3
2000-06-20 17:01:37
【舞,妳到底是誰?】
【我是永恆﹒﹒﹒﹒﹒﹒】
【永恆?】
我已經說了,還是不明白,那你問又有什麼意義?
“舞,您就算跟他說明,他也不會明白的。所有生命,皆是如此。“
“﹒﹒﹒﹒﹒﹒老實說,很少遇到像他這麼有趣的人。“
“有趣?“
“對,我能清楚感受到,他心中情感的激烈掙扎與衝突。以一名聖騎士來說,太多愁善感了點﹒﹒﹒﹒﹒﹒早晚害死他自己。“
【說吧,你到底需要我幫你什麼?】
【妳不是會讀人的心思嗎?自己讀啊,妳這專門玩弄他人靈魂的可悲邪惡法師。】
玩弄他人靈魂﹒﹒﹒﹒﹒﹒
他最後一段話,來得那麼突然,也正好打到我內心最沈痛的地方。
“愚蠢生命的偏見,您不必太在意。“
“嗯,我知道。“
凱爾是了解我的。他知道我對這件事一直很在意。
是的,我囚禁各類生物的靈魂。但都不是特意要讓這些靈魂受折磨,全都是為了最後的﹒﹒﹒﹒﹒﹒
“注意!!他要展開攻擊了。我會盡快解決這場鬧劇的。這段時間您自己要注意躲在霧裡的那個人。“
“凱爾,要小心。“
“放心吧,我是布雷克王朝的戰神,我會永遠誓死保護您的,我的陛下。“
“凱爾,他---!!“
“我知---!!“
【眾神祝我!!】
一瞬之間,來的那麼突然與迅速。
我才剛警告凱爾,那名聖騎士就在祈求聲中俐落的揮劍砍出。
凱爾也以敏捷的速度抽劍回擊。
他們兩人的四周,立即迸射出充滿毀滅氣息的火花。
老實說,如果剛剛那名聖騎士揮砍的是我,我一定躲不了。
這一刻,我能感受到聖騎士的恐懼情感傳來。
但這只是一瞬間而已﹒﹒﹒﹒﹒﹒
第二度交擊的火花,在我還沒會意過來就傳到我眼中。
同樣的,聖騎士的恐懼感再度傳到我的心中。
“哈哈哈哈哈哈!!布雷克萬歲!!“
才幾秒鐘而已,凱爾已經開始宣佈自己的勝利。
雖然我早就知道凱爾不會輸,卻也真的讓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凱爾,不要傷害他!!“
“我知道---“
鏮的一聲,我看見凱爾以手臂直接阻擋他的攻擊,完全不將他放在眼裡。
忽然間,綠草被踩踏的微弱聲響從我身後傳來。
我嚇了一跳。
他那名躲在霧裡的同伴,才不過幾秒,就從霧中迅速走到我的身後,而且幾乎不發出聲音﹒﹒﹒﹒﹒﹒
鏮的聲響再度傳來。
隨著一柄斷劍的落地,凱爾已經將劍緊貼在聖騎士的脖子上。
“舞,我的陛下,您想怎麼處置他?“
“對不起,凱爾﹒﹒﹒﹒﹒﹒“
“什麼?“
現在,我不知道誰站在我身後,但我能感覺到,他的匕首正頂在我的背上,心中充滿殺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