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7 理解 No.2

夜舞觀點
理解 No.2
可能寫於2000-5月到6月左右
【不必為我傷心,爸爸。我是布雷克家的男孩,我以此為傲,我會永遠守護著這王朝!!】
我會永遠守護﹒﹒﹒﹒﹒﹒這王朝﹒﹒﹒﹒﹒﹒永遠守護﹒﹒﹒﹒﹒﹒
她是誰?
好熟悉﹒﹒﹒﹒﹒﹒
她為什麼會說這種話?
【我是布雷克王朝的國王!!你們膽敢擁兵叛亂!?】
【國王?我還以為繼承王位的應該是男的。什麼時候一個女的賤貨也有資格當國王啦??】
【我是布雷克王朝的國王!!我今後會繼續領導這王朝!!】
繼續領導這王朝﹒﹒﹒﹒﹒﹒繼續領導這王朝﹒﹒﹒﹒﹒﹒王朝﹒﹒﹒﹒﹒﹒
【我還是皇妃咧!!哈哈哈哈哈﹒﹒﹒﹒﹒﹒。。。士兵!!開始攻城!!】
【我會捨命保護這王朝的!!你們這群叛軍!!我會保護這王朝﹒﹒﹒﹒﹒﹒。。。我會保護這王朝,我會保護這王朝﹒﹒﹒﹒﹒﹒。。。】
保護這王朝,好沈重,好沈重﹒﹒﹒﹒﹒﹒真的﹒﹒﹒﹒﹒﹒好沈重﹒﹒﹒﹒﹒﹒
為什麼我會跟她一樣感覺這麼沈重?
她是誰?
這裡是哪裡?
我為什麼在這裡?
【喂!!妳到底是誰!?】
她聽到我的呼喚,緩緩轉頭看向我。
【﹒﹒﹒﹒﹒﹒我是妳。】
我!?
她是我!?
我在哪!?
布雷克王城!?
我為什麼會在這!?
我為什麼會回到這!?
我更加仔細看著她,紫色的雙瞳,剪短的黑髮,瘦弱的身軀,一切就如同從鏡子內映射出來般,完全一樣。
沒有錯,她真的是我!!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看著我自己?
【舞﹒﹒﹒﹒﹒﹒跟我走。】 她露出微笑,伸出手,等待著我也伸出自己的手。 【跟我走。】
【﹒﹒﹒﹒﹒﹒去哪裡?】
【到我們踏過無數悲哀,長久以來所等待的那最後一刻。】
【悲哀?】
【我們的悲哀終將過去,最終時刻就要來臨。】
【我們?】
【是的,我們,】 "她"溫和的微笑,再度映入內心。 【我們一起。】
看著另一個自己的微笑,我的內心開始感到一陣輕鬆與喜悅。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另一個我。現在我只知道跟她在一起,將會非常安全。
伸出手,走向前,試圖與她碰觸。
這一步,卻踏進無邊黑暗﹒﹒﹒﹒﹒﹒
王城不見了。
四周戰亂也消逝無蹤。
只有無邊的虛空與黑暗圍繞在身邊。
【舞?怎麼了?快點跟我來。】
【怎麼回事!?】
【什麼?】
【為什麼四周會變成黑暗?】
【不要害怕步入黑暗,不要害怕,我們依然在一起。】
【誰說我害怕了!?我絕不害怕!!】
【看,那裡依然有亮光存在。】
她依然微笑著,將手朝向我,指著我。
【我?】
【舞,亮光就在身後。】
我順著她所指的方向轉過身。
是的,有一道光芒就在遠方。但是,那道光芒卻越來越大,越來越近﹒﹒﹒﹒﹒﹒向我衝了過來。
那是什麼?
我好像有在哪裡看過。
那到底是什麼!?
我慌忙的舉起雙手擋著臉,蹲下來保護自己。
【這是什麼!?停下來!!!!】
幾乎是一瞬之間,那道光芒已經衝到我的面前,就在離我幾步遠的地方停住。
等我再度嘗試著在亮光中張開雙眼,卻發覺這團亮光已經變的柔和,不再刺眼。
我抬起頭,看到光芒包圍著一個巨大生物。不,是那個生物本身在發著亮光才對。
什麼生物?
為什麼會發出光芒?
那到底是什麼?
我完全被牠吸引住。
我感覺到一股威嚴的氣息,彷彿這樣凝望牠就已經是一種冒犯。
沒錯,我知道牠有能力能輕鬆的殺掉我。
但是,我無法轉開雙眼,完全被牠吸引住。
矇矇矓的,透過光芒,我看到牠強壯的外型,威嚴的氣勢。
這,的確就是完美的存在﹒﹒﹒﹒﹒﹒
"昔、今、未來永在的大神 薇仙(Veeshan) !!"
我的腦海之中忽然冒出這句充滿痛苦的吶喊。
【什麼!?】
"不要拋棄我----------!!!!!!!!!!!!!!!!"
我感覺到心跳的激烈,猛然張開雙眼。黑夜中的點點繁星直接映入眼簾。玹月高掛星空,發出柔和的光芒。偶而,上空的樹葉,被微風吹拂,擺動。
"陛下?"
熟悉的呼喚傳過來。我眨了眨雙眼,回想剛剛發生的事。但剛剛那句吶喊,似乎還迴盪在腦海中。我相信那聲吶喊,絕對發自靈魂深處﹒﹒﹒﹒﹒﹒
"是夢﹒﹒﹒﹒﹒﹒"
"舞,做了惡夢嗎?"
凱爾蹲到我的身旁,伸出手,輕輕擦拭我臉頰上的汗。
我沒有回應,以手撐著身體,讓自己坐起來。
"我睡了多久?"
"現在已經接近午夜了。覺得好一點嗎?"
我沒有回答,因為我的心思還留在剛剛的夢境中,而且還沒有完全清醒。我需要一段時間讓自己完全醒來。
"對了,舞﹒﹒﹒﹒﹒﹒" 凱爾看我沒有回答,又再度開口。 "那名精靈聖騎士還沒離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