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厲害的地球貓
喜歡在夜晚到廚房
或是他的便所🚽附近等他朋友🪳,
常常一等就是一整晚,弄也弄不走⋯
他可以整晚守在那等,我也是佩服啦
我猜他是想吃掉他朋友啦,
因為我曾在他的嘴角發現他朋友的「足跡👣」⋯

那著實嚇得我是膽戰又心驚啊⋯⋯

而且他只要看到朋友現身,
通常都不會惦惦的,
而是會開始在那邊微微奶叫~

一聲一聲的⋯喔~真是讓人酥麻~

他大概是想用自己的超級奶音
來使朋友鬆懈吧,(根本是會嚇跑吧👀)
所以我只要一聽到👂,
廚房裏又傳來他陣陣酥麻的奶叫聲,
就會手刀趕在他幹掉朋友前,
先幹掉他朋友!🪳🤌
以免髒了那用來跟我啾啾的嘴

嗯哼~開什麼玩笑~

那可是老娘專用的嘴嘴啊☺️

奶寶快來跟人魚🧜‍♀️啾啾啊⋯

小奶寶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