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連載|全劇終·真實故事未改編|2023/01/31投稿方格子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國二那時,我開始整天都會去網咖網吧,講重點~我玩的遊戲是一款叫做TricksterOnline,(跳躍講,我於2020年回鍋玩這款線上遊戲才終於找到我的心上人),所以,其實,那時,我是去網咖網吧找人。
這是一場神才知道的事情(神之領域)
(也可以說是念啦)(念之領域)
拿我親姊和姊夫舉例:我姊夫過30歲才能遇到我姊(過18歲),(想想我姊夫不論是18歲或22歲都不可能遇到我姊,因為我姊才6歲或10歲還是未成年呀),(兩個人住的又近,同鄉跨村而已),這分命定一定要等到我姊成年,他們倆才會相遇。
所以,其實,那時,我是去網咖網吧找心上人。
p82
小時候,我想畫一隻大象,(所以時間倒轉重來論之),我為什麼想畫一隻大象呢,因為從幼兒園到小學低年級讀英文課本時都有大象在裡面(還有Elephant單字在裡面,我爸當時很注重學業)、我爸買的辭海字典也有大象在裡面、我爸買的童書影片也有大象在裡面(最經典的有小飛象),腦袋瓜就萌生了一隻大象,要是順利畫完或許人生第一張畢卡索會送給我爸哦。
p83
(大結局)
我是這麼一步步下地獄的、一步步這麼死的。
高一班導發現我的成績從班排前三甚至第一校排前十,一路掉到班排中間直至墊底,於是轉介校內輔導室,校內輔導室轉介校外高中;(從頭到尾學校不知道我怎麼了、家庭不知道我怎麼了、進而醫院也不知道(只知道直接判死刑));校外高中轉介醫院的精神科,(因為學校家庭不知道精神科是毒品暴力集團因而學校輔導室採用國家政府制定的SOP流程建言我媽帶我去醫院的精神科看診),進一樓診間沒多久安排上三樓小房間,先由兩名護士帶著我和我媽進電梯,當到三樓電梯門一開我立馬被眼前的場景嚇死立刻低頭不敢看(眼前全是瘋人院才有的瘋子),害怕地跟著兩名護士進三樓小房間,兩名護士拿出問卷開始詢問,那些問題很奇怪什麼UFO什麼外星人什麼妖魔鬼怪死人骨頭啥的(總之絕對不是什麼很'平常'的問題),在熊熊恐懼中我察覺到這太過詭異,我轉頭向我媽求救:媽媽我想回家,我媽一言不語坐在那裡,幾秒後我恐懼慌張起身衝出小房間找電梯一邊大喊好幾聲『我想回家』,突然不知從哪來的兩名保全一人一邊架著我的手(宛如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模樣),抬到有著一張病床的小房間,瞬間把我壓在病床,同時不知從哪來的繩子將我五花大綁(腰部也一條)和進行注射,完事關門——一陣壓倒性的巨大衝擊奇襲心靈瞬間死亡。
死了才明白,我想要和我姊一樣有了好成績好名次我爸帶我們去麥當勞慶祝但冷眼旁視沒有、同學閒語說只是加乘計算才進前三的(這位朋友畢業後有道歉,而他其實起初跟我是好朋友)。
死了才明白,我只是想要有獎賞、我只是想要有很多很多好朋友。
p84
下一季https://vocus.cc/article/63d9085afd89780001f1b52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做吧
    就做吧
    2023/01/04(三)起浩浩蕩蕩長篇連載 筆名:江鳥宓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