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再相遇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醒來,我躺在一個簡陋的床上,房間裡沒有門,只有柵欄。

我嘆了一口氣,居然在監獄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床邊有一本薄薄的筆記本。

是米夏二留下的日記。

我去了清曼寺,參觀的時候發現其中一隻大象的鼻子怪怪的。我靠過去看,觸發了一個機關,結果被大象舉到頭上,我發現上面的塔裡冒出藍光,才要靠過去看,就被當地人包圍了…。好像不能爬到大象身上…。

我聯絡了大鬍子,在這裏離我們最近的熟人好像就他了吧!(END)

 

呵呵….。只能等一下了。

又過了一天,監獄的人員表示有人來帶我出去了。

離開監獄,外面果然是大鬍子。

「妳居然可以進監獄!也太厲害了!」他一臉的不可思議。

「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好嗎。」我一臉無奈。

「我原本沒有要進來泰國的,突然就看到妳的訊息,看來妳也走投無路了才找我,我就趕過來了。」他遞給我一張紙。「過境和交通費我就不跟妳算了,但保釋妳出來,花了不少,這是借條。」

看著保釋金上寫著十萬泰銖,我臉都綠了。

「我…我現在沒有那麼多錢…」

他無奈的看著我,「所以說妳為何要穿的像觀光客去爬大象…。」

喔!我恍然大悟!所以才被當冤大頭關起來。

「我讓妳分期付款吧!但為了保持每個月都收得到債,我要知道妳在做什麼,免得妳哪天就還不了。」

「呃(看著十萬),好吧…」

「所以妳為何要去爬大象?」他眼中透出濃厚的興趣。

「呃….去做調查…」我將日記給他看。

他仔細的看了三遍,「妳到底嗑了什麼?也給我來一點好了。」

「並沒有好嗎!」我翻他白眼。

於是他帶著我去買了當地的衣服。

自從上次變小小人後,我就有了語言障礙,聽得懂但不會說,還好大鬍子說的超流利。

換上了當地的衣服,我們夜晚一起去了清曼寺。

看著巨大的大象石雕和其上的建築,我不禁讚嘆。

真的好喜歡大象。

我仔細的繞了一圈,完全沒有發現異常的地方。「怎麼會這樣?」

「我想妳可能太靠近看了。」我明顯感覺他在憋笑。

瞪了他一眼,我後退3步,又繞了兩圈,終於讓我發現了異常「這裡掉漆了?顏色不太一樣。」我伸出手去觸碰。

沒有發光,也沒有啟動什麼機關…。我又等了一下。

「應該不是這個吧,看起來是正常的落漆。」他也碰了碰,然後這樣說,「妳過來看,這個角度好像不一樣。」他把我往後拉。

我看了他說的點,象鼻的角度果然有點不同。我靠過去,碰了碰那個不同的象鼻,居然會動誒。在我施加向下的壓力後,聽到機關喀喀響的聲音。(成…成功了)

隨及,我被旁邊的象鼻捲至大象頂端。

這建築是大象群向外程放射狀包圍著一個塔的石雕。

我靠近中央的塔,突然感受到熟悉的光。

在塔與大象的交接處,隱隱透出一小塊藍光。

我靠過去,這次沒有小小人在裡面打轉了,我伸手想把縫隙拉開一點,沒想到一接觸到藍光,我就被一股很強的吸力吸了進去。

清曼寺

清曼寺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