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 4.跟我訂婚好嗎?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tor拿着粥跟油条,将粥倒入碗里并把油条一起伴进去。

kai睁开眼看着tor做完一切。

「嗷,你醒了,吃早餐。」

「几点了?你怎么在这?」

「你是不是迷糊了?」

tor把小桌子擺到kia的床前。

「对了...我在医院...奶奶怎么样了。」kia揉揉眼睛。

「出院了.」

「什么?为什么?」

「好了,健康了,自己要出院了,没人能拦。」

「那你表情干嘛那么严肃。」

「因为....」tor露出笑容「你睡太晚了。」

kia拿起手机,从床上弹起来。

「你为什么没叫我?奶奶什么时候出院的?」

「早上8点,喊着要去拜佛做功德,你还在睡,就让我陪着你不用跟着去,谁知道你睡到中午,我本来想点午餐,想想还是让你吃粥好了。」

「我要走了。」

tor拉住要下床的kia:「先吃东西,还是你不想吃这个?想吃什么我去买。」

「你去哪买的?」

「早上我吃剩的啊!嫌弃的话,我倒了。」

「不用!拿来。」

kia坐下吃了几口,猪肉非常鲜甜,油条也不像放很久。

「你怎么弄得?为什么放这么久味道还这么好?」

「微波炉」

kia怀疑的看着面无表情的tor。

实际上,这是tor拜托家里阿姨做的,这时候就算买的到早餐也是剩的。


吃完早餐,tor開車載kia回家,途中接了三个电话。

「如果你忙,我可以搭车回去。」

「叫车干嘛?都快到了,没事,我姊忽然接公司的业务,总是没那么熟悉。」

「那你接下来要做什么?」

「你呢?」

「我先问你的」

撇了一眼kia不满的脸,tor发出清亮的笑声。

「大概会回公司吧。」

「你不是说想回本业。」

「说说而已,姊夫他都回去了,姊一个人肯定不行,至少孩子上高中前,我希望她多陪陪侄子。」

「tor...我可能。」

………………

「怎么了?」

「没,本来想到我教授那里,不过昨天一晚看到奶奶这样,我不想出国了,想陪陪家人。」

「呐呐呐~想让我帮你弄个专柜吗?可以。」

「不用!我要去我阿姨的公司做设计师,要什么专柜。」

「嗷~你不是想自己设计一个品牌?」

「你还记得...」kia小声回应。

「嗯?」

「到了,我要下车了。」kia打开车门前,tor拉住他。

「我的建议你可以考虑考虑,不用有负担,我很看好你,而且你们家族本来在珠宝设计产业就有不小的成果,我们都有好处。」

「你就是要跟我说这个?」

tor疑惑的看着不知道为什么又不高兴的kia:「嗯,我认真的。」

「你可真会做生意。」kia语调冷淡。

「所以?」

「嗯嗯嗯,我会考虑,放开。」kia甩开他的手用力关上车门,转身离开。

走没几步,tor的车开到他身边按喇叭,kia没有理会。

tor按下车窗:「你之后有空吗?我的假日可能还有好几天,想去哪玩?我可以当你司机。」

「我很忙!」

tor停下看着不知道为什么气呼呼的kia走入家门才安心离开。

-----

Dome视角

「你也是要来办理注册业务的新生吗?」承办业务的小姐亲切的询问我。

「不,我不是。」

我跟校务人员尴尬的对视一下,他便转身去看S̄āylm弟弟填写的资料了。

「这样就可以了,你的哥哥们真关心你,你们记得下周新生训练,S̄āylm同学你的学系没有那么多活动,所以不要太紧张,我们会跟系院长说一下你们几位归国生的事,那么就这样就好。」

走出办公室,我的老板笑的弯腰,从一开始他就一直挑我毛病。

我还能穿怎样呢?不就跟弟弟来大学吗?这可是标准大学生打扮,我这不是为了弟弟,让他感觉有个伴,虽然有可能是我想太多,来来往往的人,一直看向我们这边,是认出Tor哥了对吧,不是在取笑我是吧?

「我就说,你看看你,哈哈哈,Dome同学,请问你读哪个系ja~」

「经营管理!已经毕业好几年了,tor哥你真风趣哈。」

我这个老板,工作跟私下简直是两个人。

是说我为什么要跟着一起来?

还不是昨天,tor哥骗我,夫人要我载他跟S̄āylm来大学。

等我到了,夫人一脸疑惑的问我是不是来找Ptor,等到夫人跟我说Ptor要陪着S̄āylm去大学,可能没空我才知道我被骗了,而且连夫人都一脸看奇怪东西的脸看着我的穿着。

「我是让你穿的轻松一点,让S̄āylm不要感到负担,你穿白衬衫干嘛?不要跟我说这是你以前的大学制服」

嗯....还真的猜对了...我也满惊喜它还能穿。

「Ptor穿的跟走秀一样,不怕让S̄āylm负担太大吗?你看一路都被人家瞩目!」

「嗯!Ptor真的很好看呐,一路好多人都在看可是Pdome也很好看呐~」

「好看?」ptor又一阵爆笑,真的很讨厌....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老板一直避开弟弟。


「你看你看,那个是新生吧。」

「你是想看旁边那个人吧,应该是他哥哥。」

「真好看呐~」

「那旁边那位是大一吗?」

「不是吧看起来有点老。」

………………

路过的两个女大生,毫不避讳他们的“悄悄话”,我真想现在马上脱掉我的衣服,他们真的让我看起来过于老气,像个书呆子,好歹我也是曾经的月亮,怎么才过了几年穿起制服却没有当年的风范了呢?我要回去,现在是我的假日,再多加班费我都不要留下来了。

「嘿!你去哪?」

「Tor先生,请你如实支付加班费,我要回去了。」

「不行!你还要陪弟弟去宿舍就这么决定了,车给你。」

tor哥把钥匙丢给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S̄āylm一脸无辜的看着我:「P如果很忙,农可以自己去,没关系的,毕竟P现在是假期,能来陪我就很好了。」

看着走远的Ptor以及可怜兮兮的弟弟,我叹了一口气,算了,反正有加班费,而且机场那次也算熟悉的弟弟了,我都接送他两次了再多几次也可以。

刚把弟弟行礼放到宿舍整理好,我的衣服就湿透了,反正不是上班,我干脆把上衣脱了,留下内衣,否则我会中暑,S̄āylm去到楼下贩卖机买了几瓶饮料跟水。

「我不知道哥喜欢喝什么,所以多买了几样,如果哥不喜欢,我再去。」

「不用,给我水吧。」

我把手往裤子擦,我的天,一层黑。

「P先去洗个手,喝完再来搬。」

「不用了,我自己整理就好。」

「别固执,P都快做完了,只是等等又要洗一次麻烦。」

才刚说完,眼前的小人儿就把插上吸管的冰水凑到我面前。

「喝吧。」

「我洗个手自己来就好。」

「哥喝吧,不然我会过意不去。」

弟弟都这么说了,我也就不再反对,喝了一大口,真爽,感觉好多了。

等全都搬好,我跟弟弟借了浴室让他替我到车里拿上次tor哥换下丢在车里的衣服,既然都被骗了,借套衣服不过分吧。


等到我洗好,往外看,没有看到S̄āylm回来,我围上我的上衣,到处找他说要给我的毛巾。

「哥,我拿来了...」

我一个转身,看到弟弟一脸呆滞的看着我僵住了,感觉我的下半身很凉。

我忘了我是用手扶住衣服的,而现在它在我的脚边....

「农!!转快去,快!」


砰砰砰砰!!!

我赶紧拿了衣服冲进浴室,一个不小心还滑了一跤,痛的我在浴室哀叫。

弟弟在门外敲门担忧的询问:「哥...哥你没事吧?对...对不起呐,我忘了把毛巾拿给你。」

等到我把昂贵的西装穿上与弟弟并排坐着,不知道是因为尴尬还是这衣服太贵我穿不习惯,一直觉得很奇异。

「农」

「P」

我们同时看向对方

「你先说。」

「哥先说。」

突然弟弟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

「农饿了?」

弟弟红着脸点头。

「哥带你去吃饭吧,哥比较熟悉这里。」

「好。」


把农带到附近的小卖场,因为我开着车,需要找到一个停车位,否则这辆车有什么损失我可赔不起。

将车放在车位。

弟弟下了车像一个新生儿一样四处张望,非常可爱,不禁让我想微笑。

「农那边没这样的市集?」

「有,但拔麻工作忙,假日没办法带我出去,平日我都是住在学校,没有机会出来。」

「农,你要吃卖场还是小摊?」

「P你帮我选。」

我笑着回应:「p怎么知道农喜欢吃什么?」

「嗯...也对...不然,去卖场吧,有空调,不然p帮了我,还让p流汗吃饭太不对了呐。」

我忍不住摸摸眼前小人儿柔软的头发:「真贴心,走吧。」

一路上S̄āylm每一家都好奇的张望,我陪着他,没有催促他选择,如果没有被骗来这,我大概在家里睡觉吧,这么想想,现在这样好像更像在渡假。

人来人往不少情侣。

情侣?!

「呐你看呐,那个人那个人。」

「别看了,你没看到他有对象了。」

「不是弟弟吗?」

「哦咦~谁看弟弟是那个笑容。」

……………………

对象?!

不是,怎么会,我是把弟弟当弟弟,不是对象!绝对不是!

S̄āylm跑到我身边兴奋的拉起我的手:「P我想吃这个!这个!你看,看起来好吃。」


这让刚刚议论我们的人一阵惊呼,也引来不少目光,明明这么冷,为什么我全身发热呢?

「哥,哥?,dome哥!」

「嗯?啊?」

「dome哥不喜欢吗?不然农可以换一个」

「啊?哦,没事,挑你喜欢的,哥上学时都吃过了,吃什么都行,挑你喜欢的,你刚刚说什么?这家吗?阿姨我要点...等等,弟弟你刚说要点什么?」

「这个!」弟弟兴奋的指着酸辣海鲜炒粉。

我看了看:「你能吃辣吗?」

「能能能~」

「这个很辣哦」

「哥我想吃~」

我认输了...

点餐完,我正要付钱,弟弟拿出钱包挡住我:「哥让我付吧,哥帮了我那么多。」

「弟弟不能这样,在泰国哪有后辈请前辈吃饭的,前辈都是要照顾后辈的。」

「可是...」

「好啦,乖,你不是请我喝饮料了?这餐换哥请你,去帮哥找位置,不然等等我们就要站着吃了。」

S̄āylm甜甜笑着,点头答应,看着他走过去四处找空位,即使远处有几个位置,但他似乎考虑寻找就近的座位,可爱呐~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我心情好。

「坤!坤!农!!」

(我照原文音译,坤,在泰语是指先生)

我回过头看着叫我的阿姨:「啊?」

「别看啦,对象不会不见纳,找你的钱。」

「不是,我...」

「不用害羞,谁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对象会不担心,你看你穿这么帅,不就是担心被其他人拐走弟弟呐,不用担心,你看附近好多人也在看着你呢,餐点很快就好,你别着急呐。」

「嗯...真的不...阿姨不要弄太辣。」

看着阿姨舀起一大把调料,我知道这有多辣,虽然弟弟说能吃但还是调整一下吧,谁知道他在国外的辣是怎样的。

「知道了ja~还说不是对象,担心成这样呐~哦咦!还是还再追求呐。阿姨多送你两个煎蛋,你拿去讨好弟弟呐~」

…………

算了,我不想解释了,反正不是一起上大学,误会应该不会扩大。

当我把餐点端到S̄āylm找到的位子,他满脸期待的看着我。

!!!!

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我一看到弟弟就感到心情非常的好。

「好吃嗎?」

「嗯!可是好像不太辣。」

……

「吃太辣對身体不好,就这样吧,刚刚好。」

「哥不喜欢吃辣的吗?」

「怎么会?我南方人怎么可能不吃辣。」

「我妈妈也是南方人,她做的比这个辣多了,可是妈妈也不让我多吃。」

原来他也是南方人。(南方妈妈生的孩子都是南方人,dome这么认为。)

「那...你要再加点调料吗?」

「不了,这样也很好吃,味道很好,哥你也快吃。」

「嗯,你看,吃得嘴巴都是。」

我伸手帮弟弟擦掉一圈嘴巴上的红辣油。

「哥对我真好。」

「弟弟很乖,大家都会想对你好。」

「真的吗?可是我觉得Ptor好像不太喜欢我。」

听到弟弟的话我皱了皱眉,看来真的不是我错觉。

「Ptor最近忙,奶奶又生病而且他没这么熟悉弟弟,以后熟悉你就嫌他烦了,别想太多,吃饱我带你去附近逛逛,想不想吃点心。」

弟弟点点头,一直望着我的后面,我往后看,是热闹的游戏场。

「想去?」

弟弟用力点头。

「吃饱带你去。」

一听我答应,弟弟马上低头吃的快速。

「慢慢吃等等噎到。」

到柜台换好代币,我带着弟弟进场,弟弟兴奋的试玩好几种游戏。

「以前没来过吗?」声音太大我不得不提高音量。

「什么?!」

「我 说 以 前 没 有 来 过 吗?!」

弟弟摇摇头:「没有,我们那边没有这个,只有一般室内外运动场,最多只有飞镖室,我不喜欢玩那个。」

走到一个射击场,弟弟试了几次,都没打中,他似乎很想要,那个普通奖的仓鼠娃娃。

「S̄āylm你是不是想要那个仓鼠娃娃。」

弟弟笑着跟我说:「那是哈姆太郎,不是仓鼠。」

「哦,我不太认识这种卡通角色。」

「我有一个小只的钥匙圈,妈妈说以后带我去日本买,可是后来爸爸要调部门太忙了,我先来读大学,一阵子妈妈才会来陪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买给我。」

「帮我拿一下外套。」

我脱下外套,拿给弟弟。

付了代币。

射了几枪,很幸运都中了,弟弟兴奋的小声呼喊。

正在紧张弟弟拉拉我。

「P你有电话。」

「可能是ptor帮我接一下。」

我听到弟弟在说话。

「您好,嗯,我是S̄āylm....阿姨tor哥不在...我不知道去哪了?」

虽然我知道可能是夫人,但我急着帮弟弟拿奖品,手气正好,也许能把二奖的大仓鼠拿下来,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想把弟弟的事放在了第一。

「要跟dome哥说说话吗?嗯...好,我会跟他说的,好的,阿姨再见。」


「yes!!!」

「哥那个...」

「等等说,S̄āylm来。」

我拉着S̄āylm走到柜台。

「我要那个二奖。」

「好的,稍等。」

工作人员把大仓鼠拿下来:「先生你还有一些奖励,想要再换什么吗?还是换回代币?」

「那再换一个普通奖跟炒冰兑换卷。」

弟弟抱着仓鼠娃娃,手里还抓着一个小的看起来非常满足。

「走哥带你去吃炒冰,吃过吗?」

弟弟摇摇头。

我们坐下,师傅炒着冰,看着液体料理慢慢凝固,弟弟哇了一声,太可爱了。

「对了,刚刚夫人说什么?」

「阿姨问我跟没跟ptor在一起,还问P知不知道为什么ptor没接电话。」

「哦...还有吗?」

「没有了,阿姨让我跟哥好好玩,要让哥送我回家。」

「嗯,农...」

「嗯?」

看着弟弟开心的模样,我想他应该也什么都不知道,我大概猜到了,夫人的目的。

「觉得今天好玩吗?」

「嗯好玩,本来pkia跟我说Ptor会来接我我还很担心,看到pdome的时候我就安心很多了,还好今天是p陪我!」

我把手垫在下巴故意逗弄弟弟:「Ptor不好吗?」

「P...Ptor也很好。」

「比我好?」

「没有没有,P比较好,P带我玩,还陪我,送我哈姆太郎。」

「所以我比较好啰?」

「嗯,当然。」

我伸手摸摸正被我逗弄的小人儿的头,把他头发揉的乱乱的,他都乖乖的,没有表示抗议。

真可爱,我的小仓鼠。


========================

甩掉S̄āylm跟dome的tor,跑到冰店叫了冰,拿起电话。

「kia!你在哪里?」

tor今天去接弟弟時沒看到kia.

kia听到tor的声音,一脸莫名奇妙。

「在我阿姨公司。」

「知道了。」

tor说完就挂了电话,留下另一头更加莫名其妙的kia。

想打回去,tor却关机了。

「这人怎么回事?」kia小声嘀咕。


冰淇淋店店長看著眼前這位帥哥的祈求,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出動了一整輛车載著tor前往目的地。

公司櫃台人員看到提著好幾袋東西的tor都驚呆了。

「你好,我是Sarotor Teamp Arutonyi,要找Aomi女士。」

服務人員當然知道這個姓氏,趕緊打電話到轉接處,過不久,一位身著深紅套裝,看起來幹練的短髮中年女人從電梯走出,嚴厲的神情在看得到tor後轉為緩和,雙手擺在胸前微笑的走向tor。

tor已經付完錢,包含額外載送的費用,老闆對這個大方又帥氣的男人感到非常,滿意,遞上名片並表示歡迎下次再來,會給與優惠,離開時,一直覺得這位男人長得很眼熟,名字也很熟悉,帶著疑慮離開了公司大樓。

等待的過程,tor還收了一個包裹。

於是看見tor的這位嚴厲的女士,眼里是一個看起來帥氣的打工仔。

而櫃台人員也有些害怕,因為秘書處再三詢問是否真的是這個名字。

「本來我是想叫我助理來看看的,想著還有誰敢打著你的名號來騙我呢?」

「誰敢騙你呢,Aomi姊姊」

「不用嘴巴吃糖,你來幹嘛?阿姨我很忙,你不該挑這個時間。」

「來送姊姊禮物。」

Aomi接過袋子看了一眼即使是她這般鎮定的人都不得動搖一下,裡頭裝的是上次她在宴會上跟TingTing提到的商品,ting說那要拜托她弟弟tor,因為目前他才是老闆,aomi沒怎麼期待孩子會記得他的話:「你真的為了送我這個?」

「順道來給你的設計師消消暑气。」

aomi叫來幾個人員,tor將東西交給他們。

並告知有幾袋是他們大廳人員的不必拿上樓。

其他的他都交給了工作人员,除了手上的小盒子。

「你是來找kia的吧?你怎麼知道他在我這?」

「我們心電感應」

mi不屑一笑撇過頭:「哦~我想起來了,看來那通騷擾電話是你打的吧」

「騷擾電話??」


到達設計樓層,mi告知tor,kia在獨立休息室,並且在讓所有人到小餐廳時再次提醒tor不能在辦公室跟設計室吃東西。

tor拿著mi給他的卡片,刷開獨立休息室的門。

kia躺在沙發上,身上蓋著西裝外套。

tor輕輕關上門,坐在kia的身邊,睡熟的kia沒有醒來。

tor走到小冰箱,準備把盒子放入冰箱。

「mi阿姨讓你來叫我嗎?那個...先生,我怎麼沒看過你?」

「你醒了,那就不用冰了。」

一聽到熟悉的聲音:「tor?」

tor坐回沙發:「給你。」

「你來幹嘛?我弟呢?」

kia因為公司接了大單,弟弟看自己一早電話說個不停,就貼心的不讓自己跟著了。

「dome照顧著放心,你先吃」

「不要,你吃吧。」

tor打開盒子,拿出湯匙挖了一小塊,放到kia嘴邊,kia為了不弄髒沙發,趕緊吃了。

「我們不該在這吃,你知道mi阿姨她不喜歡。」

「我請求过了,你的口味沒變吧?我知道你不喜欢直接吃冰,不喜欢太甜的,要有点柠檬酸味,对吧?」

都对了,kia的口味没有变,他不喜欢直接吃冰,一定要搭配点东西,也不喜欢甜腻的口味。

「你要干嘛?」

「先吃,还是要我喂你?」

「不用。」

东西不多,kia很快就吃完了。

「我帮你丢。」

kia看着tor把盒子折好,放入桶子。

「我去洗个手。」

「你到底要干嘛?」

tor没有回答,非常熟悉的走進独立休息室的厕所,洗了手走出来才开口。

「kia,你知道...」

「Tor?打扰你们一下,你妈打来了!」mi阿姨探头表示。


——————————

《此前.....》(我解释一下这个应该是在tor妈妈打给domi前)

「通了吗?」

年轻女佣ma已经拨打十次少爷的号码了,唯一能给夫人的仍旧只有摇头。

「再打。」

「哦咦,夫人,再怎么打也不会通的。」

「你又知道了,不要啰唆快打。」

ma无奈的拨打她闭着眼都能输入的号码。

「有人回应吗?」

女佣点点头。

kom女士惊喜的说:「开扩音!」

「您拨的电话现在无法接通,请稍后在拨。」

女佣看着kom女士瞪着她,只能回以无奈的摇头。

kom气恼的坐在沙发自言自语:「不可能呀,我有这么明显吗?不可能会发现呀。」

「夫人其实还满明显的。」ma自动的回应。

「怎么可能!我有这样明显?」kom看向四周的人,每个人都对着夫人点点头。

「少爷从小就很聪明的,夫人,不如夫人打给Domi先生看看。」年长的管家建议。

kom拿走女佣手中的电话。

脸从接通的惊喜到尴尬到失望,而后瘫坐在沙发上.....

————————————————————

「tor!马上给我回来!!」

还不等tor回应电话就切掉了。

tor无奈的准备离开,kia在他身后叫住他:「tor,你要问我什么?」

「我想....算了,你应该不知道,下次我请你吃饭,我妈发火了。」

kia看着他拜别阿姨跟其他感谢他的人。

走到楼下,对tor极有好感的大厅人员都纷纷跟tor问好,柜台人员亲切的跟tor表示已经帮他叫好车子,tor表示感谢便离开。

回到家里,发现他的车已经在家停好。

tor深吸一口气微笑:「kom女士找tor有什么事呢?」

「你坐这边。」

显然并不领情。

tor乖乖坐下。

「tor你为什么不好好陪着弟弟呢?」kom女士严肃的看着自己高大的儿子,让他坐下也是因为他已经不是孩子了,让一个这么高大的孩子站在自己面前,会让自己好像才是被质问的一方。


「妈,S̄āylm弟弟年纪太小了,他人生还很长,而且我有对象了。」

「什么?!」

这一句话让其他在场竖起耳朵的佣人们都吓了一跳,即使是老管家,但管家很快就恢复镇定下令:「都去干活,在干什么呢?晚餐时间要到了,等等要让夫人跟老夫人等吗?」

「是谁!?我怎么不知道?至少让我看看,我不能让你随便应付!我不满意,你照样要去跟弟弟培养感情,我话先说明了!」

「妈我...」

「不许反对。」

「但我们都决定订婚了。」

「什么?!」

不说kom女士发出尖声,就连老管家也跟其他人一样发出了小声的惊呼。

「kom怎么回事?怎么听到你在楼下说话这么大声?」

奶奶走下楼,旁边的几个人赶紧一起帮着看护搀扶。

kom女士赶紧上前接过。

「妈抱歉,tor他...」

「tor?小tor你又怎么惹妈妈生气啦?好好道歉奶奶帮你劝劝妈妈。」

「妈不是,他说他有……」

「有什么?说话不要吞吞吐吐的。」

「tor说他有订婚对象了」

「那很好呀」奶奶平静的坐下。

tor坐在地上俯在奶奶身边。(原意是趴下跪下,就是电视上那种坐在长辈或是阶级较高的人身边的坐法,看名门绅士就有这种坐法)

「不是,连人都没见过。」

「奶奶相信tor,一定会是好对象。」奶奶摸摸tor的头。

「不是,妈,至少要看看人。」

「嗯,好啊,那就带来看看,奶奶也要看看,我就知道,难怪这些日子身边都没有其他人,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男孩子。」tor低头表示

奶奶沉默了一下。

妈妈也没敢看奶奶。

「叫什么名字呢?」

「...」

「说啊,奶奶问你呢!」

「是kia」

「kia?哪个kia?」kom疑惑的询问。

「你们都认识的那个kia」

「什么?!什么时候?」

奶奶皱眉:「小声些,对孩子说话别这样。」

「妈,这太奇怪了,我当初在他们出国前问他们,他们还说只是朋友。」

「大学,我们大学交往的!」

「那你回来为什么不说?」

「那个...他不是去实习吗?出国很多变化,我们还不确定,就是...就是最近我考虑要订婚。」

「好啦,小kia你不满意?你不是一直很喜欢他?奶奶也喜欢,当初你还很失望,现在怎么又这样啦?」

「没有,妈我只是有点惊讶...那现在呢?现在你为什么不说?你这样要怎么让我跟S̄āylm的妈妈交代?」

「我们又没怎样。」

「还顶嘴,如果kia是个女孩子,你是不是准备怀孕了才跟妈妈说...等等,大学,你们不会!!!」

「啊啊啊啊啊」

kom打着tor,就好像他还是一个小孩子,奶奶拦kom。

「kom有话好好说别跟孩子这样。」

「妈你看他!长的这么高壮,你!没有强迫人家吧?还是喝醉把人家怎样了,人家才答应你?」

奶奶拍了kom女士:「kom太粗俗了,怎么这么说自己孩子。」

「不然好端端的,怎么忽然又交往了,两个人还都不说,厚咦!我要怎么跟姊交代」kom女士把脸埋在双手。(这里是写P不知道是指kia的爸爸还是妈妈,我猜妈妈因为后面tor妈也是这样叫kia妈的)

「我们没怎样,就是单纯交往而已,忙都忙死了哪有空。」

「那就好,我打电话去跟...」

「不行!!」

tor的声音让所有人转头看他。

「我正,我正准备先跟kia求婚呢!这是惊喜,对!惊喜!」

「...那好,我不会跟kia说,但我要跟P先说,不会他们也不知道吧?」

tor点点头。

「好,我先去跟姊说,我不管怎样,这次这是一个好对象,你一定要给我求婚成功,争取尽快结婚!」

随着kom女士离开,o奶奶看着自己的孙子皱着脸。

「tor,奶奶想说,你要好好处理,奶奶不在意,但是不要让kia伤心。」

tor看着奶奶似乎觉得她察觉了什么,又似乎没有,他只能点点头。

晚上他疯狂的给kia打电话,可kia完全不接,这让他非常害怕,担心是否阿姨已经跟他说了。

晚上他正在洗澡,手机传出声响,他一丝不挂,带着湿淋淋的健壮身体接起手机。

「你打给我干嘛?」

「你回家了吗?」

「你打这么多通就是要问我回家没?」

「你妈有跟你说什么吗?」

「我妈?没有,我只有你的未接来电,我今天留在公司,客户临时要更改款式,我帮忙,可能要睡公司。」

「太好了!」tor兴奋的叫出来。

这让经过的佣人吓一跳,拍拍自己的胸口。

「好?」

「没,你明天还在公司?」

「对,可能中午再回家。」

「明天!明天我陪你吃早餐?」

「为什么?」

「就这样!你快睡,我明天去找你,公司门口等我,9点不...8点,就8点,好吗?」

「为什么?」

「你先答应我」

「....好吧,不准耍我。」

「不会不会!!!我太爱你,掰掰晚安,好梦呐~」

等kia挂了电话,tor亲吻手机兴奋的在房里大叫。

这让起来喝水的kom女士觉得奇怪拦住一旁的男佣人:「你家少爷怎么回事?」

「不知道呢夫人,刚刚就传出很大的动静。」

「发什么疯?」

「少爷好像很开心,还说什么爱谁的。」

「啊?不会,求婚成功了吧」

「可能吧夫人」

「真的呀啊啊啊啊啊」kom抓着男佣人的手开心的晃着,让男佣人不知所措。

直到夫人镇定下来咳了几声:「嗯,没事了,这事别乱说,你要干什么?」

「少爷说明天一早就要用车,管家让我把车检查一下。」

「检查完了吗?」

对方点点头。

「那快去睡呀!」

男佣人抓抓头,大晚上被这对高贵母子搞得很朦。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