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 13.糾纏不休的那個人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抓住對方手腕的男人,輕易的將對方摔到一旁。

「塔哥。」

「小心。」

正當kia驚訝分神之際,後方的男人,意圖再次束縛住kia,kia往後退了幾步一時忘了反應,一個身影介入兩人之間,隨後便是對方哀嚎的聲音。

擋在kia身前的tor狠狠踢了對方一腳。

「kia沒事吧?怎麼回事?」

「我沒事,tor!!!」

當tor轉過身關心kia之際,身後的人舉起一旁的滅火器,用力砸向tor。

tor沒有躲避,舉起手格擋在kia的身前,伴隨著女人的驚叫與kia的驚呼,tor的手傳來劇烈的疼痛,這幾乎要讓他無法忍受,但他還是忍耐著再送了對方一腳反擊。

「tor!」/「tor!」

隨著tor而趕到目睹一切的Rama與kia不約而同的向前關心著tor,隨後航警趕到制服了兩人。

由於kia受到驚嚇退後了好幾步,於是來到兩人之間的Rama便比kia更快扶住了受到攻擊的tor。

「Rama你在想什麼,太危險了,就這樣沖過去,到底怎麼回事?」而may則擠入了Rama身後擋住了kia。

「剛剛那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攻擊了kia。」

「kia?哦哦哦又是kia,你還真是到哪都會惹麻煩吶。」

「這位女士,我認為這不應該是受害人的錯誤。」

「關你....你...你是哪位?」面對高大的男人,本來氣焰高漲的may有些退縮。

「我是kia的朋友。」男人銳利的眼神看向對方。

「kia沒事吧?kia?」tor不顧自己的安慰,無視了身邊所有人,忍著痛走向kia。

kia的脖子因為剛剛那人的行為留下好幾道紅色的長條痕跡。

tor拿出手帕,單手按在kia的手上,kia的手因為掙扎已經磨破了皮。

「嘶...」

「疼嗎?」tor心疼的看著kia,絲毫沒有在意自己已經沒了感覺的另一只手。

「tor...你...」kia眼眶泛紅的看著不顧自己安慰只關心著他的tor。

「tor!你真是的,你傷的更重吶!趕快去醫院吧,讓Rama跟我送你吧!」may高聲表示,並把一旁的Rama推近tor。

「但kia...」

「我可以帶他去醫院,你先坐救護車離開吧。」塔站到kia的身邊。

「哦咦~tor你就跟Rama去醫院吧,kia自己惹了麻煩,帶著他也是拖累能幫你什麼,他又不是家屬陪著干嘛?」

「may!」Rama責怪的看著口不擇言的may。

「Rama我又沒說錯...呀!醫護人員來了,你趕快扶著tor呀。」

一兩位醫護人員前來對tor做緊急措施,但tor卻沒有移動到擔架的意思,現場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kia...」tor看著紅著眼眶卻默不作聲的kia。

「走吧,tor先生你放心我會照顧好kia的。」塔搭上kia的肩,示意他跟自己一起離去。

tor惡狠狠瞪向那個與自己愛人過於親密的男人,而塔冷漠的看著tor。

「先生,您的手可能已經骨折或骨裂了,您趕快上移動擔架,我們會比較好處理。」

「tor...你先去醫院吧,我...我要回去了,塔哥會送我的。」

「tor你看kia都這麼說了,你先照顧好自己吧,不要管別人了!」

kia聽到may的話,心裡莫名的難受,他眼神閃爍的躲避tor看過來的眼神。

另有圖謀的may示意醫護人員帶開tor,Rama也只好跟著扶著tor上了擔架。

直到上了擔架,tor都沒有將眼神離開背對著他與塔離去的kia直到兩人消失在他視線。

他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kia不陪著自己,為什麼要跟那個男人離開,就只是因為他有人陪了嗎?

前往醫院的過程,他一直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但緊握的拳頭表明他根本無法不去想,那個男人,那個不知底細的男人,可是......

kia曾經差點成為未婚夫的男人!!

碰!!!

tor狠狠的捶打,引氣身邊之人的驚嚇。

「tor!!」Rama嚇壞了。

「哦咦!先生您忍耐下,就算很痛也不要這樣,這樣會讓自己再次受傷的。」

面對身邊人的阻止,tor是一句也聽不進去,他現在滿腦子都是kia,擔心kia,一想到那個男人,他恨不得當時就直接狠狠揍那傲慢的臉,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還是憤怒,他總覺的這一切很奇怪卻說不出哪裡怪。

如果他現在要離開一定是不可能的,tor緊緊的咬住自己的下唇,直到嘗到血腥味都不自知咬傷了自己。

他應該堅持讓kia陪自己,根本不該離開kia,他是氣壞了,不否認他有點賭氣,他想讓kia拒絕那個男人,但kia卻沒有,到最後都沒有!

「可惡!!!」tor簡直要氣瘋了,他從來沒有這樣過,就算以前吃過對象的醋也沒有像這樣生氣過,感覺就像胸口快要爆炸了。

「tor...你放輕松,醫院就快到了。」不明所以的Rama輕聲安慰,以為是tor疼痛所致。



跟著塔離去的kia失魂落魄的,面對一旁塔的關心,他沒有回應,他的腦中一直在想,想他與tor的關系,想著他為什麼不陪他...可是,tor也沒堅持讓自己陪,而且他...

在may說那些話的時候,tor也沒有說什麼,就連說出他們的關系都沒有...

是因為Rama對吧?當初只有kia在,如果Rama也在,而且沒結婚...對啊,Rama都結婚了,他們不可能能怎樣的。

「kia哥!」一個小身影抱住自己。

「key?」

「kia你回來怎麼沒說呢?媽媽好來...怎麼回事。」kia的媽媽走向前關心著兒子,擔憂的看著他的脖子,拿起的包著手帕的手:「怎麼受傷了?tor呢?」

「伯母好。」

直到塔打招呼後,kia媽媽才注意到他。

「哦塔,你好你好,怎麼是你陪著kia呢?」

「kia哥,你回來了。」saylm從dome身邊跑向kia。

kia現在一人一手被兩個小孩兒纏住。

dome抬起一半的手又放了回去。

「kia哥,tor哥呢?」

「你小子干嘛纏著我弟?」kia一身軍裝的二哥kit一臉不悅的看向塔。

「kit!」kia的大哥kinn同樣身著軍裝提醒自己的二弟,旁邊站著同樣穿著軍裝的dino以及一個kia不認識的男人和身著西裝的dome。

能想像這群人一路來吸引多少目光,也就心神不寧的kia沒第一時間注意到。

「kinn哥哥你回來了!」

面對眼前一大家子的人,沒有等到kia的拒絕塔便表示要離去了,將kia交給家人,但主要原因也在kit一臉不爽絲毫不給面子的把kia拉離塔的身邊,並無視自己媽媽責怪的眼神,畢竟kit向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等到塔走了,kinn看了看自己弟弟心神不寧的樣子。

「媽,你不是要帶弟弟們去吃冰?」

「啊,你看我都給忘了,走吧走吧去買冰。」kia的媽媽對著在場最小的兩個孩子招手。

key一下子就跑過去了,saylm猶豫的看向dome。

「去吧,我跟kia哥還要討論工作的事你會無聊的。」

聽到dome的回應,saylm便也走向kia媽媽。

「kia哥不去嗎?」key挽著媽媽的手疑惑的看著kia。

「kia剛回來,弟弟讓他坐著等你們,休息一下呀。」kinn俯身溫柔的對弟弟說。

「kinn你們也陪著吧!我帶兩個孩子去就好。」

「媽等等...kit你陪著一起去。」

聽到自己哥哥的話,kit雖然面露不滿,但還是跟上去了,他實在不愛陪小孩,大概是知道kit心性急,kinn不想弟弟聽到什麼後又去惹事,而kit從小到大誰都不聽就只聽大哥kinn的。

「如果你不方便,我跟dino還有pan可以先離開。」kinn體貼的考慮了弟弟的情況。

「kinn哥,我還是先離開吧我自己可以。」那位被稱呼為pan的軍官表示。

「我陪你!」dino急急忙忙站起身。

「沒關系的。」

聽到這話,那位pan先生好像故意整dino,非常迅速的轉過身,讓dino差點摔了一跤,面對dino直直盯過來的眼神,pan面無表情看都不看一眼。

「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這時kia才想起還沒問過出國受訓的大哥怎麼回來了。

「今天,我們找個安靜的位置吧!」kinn微笑回應。

等坐了下來,kia將剛才的事情說了出來,心煩意亂的他需要有人聽他說話,有沉穩的大哥在,讓他不再忍受一股腦的將情緒都宣洩了。

「kia哥,你怎麼不陪著?tor哥嚴重嗎?」

當dome問起,kia的心裡開始擔憂起來,事情來的太快,他完全沒有去想到,被砸傷的tor有多嚴重。

「我....」

「等等我送哥去醫院吧。」dome表示。

「我送吧,我看你還要照顧saylm,你幫我帶你哥跟pan回去。」(kinn)

dome點點頭沒有拒絕。

「不了...你們都回去吧,我晚點自己去看就好,而且他現在有人陪了。」

「誰陪能比的上未婚夫?嗷~」

dino踢了dome小腿。

「哥你干嘛?」

dino把手機從桌底遞給dome。

「.....Rama姊?!」

dino拍了拍額頭,對自己這個沒眼見的弟弟表示心累。

dino尷尬的把手機拿出來。

畫面上顯示著即時新聞,標題聳動的寫著,疑似tor的男子身旁陪著一位不知名女性。

而kia則像路人一樣被放在照片角落沒有任何關注點。

「唉...那kia你還要去找tor嗎?」


「當然要去呀!哥,kia哥才是tor哥的未婚夫!」



「好好好,我就問一下你幹嘛這麼激動,不知道還以為你才是tor的愛人。」



相較於dome的激動,kia摩擦著手指,焦慮的低著頭,眼眶不知不覺又盈滿了淚水,直到白皙的手指頭都讓搓紅了。




kia不知道他要不要去,萬一tor後悔了呢?若是他改變主意了呢?一切都還來的及,他們連訂婚宴都還沒辦,更不要說結婚了。



kinn的大手,蓋在kia的手上。



「不要去想太多,不管怎麼說,你還是要去的,我聽dome說了,即使我在外國,我還是有關注著新聞,tingting已經宣布了,至少現在全泰國幾乎沒人不知道了,既然kia有了這個身份,至少要負起這個身份的責任,哥相信tor在等著你,走吧,哥帶你去找他。」



kinn很了解自己的弟弟,他知道自己弟弟的心,他一直都看在眼裡,但不好說什麼,哥哥是偏袒弟弟的,如果tor做了什麼傷害弟弟的事,不論兩家有多少情分,他都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弟弟,kinn知道弟弟一直以來的感情,這次他不能再袖手旁觀了。







========================




當fen醫生前來像日常值班一樣巡查急診情形時,一輛救護車將一位病患送到,fen怎麼也想不到,擔架上的人竟是自己的堂弟tor,而且一臉咬牙切齒,像是個剛從戰場上戰敗回來的勇士。



等骨科醫生替他做了緊急醫療措施,他支開其他人,因為他看出自己的弟弟很想發洩。



於是他百忙之中抽空關心自己的弟弟,但他果然猜的沒錯,原因就是kia。



fen算是跟tor挺親近兄弟之一,他們這群親密的兄弟對於兩人會走在一起都不意外,一個不說一個傻,身為局外人也不好插手,而且他們也怕自己誤會了,tor就算了,沒心沒肺的,倒是kia可是老將軍的心肝寶貝,老將軍自kia出生全家族最疼愛就屬他,這要是傷害了kia,大概跟惹到一支軍隊差不多,天上飛的水裡游的路上跑的哪都逃不過。



「我說,你幹嘛不讓他陪你?」



「我那時太氣了,而且他為什麼要答應跟那個混蛋走?哥你知不知道那個混蛋還搭著他的肩膀!什麼東西!前未婚夫?他知不知道我才是kia的未婚夫,他連邊都沒沾上,混帳!」



「這時候話倒是蠻多的,那時候怎麼不說不罵?」



「吼!哥!你到底站哪邊?」



「當然是站你這,但你現在說的都於事無補,而且我覺得...」



「不好意思主任,我要帶tor先生去檢查。」



由於大哥的關係,醫院裡許多人都認識tor了不少人都能直呼他的小名。



護士敲了敲門便直接說明來由,因為他們根本沒關門。



「走吧,我還有時間一起去。」









「麻煩換一下衣服」



「需要幫忙嗎?」fen看著tor並遞上更換的衣服。



「難道哥要幫我?」



「也是可以。」



等到替tor換好衣服,摘下手錶,看著tor的手指,fen抓起他的手,tor瞬間抽回。



「哥你幹嘛?」



「檢查不能帶金屬物質!」



「那我不檢查了。」



「tor。」fen擺出他從醫經驗學來對付不聽話病人最有用的嚴肅神情。



「這我才戴沒多久,要是不見怎麼辦?而且要是kia忽然來了看到我沒戴戒指生氣怎麼辦?」



fen很想直接吐槽,你前女友都帶來醫院了,還差這枚戒指?不過他不會說的,因為他一旦說了,他這位弟弟一定馬上發瘋當場從他面前逃出醫院去找kia,基於對於從醫的誓言,他選擇沉默。




fen知道面對他這堂弟,嚴肅這招效果有限,跟生意人要用生意的手段,分析利弊得失。



「你想想,你這樣,我看又是在機場,搞不好消息已經傳開了,你知道的,你媽會怎麼唸你,奶奶會多擔心,老人家最不能擔心,要是...」



「停停停,我知道了,fen哥應該去當談判專家。」tor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戒指拔下。



fen嘆了一口气,要是再不行他就準備把kia搬出來了。



tor把戒指遞給fen。



「幹嘛?」



「哥幫我保管。」



「你放衣服口袋,鎖進櫃子不就好?」



「我不放心,哥你幫我保管,我比較安心。」



fen又嘆了一口氣,收下戒指,隨手找了個可以封住樣品檢查袋封住出口,放入自己的醫袍口袋。



檢查過後剛走出檢查室,便遇到了等在門口一臉為難的rama,而旁邊一臉高興的may一見到tor便把rama往前推。



「tor,我撿到一張紙,不知道是不是你掉的。」



tor接過。



「對的,謝謝你rama。」



「沒事,是你的就好。」rama害羞的低頭,臉頰微紅。



「tor這是幹嘛的?」



「哦,點心食譜,我...」



「你要做點心呀?太好啦,你讓rama幫你,你知道的,rama手藝多好,我住的公寓就在附近,我們採買一下,你們還能敘敘舊呢。」



「may....tor也許要住院呢。」



「住院,我看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旁邊沉著臉的fen嚴肅的對著tor:「確實不用住院,不過tor啊,你是不是應該先跟你的未婚夫聯絡一下?」



「未婚夫?」may驚訝的喊著。



「是啊,你不知道tor跟kia訂婚了?你們不是老同學嗎?」fen撇了一眼一旁的may。



「對!你不說我都忘了,我手機呢?」



「摔壞了,要不你去用醫院的電話。」rama的聲音有些顫抖。



「不用了,tor你跟我去拿我的手機用吧,不然一堆人又要陪著擠在醫院櫃台,還是留給其他急用的人吧。」fen手插在醫袍口袋冷漠的表示。



「那rama,謝謝你了,你要不要先回去?」



「哎唷,你讓一個女孩子回去?既然你都沒事了,幹嘛不順道送送我們,我們好久沒見了。」



「may...」



不顧rama的阻止,may繼續她的話:「而且你不是要做什麼點心?做給kia的?」



tor點點頭。



「kia那個人那麼挑剔,你讓rama幫你不然到時候他會嫌棄你。」



「您又知道了。」fen冷冷的发出聲音。



「是呀,醫生你不是知道,我們是老同學了。」



「哦,那我怎麼記得我弟讀的是男校,沒有女孩子?」



………………………………



「tor你還要不要打電話。」fen自顧自走開。



「要要要!fen哥,你等我!我是病人吶~」



「不要用那種噁心的語氣跟我說話。」fen邊走邊說。






===========================



「你不接嗎?」



「不了,陌生號碼。」



kinn將車子停在醫院門口附近稍遠的地方,避免阻礙救護,陌生的號碼已經響了一路。



「也許是tor?」



「那他為什麼不用自己的手機打呢?」



「也許有他的原因。」



「算了,反正都到醫院了。」



「你先去找他吧,哥先把車停到停車場。」



kia點點頭,開了車門。



進到醫院他才想起,自己不知道怎麼找到tor,kia看见不遠處的櫃台,剛要走近櫃台,他便看見rama和may,兩人背對著他,所以並沒有看见他。



kia躲到一旁,打算等他們離去再去詢問。



「may,你別再讓tor為難了。」



「咩咩咩,都還沒嫁給他就為他著想了。」



「may!這樣的話讓人聽到了容易誤會。」



「有什麼關係。」



「畢竟他已經訂婚了。」



「那又怎樣?他們這麼大的家族,怎麼可能就發發新聞,不舉辦什麼來承認關係,kia那種人選擇多的是,我看tor也沒多認真吧?要不他們早就在一起了,一定有問題,搞不好tor只是利用kia來擋長輩,現在遇到你啦,你看他看到你多高興,沒有心早就不記得你啦,當初要不是kia你怎麼會跟tor分手,放心啦,tor連男人都可以,不會在意離婚的人...」



看著rama難看的臉色,may拍了拍自己的嘴。



「rama抱歉吶~may不是有意的。」



「沒事,這本來就是事實了,都一年了。」



「還好當初沒有孩子,你對自己要有信心,要不是kia你們早就結婚了,他才是那個破壞人姻緣的人,你沒看到嗎?tor手上空空的,若真的在乎,怎麼可能連個戒指都沒有。」



kia聽到這話,心裡好像被人用力打了一拳,他下意識摸著自己的戒指,心中莫名的恐慌。



「也許是拿下了。」



「那就對啦,我看他也知道kia那種人,不是好選擇啦,何況你可以給tor他給不了的,一個繼承人,長輩們肯定會站在你這的,等等你跟他去我公寓,我會讓你們獨處的。」



「may,感情不能強求,我知道你一直介意學長的事,可你也明白學長也沒有跟你在一起,就像我,當初分手是我提的,我怎麼好意思去...」



「rama,學長的事我承認我是跟他計較,但認真說,要不是為了kia他會忘了你的的生日?我看kia當初就是有意的,他根本裝病吧,哪有這麼巧,剛好那時候他就吃了過敏的東西,好了,我可以承認不是他搶了我的學長,而是學長自己追求他的,但你也不能否認,kia就是有意無意介入你們,他就是看tor有了別人他就想搶了,你不要太善良,有機會就要把握,這本來就是你的姻緣,他能搶你就不能?聽我的就對了。」



躲在後方的kia想要逃離醫院,他一刻也不想待了,但剛邁出的脚又停了下來。



「tor去拿藥吧,你看看,還要我陪,你面子真大。」



一聽到聲音他便探頭看去,tor手已經包起石膏跟著fen走向領藥區,不知道是不是有意,fen好像故意擋在tor身旁,不讓tor跟站在櫃台附近的rama二人有交集,may本想起身被rama給拉住,這讓kia可以看清比較靠近他視線的tor。



kia想,給自己最後的希望。



他看向tor的手。



!!!!!



那一刻他癱軟在地上。



tor的手沒有戒指!



就跟may所說的一樣。



眼淚再也忍不住,一點點的滴落。



kia抬起手,拭去眼淚,告訴自己不要哭,安慰自己也許都是誤會,他應該要站起身去詢問的。



kia努力的站起身,想走向tor。



但may已經拉著rama走向tor。



「tor好了吧?快快,再不快,天都要黑了,你不是說要做點心你要的都要去龍差武力巷弄才有,我記得哪裡有賣你要的...」



當may將點心的材料說出時,kia不自覺的往後退。



看來,rama才是tor要等的人...



kia的心里迴盪這這個想法,直到感觉身后撞到了人。



「抱歉...」



「kia,你怎麼哭了?」



看见面前的大哥,kia將自己埋在大哥的懷裡。



「tor呢?」kinn拍拍kia的後背給予安慰,抬起頭看见正在跟其他人聊天的tor。



「kinn哥,我不想再待在這了,我們走吧。」



「好。」kinn攬抱住kia的肩膀帶他離開。



tor似乎感觉到什麼抬起頭,望向兩人,雖然kinn遮住了kia的大半身影,但tor總感覺...



「嘿!tor你要去哪?」may拉住欲往前的tor。



「我好像看见kia。」



「kia?怎麼可能?他連一通電話都沒給你接起來,我看他現在舒舒服服的被那個什麼兇巴巴的男人送回家了吧。」



「不!不是,但...確實是一個男人抱著好像是kia的人。」



「哦哦哦我的天,tor你確定,kia他帶著另一個男人來找你?」



「咳咳!我想你們是不怎麼趕時間,不如跟我去吃個飯吧?」fen實在受不了may的尖銳聲音。



「不行!醫生呀~跟你去吃飯就來不及做點心了,下次還能吃嘛,搞不好,下次你就能在婚宴上跟我們一起吃飯了。」



「啊?」



「啊哈哈哈哈,沒什麼沒什麼,走走走,我剛剛叫好車了,我們走。」





kinn剛從停車場開出來,便被一輛車子擋住去路,因為他的擋風玻璃比較暗,對方看不清,但車裡的人,能清楚的看到,may對著kinn的車揮揮手,示意他們上車就要走,rama搀扶著tor,而tor一直四處張望著好像在尋找什麼。



「kinn哥怎麼了?」心情稍稍平復的kia正要抬頭,kinn便擋在他身前。



「你安全帶鬆了。」



「是嗎?可能剛剛我沒系好。」kia低頭看著kinn幫他調整安全帶。



直到後方按了喇叭。



「kinn哥。」



「哦,好了,前面的車走了,我們回家吧,你要回...」



「.....先回tor的家,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從媒體知道消息了,我要跟他們說明一下,然後...我也該收拾一下行李。」kia咬著嘴唇。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