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9.我在追求你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入夜時看著吃完東西躺在床上的kia臉上恢復了血色,kai伸手摸摸tor的臉,讓他該把鬍子刮一刮,進去浴室洗完澡,tor直盯着kia的的臉。

「你幹嘛一直看著我?」

「kia我發現你还是不怎麼長鬍子。」tor伸手摸了摸,kia沒有阻止他。

高中的時候kia就不怎麼長鬍子,別的男孩被太陽曬曬就黑了,他就只是發紅發癢,偏偏他又喜歡跟著tor去踢球,總是tor幫他抹藥,後來同學們說改約晚上來踢,kia不知道為什麼要改晚上了。

有天saifa要去補習,抱怨著太趕,kia隨口問了幾句,saifa漫不经心的回他:

「tor請了一起玩球的大家吃了飯,讓大家晚上來踢球,說天亮著踢熱,影響課業,老師不高興,理由一堆,還不就是知道你也喜歡,想讓大家晚上踢你皮膚比較不會...操!kia你不要多想晚上踢球也挺好的,我也討厭太陽...反正我沒惡意,你別跟tor說,他說別跟你說的。」

「為什麼?」

saifa搔搔头:「他說他忘了請你,怕你知道不高興,不過...」

「不過什麼?」

saifa神神秘秘的靠近「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交往?」

「沒有!我們只是朋友。」

「是哦,算了我也搞不懂你們,不過他最近是跟隔壁女校的rama走的挺近的。」

.....................

「kia kia kia!」

「嗯?」

「你在想什麼我叫了你好幾次,是不是哪里又不舒服了?」本來躺好的tor緊張的挺起身靠近查看。

「沒事,我好了,真的,你回來前我就好很多了,我不是說都能下床了是你...」

kia不自覺臉紅,主要就是想起剛剛tor不讓kia去洗澡,堅持幫他擦身,說是下床洗澡要是著涼又病了。

「你睡吧,我也要睡了。」

「真的?」tor抬手摸摸kia的額頭。

kia拿下tor的手,放入被子。

「你躺下,一整天了你也累了,明天就要回去了吧,你快睡。」

tor揮揮手。

「沒有,因為dome打給他家寶貝,這回阿姨都知道...不,我想應該是我家跟你家都知道了。」

「知道什麼?」kia擔憂的詢問。

「知道這裡出了些事,不過你放心,dome幫忙說了,說我們都沒事,報導很保護受害者,我沒有上新聞,不過我覺得主要是那些大人物出手擋住了,不然出了事還讓被害人被報導,好幾位比我重要的人可不會輕輕放下,算了,反正也不關我們的事了,你好好想想,我們可以玩三天,不過dome跟我說他只陪我們一天要回去處理公務,我想他想他家那位就隨他,還是我們讓saylm來?」tor轉頭望向kia。

「你不要影響我弟弟的學業。」kia已經知道dome跟自己堂弟saylm的關係了。

「好吧。」

躺在床上,身旁的tor很快陷入熟睡,可能睡了許久不像緊繃了一天的tor,在確認kia好多了後便放松輕易的睡著了。

無聊的kia起身幫tor蓋好棉被,現在他才發現,tor很自然的睡在他身旁,而他也完全忘了在這之前他們都還老是分床睡,而現在卻這麼熟練的睡在一起。

kia静静的看着微光中的tor,这灯是tor怕kia有什么事,他一时起来看不清不能照看周全特意留下的,如今这光把tor的憔悴映照进kia的眼睛,他摸着tor还未刮除胡子的脸时就发现他瘦了。

tor瘦的快,不易胖,以前在国外,他一忙起课业来,就不知道饿,人就一公斤一公斤的掉。

kia才发现,tor有多么担心他。

我要追求你....

我是认真的....

心里想着tor说的话。

两人做了好久的朋友,那次在宫殿旁的水池初遇,他们就这样相处到现在,除了那次kia去实习,他们从来没有分开过。

可是就算这样又如何呢?

他从来没有说过

即使再要好...

我们是朋友......

更不要说kia从初中就知道自己喜欢男生,而tor从来只跟他说哪个女孩子可爱,哪个女明星漂亮。

「tor,不是发生关系了,就能有爱情了。」

tor当然不会回应,只是翻了个身,又沉沉睡去。

kia起身走出,敲了敲dome的房门。

「Pkia?你能下床了?」dome疑惑的看着大病初愈的kia.

「dome我有事问你。」

「哦,P先进屋吧!别站着,你要怎么了,Ptor又要发疯。」

坐在dome屋里,dome电脑还开着,他收拾着四散的文件,看来他提早回去似乎真的是为了公事,毕竟现在kia跟tor的事务都要麻烦他交接了。

「dome幸苦你了。」

dome有点诧异抬起头说:「没事,我习惯了,其实前些时候我放假都放到有点慌了,还好要照顾saylm才有点事做,不过除了接他跟卖菜好像都是他照顾我。」dome想起来就傻笑。

「你跟saylm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dome照实的说给kia听。

确认了这点,kia把saylm一些爱好习惯都说给dome听,看着认真记下的dome,kia确信能信任他这个学弟会好好照顾堂弟。

「P跟Ptor...还好吧?」

dome话中有话。

kia只是点点头。

「好久没有看到ptor为了Pkia发疯了,高中那时候大家都以为你们在一起,你都不知道,好多人就是因为Ptor都不敢追P,结果后来怎么就冒出Prama了?」

rama....

kia想起那次他们为什么冷战了。

那天是学校联合活动,学校时不时会办联合活动,那时是个不大不小的活动,tor跟dome的哥哥都担任学校学生会干部,因为tor是预定下一届会长,学长按照惯例把小活动给tor接洽。

rama是他们隔壁女子学院的学生会秘书,因为经费的事,常常跟tor接触,在saifa无意间透漏后,负责后勤文书作业的kia也留意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kia不想看到,所以活动过程他都躲在活动室,偶尔tor会来找他给他拿吃的喝的。

「你怎么都不出去,外面很热闹的,这次办的不错,拉到不少赞助。」

「外面太阳大。」

「也是。」tor拿着饮料坐在桌子上。

「喝吗?」tor把饮料凑到kia面前。

「嗷!」

kia心烦意乱的拨开他,却让饮料洒在tor身上。

tor看着身上的饮料痕迹:「糟,我没有带换洗的。」

「对不起...你先穿我的吧。」

「没事,我的错,我没说饮料打开了。」tor嬉皮笑脸的看着kia。

kia解开扣子要把衣服脱给tor。

「不用了,等等就乾了。」

「不行,你里面也湿了吧?mawadew老师在外面,让她看到会不好,你又是干部,我在里面,没事的。」

kia把上衣递给tor。

tor脱下衣服跟内衣,露出瘦却精壮的上身。

「我拿去洗吧!天热很快乾的」

tor套上上衣时,看见kia正要拿起衣服,tor没有扣上扣子敞开着上衣,跳下桌子把kia揽入怀里。

「对我这么好?」

空气弥漫暧昧的气息,两个正直年少的人贴近着彼此。

「嗷!」

kia用手肘顶了tor的肚子挣脱跑开。

拿着tor的衣服,kia脸微微发红,除了饮料的味道还有着tor身上的味道,不知道是刚刚沾上的还是衣服上的。

kia细心清洗,为了快点乾,只洗了饮料沾到的地方。

kia心想吊挂在窗户边的衣服很快就乾了等等就拿去给tor。

另一边tor穿着kia的衣服,dino看了看:「你改名啦?」

「对,我入赘了。」

「啧!老实说,你对我家kia做了什么?」

tor打了一下dino的头。

「搞清楚,他是谁家的?」

「肯定不是你的。」

「你怎么知道不是?」

「你追了吗?」

「正在追!」

远方走来一个女孩拿着一叠资料。

「追谁?」dino顶了顶tor.

周围几个同学也在起哄。

「tor这个资料给你们存档。」

「tor什么时候追呀!」

女孩被一旁的人弄的红了脸,但看样子也不是全然没有意思。

「嘘嘘一边去。」

「不要装啦!!我听到啰。」

「我也听到了,你跟dino说你要追啰!」

「呜呜呜我失恋了,我恨你tor。」

tor在大家起哄下为了不让女生难堪赶紧说:「好啦,不要欺负女生,rama...你若不愿意也可以拒绝我,那个....你要跟我这个周末去吃个饭吗?」

女孩害羞点头。

周围欢声雷动。

kia呆站在一旁。

「P,你怎么没穿制服?」

「dome?」

dino的弟弟拿着一箱饮料来找哥哥。

「p你怎么眼睛红红的,你这样Ptor会担心。」

「他不会了...」

「啊?」

「kiaronsa同学,你为何没有穿制服?跟我到办公室。」

两人转头,严厉的女教师推着眼镜。

「老师...」

「dome帮我把衣服给tor,老师抱歉,我衣服湿了。」

「没有借口!」

「好,抱歉老师。」

老师转身,kia跟着离开。

dome呆呆看着两人离开走远才回神。

「不好了不好了!!!ptor...」

「你怎么回事,你慢点!」dino拍拍自己的弟弟。

「你要不要喝水?」

送走女孩子以后,才刚回来,tor就看到慌慌张张的dome.

「p...pkia,被女妖抓走了!」

tor没有回话,马上冲往办公室。

「你手里拿什么?」

「嗷!这是pkia要我给ptor的.」

「制服?」dino疑惑的展开衣服。




————————————

「kia?她打你了吗?你为什么跑出来?」

kia站在外面太阳晒红了他白皙的手臂,上头有几道抓痕,他完全不理tor。

「我把衣服给你。」tor动手解开扣子。

「怎么回事?」

tor双手合十:「老师!这都是我的错,您要罚罚我就好。」

「老师这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要听他胡说。」kia冷冷的说。

「先跟我说怎么回事?还有你把扣子扣好,怎么连内衣都没有??」

tor赶紧跟老师说了原委,但老师丝毫没有心软,但身后却传来一个和蔼的男声。

「孩子们年轻,事出有因,宽恕也是良好的美德。」

老师双手合十向眼前的老者拜礼,tor跟kia也同样拜礼。

眼前是学校的校董,也是tor的舅老爷。

但他不是公私不分的人。

「孩子都晒红了,也是处罚了,赶快带他下去擦药,这是tor你的罪过哦。」

「还不快去,以后不能再这样了!」老师对两人发话。

「谢谢舅....谢谢校董。」

「谢谢校董。」不等tor,kia转身就离开。

tor赶忙追上,走进教室,tor把衣服还给kia,kia冷冷接过。

「你等等我帮你擦药,你别挠了。」

kia拍开tor想阻止的手。

「tor!你衣服....你们...」

「kia!kia!」

kia穿上衣服头也不回的离开,完全不理在后方呼喊的kia.

「tor你怎么回事,刚刚追到女孩子,这边又跟...」

「你别胡说了!」tor赶紧穿上衣服。

「我弟说kia刚刚站在我们旁边发呆,我帮你解释吧,可能我们开玩笑他不高兴了。」

「是吗?可恶!」

「可我记得kia平常不这样的,你是不是对他怎么了?」

「我没有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了,dino你帮我收尾一下,我去追他。」

追到校门口,他才看见倚靠在墙壁的kia,但kia一发现tor就转身,tor大步向前拉住kia.

「kia你要去哪?」

「回家!」

「她打你了?」tor想着或许为了制服生气了,但或许不是,他想不通。

「对不起。」

「我没事她也没打我,你放开我要回家了。」

「tor?」

「rama?」

kia趁tor一时放松意图松开手。

tor察觉紧抓。

「你会来派对吗?」

「我...」

「会!他刚刚跟我说他要去呢!」

「哦...那到时候见哦。」

正当rama要离开,kia喊住他。

「等等,tor还想跟你多聊一下。」

「没有,我」

「别害羞快去。」kia挣脱开tor把他推向甜美的女孩,tor始终没有看到kia的正脸。

「你要跟我说什么?」

tor一直望着走远的kia心不在焉。

「你去追你朋友吧,你跟他吵架了吧,我跟我朋友吵架也会这样快去解释。」

「抱歉,那个...派对我可能...」

「没事,你快去追他,不然等等出事了。」

「好,谢谢。」

rama微笑以对。

tor追赶上去在金顶街再次抓住他的手。

「kia,说清楚!你在气什么?我跟你道歉,对不起,但你跟我解释,不然我什么都不知道,对我不公平。」

「你要我说什么?」

「我怎么知道你要说什么?」

「你从来什么都没跟我说过...」

「说什么?kia你回头看我!」

「对...你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我在干什么呢?你放开我,人家女孩子在等你。」

「女孩?rama?她走了。」

「所以你才来找我?」

「不然呢?」

「放开!」

「我不放!」

……………………

「tor放開kia的手吶,kia手疼了。」kia柔聲說。

映入眼帘的是kia发红的眼睛。

「我...kia我弄痛你了?」tor松开手声音有些颤抖。

他看着kia的手腕有着发红的手印。

「对不起,kia对不起我...」

「没事,tor我们是朋友对吧?」

「朋友??嗯,是!我们是朋友!」

「对啊,我们是朋友...」kia说着就落下眼泪。

这一幕让tor慌了,他到现在就看kia哭了四次,这次是第五次,其他人就算是女生,他也能保持冷静,但只有kia每一次都让他心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你别哭啊~我错了,你跟我说,我做错什么嘛」tor把kia抱在怀里。


「你从来都没有说过....呜呜呜...从...从来没有....都是我自己...我自己的错.....呜呜呜呜呜呜...」

tor拍拍怀里大哭的kia:「我...你要我说什么?」

「我们......我....是朋友....只是....」kia埋在tor肩头,呜咽抽泣,说话断断续续,不成一句。

这下tor更慌了,他从没有看过kia哭这么严重过。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tor只能一直重复着道歉。

那之后,kia跟他冷战了三天,他莫名被大家跟rama拱在了一起,以至于他没有时间去找kia问清楚因为kia也一直闪避他,去他家找他,管家都说他不舒服,不想下楼见人。

到现在他还是不知道为什么....

到底他没有跟kia说什么......






「p!p!pkia!!」

「嗯??」kia从回忆中被拉回来。

「pkia你想到什么了想这么出神?」

「没有,你要好好对待saylm,可以的话,让他有被你追求的感觉,你们现在感觉还是有点随便。」

「对吧!!我也是这么觉得,虽然他说不用,P你帮我出出主意。」

kia也不知道怎么出主意,虽然他在实习的时候,住在saylm家,但关于saylm爱情情感观这方面他是不大清楚的,他在saylm放假回家也就是陪陪他,帮他解决课业的问题。

「你自己想,反正你要明白的让他感受到,你到底喜不喜欢?」

「喜欢啊,我应该从机场那时候就喜欢了。」dome那时候第一眼看到saylm就觉得好可爱啊,像小仓鼠,又有礼貌,不像一些有钱人家的傲慢小孩,甚至比tor还要有礼貌,脾气也好,难过的时候就哭哭,一边说做错了会改,吃到好吃的就笑的灿烂,dome突然想到好像以前也有跟男生暧昧过,但后来觉得只是相处久了,朋友的感情,人家也没表示什么,他就没说了也不是很积极。

可当弟弟要被定走的时候,他可急了,赶紧就出去了,脑袋一片空白,都是下意识的,本来想着将错就错,但不能欺负弟弟,所以抱着被拒绝的心问了弟弟,结果弟弟也想跟自己在一起耶~好开心哦,弟弟什么时候喜欢自己的呢?问了好多次都不说,什么要他自己想,可他想不出来呀~

「用说的用做的都可以你要表现出来,不然谁知道?」

「哦...做....pkia你...」dome脑中开始浮现弟弟的脸,弟弟穿着内衣,短裤,白白的大腿...dome摇摇头,拍拍自己脸颊。

「dome你是在干嘛?」kia看着奇怪的dome

「哦..没有,那....那P呢?我能感觉Ptor是认真的,不是因为他是我老板我才帮他说话,他...他有说要追求你吗?他跟我说他要追求你。」

kia点点头。

「那P呢?你们高中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大家都觉得你们在一起了,你知道大家都说ptor就是因为心理放不下你,才会被prama分手。」

「你不要听这些乱七八糟的谣言。」

「是吗?可是我觉得是真的,ptor从来没有对别人向对pkia这样。」

是吗....

「我们那时只是朋友,而且...而且他也没说过他喜欢我要追我这种话。」

「P也没问他呀~」

…………………………

碰碰碰!!!

「dome!!!开门!你有没有看到kia,他不见了!快帮我找他!!!手机也没带...还有你干嘛不开机!!!」

tor在门外拍门大喊。

房里两人双双望向门,感觉门要被拆了。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