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8.爆炸性新聞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清晨时分,tor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他有点头痛,身体也酸痛,好像做了激烈的运动。



些许的疲倦感让tor想继续睡,他抱了抱身上软软的身躯,睁开眼,kia的脸就在他的眼前。





!!!!!!!





他这下清醒了,昨晚的回忆并没有因为药物的影响失去,严格说起来,很多行为都是他有意识去做的。



tor松开kia转过身,kia却依偎过来,抱着他,这时他才发现,kia皱着眉头,面部潮红,身体都是痕迹,犯人便是眼前的自己。



kia越来越不对劲,tor伸手捧着kia的脸颊,手背贴着他的额头,滚烫的温度让tor慌乱了。



tor赶紧用棉被把kia裹住,放到沙发小床。



「嗯...」



kia在被挪动时发出呜咽声。



怀中的kia瘫软著,这让tor愧疚无比,回想起中学时因为他一时没注意,让kia过敏昏迷,而这次他更是难辞其咎。



幸好饭店给予的这间房,准备了备用床单被单,t顾不得自己赤身露体,赶紧换掉凌乱的湿被单。



虽然也是第一次,但tor还是努力的把他留在kia身上的残留物想办法弄赶紧,怕kia冷,他一直怀抱著kia,擦拭过身体换上宽松的衣物,tor依旧把kia放在怀中。



「请问你们有提供退烧消炎止痛的药物吗?」



tor打了许久客服,终于拨通。



「有的,请问房号,是否需要派医疗人员?」



tor摸了摸身邊人虛弱的臉頰,似乎没有这么烫了。



「若是有需求的话你们能叫救护车吗?」



「可以的,我们有合作的医院,但因为今天有点忙碌,是否要替您事先预约?」



「好,谢谢。」



挂去电话,tor没有去思索客服的事,他松开kia,弄湿毛巾帮他再次擦拭身体,看着kia身上的遍布的痕迹,tor懊悔自己没有忍住,轻轻抚摸kia的脸颊,怜惜的看着这个“朋友”,从现在开始,他们不能是朋友了。



「kia,我会负责任的,不管你需不需要我。」



tor必须弥补他的错误。



「tor...tor...」



kia忽然抬起手,悬在空中,似乎在寻找什么。



tor握住kia的手「tor在这。」



握住手的那一瞬间,kia的表情缓和下来,喃喃的说



「tor...太好了...你没事...太好了...」



tor的心像是被什么抓住,一种疼痛的感觉窜进他的胸膛。



「我真是...混蛋,我都做了些什么...」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



tor将头靠近kia的手,忽然感觉,有一只手轻轻摸着他的头。



「tor?你为什么哭了?」耳边传来虚弱的话语。



tor抬起头:「kia?你醒了?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吃药?还是饿了?冷了?」



「好了好了...这么多问题,我要回答哪一个?tor我怎么了?」kia勉强的微笑。



「你..」tor紧咬下唇「kia发烧了,一直昏睡著。」



「我睡多久了。」



tor习惯性拿起手机,他的手机没电了,出门时匆忙就没将手机带出门。



「充电吧,顺便帮我充电,我想我的手机也没电了,dome一定很着急。」



「好。」



让kia躺好,先替kia接上充电,tor才将自己的手机接上,开机后跳出许多未接来电,最近好几条都是dome的,tor拨通电话。



「我的老哥你终于接电话了,哥你没什么事吧?」dome的语气听起来像是真的觉得tor发生了什么。



「怎么了?」



「哥看一下吧。」



tor点开dome传给他的资料。



《重大消息!!!展览会发生中毒事件!!!》



tor浏览相关报导,展览会几位重要人员包含厂商,设计师,收藏家,纷纷出现头晕发热等类似中毒的症状,紧急送医,警方调查,一名泰国少年意外帮助抓到凶手,报导照片中一位外国女子,即使做了模糊,tor还是能认出是那个金发女郎。

tor拍拍额头。



「哥,警方在找你,你有空出来做笔录吗?我有向警方表示必须给予医疗后在进行。」



「为什么找我?」



「因为你可能是主要受害者,那个女的都招了,有人付钱给她要...反正就是让你发生丑闻,哥你到底得罪谁了?」



「我没有!这女的到底发什么疯!?」

tor怒吼!



tor明白了,这一切都是计划好的,tor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他到底得罪了谁?



「哦咦!去你的!!」



tor气疯了。



「哥,你先别激动,所以你真的没事吧?」



「....没事...但我没办法去配合调查至少要等明天。」



「没问题,我能处理,反正事情闹得很大,主办单位非常的混乱,这个嫌犯真的是太大胆了,这次会议也出席了外交人员,警方现在没有说到底是下了什么毒,只说没有生命危险,哥你真的不用去...等等你在哪?应该不是医院吧?我找不到你的名单,还有kia哥,我也到处找不到他,电话也关机。」



「没事,他在我这。」



「哦咦~你们在一起也不联络我一下,警方来找我,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差点要发布协寻了。」



「你们没有问过饭店?」



dome搔搔头:「我的错,他们问我,我跟他们说我们都离开饭店房间了应该不在房间。」



「算了,反正我们...我没事,dome你人在哪?」



「我刚回饭店,跟kia哥的朋友在一起,哇!」



「怎么了?」



………………



tor没有听到dome回话,新闻跳出快讯。



《知情人爆料!!!女子下了迷情药!!!!》



根据报导,有人爆料,女子下了一种非国内列管的药物,医疗人员检验后发现内含催情的成分,目前正在核对属于何国的药物,有毒物人员表示,成分类似东南亚国家的传统草药,并混入西药,这方面还还未获得证实......。



「哥?tor哥?」



「干嘛?」



「你...真的没事?」



「没事!」



「等等...」



tor听到电话传来与人交谈的声音。



碰碰碰!!!



传来敲门声。



透过窥视孔,tor看到dome还有kia的两个朋友。



「怎么了?」tor打开门,一人走出房门,迅速关上。



「嗯...tor哥我们看到饭店人员,他说送东西来你这...看吧!我说我们认识。」



饭店人员点点头微笑把药袋交给tor,tor从口袋掏了掏,把剩下的钞票都当作小费给了他,饭店人员非常高兴的跟tor鞠躬道谢。



「好了,你们可以走了。」



「tor哥干嘛急着赶我们?」dome靠近tor轻声说「没事的,我知道了,我不会跟kia哥说的,反正我知道你们的关系。」



「嗯嗯嗯,那快走吧。」tor一直想赶走他们,好赶快给kia吃药。



「那个...tor先生,我要跟你说声抱歉,我会替你保密,我知道你是被那个女的...不过还好你没跟她...」



gun愧疚的向tor道歉,知道一切后,他相当后悔,他应该把tor救出的,现在让tor不得已背叛了kia,gun也是罪人。



「哦哦哦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都听不懂???Mr.tor,kia呢?在你房里吧?我们得跟他说说这件事,太令人惊呼了。」萧恩挥着手表达他的惊讶。



「够了,萧恩我们走吧,kia哥不在这的。」gun打算拉走一脸疑惑的萧恩。



「哦不?为什么?那他人呢?」萧恩不愿放弃。



「你不走我走了。」gun转身离开。



「哥,我还是得去找找kia哥,你知道他去哪了吧?」dome询问。



「你们安静点,他...他在房里休息,你们别吵到他。」



tor这句话一说出来,除了萧恩,在场的人都陷入沉默。



gun跟dome一脸讶异,而tor低头不语。



忽然门被打开,门后是虚弱的kia「tor?你要去哪?」



tor赶紧转身抱住kia否则下一刻虚弱的kia就要摔倒在地。



「我的天!!!来人!来人呜呜呜呜...」



萧恩被gun摀住嘴强制带走。



dome目瞪口呆的看着抱着kia的tor。



「你们...你们....不会....tor哥...难道你骗我?」



「你等等。」



tor把kia抱起来,好声安抚,喂他吃了药,幸好给的药能空腹吃。



tor表示要去找东西给kia吃,kia摇摇头。



「你先去吃吧,你都没吃东西吧?」



「你一个人可以吗?」



「不然我可以陪着你。」



「不了,你先去吃东西吧,回来,你跟我说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好吗?」

「……好。」


開了門出去,dome呆站在門口。



「你在发什么呆?」



「啊?哦...没有!我哪有。」



「走了,帮我弄点东西给kia吃。」



「吃?吃什么?我怎么知道做过后要吃什么我又没有跟男人做过…嗷!」



tor拍了dome的后脑勺。



「tor哥干嘛打我?」



「脑子都在想什么。」tor心理想着他也一样没有啊!



「tor哥,你现在要怎么办?你先跟我说说你们现在...」



「走吧。」



一路上,tor简单的跟dome说了事情经过,当然省略了许多部分。



「所以...tor哥你要负责啰?」



「不然呢?」



「那你们现在算什么关系?」



tor思考一会「dome你觉得我追求kia成功率有多高?」



「哥交往过男生吗?」



「没有。」



「我也没有…」



「你不是有saylm。」



「可我也没追过他呀」



「我就不该问你。」



「什么鬼?」



tor放弃他们无意义的对谈。



本来想要点粥之类的,但这边的厨师不会做,他只好跟对方要了一些米,并询问有没有可以让人料理的地方,对方表示没有,tor也不想让对方为难,正巧上次致词有一面之缘的外交官带着夫人前来,并向他们打招呼。



原来中途dome向saylm打电话,saylm得知事情很是担心他的kia哥哥,联络了哥哥嫂嫂,当然,dome省略了很多事情,毕竟saylm还是个孩子。



正巧驻地外交官刚处理完展览会的突发事件,就在附近要带着夫人要去吃饭,外交官夫人表示可以到他们的住处,夫人很高兴,因为比起在外面吃,她更喜欢亲自下厨,夫人的厨艺很好,但tor急着回去,夫人得知tor的未婚夫不舒服让他赶紧带着煮给他的粥跟一些清淡的小菜回去,这就苦了dome,夫人煮的很好吃,但问题只有他们三个,他又是在场唯一的年轻人,夫人把他当自己儿子一样给他吃了一堆,一边说着不舍得自己一个出国一个在住宿学校的孩子,dome也搭不上话,只能一直埋头猛吃了。



另一头,tor快速的赶回饭店,幸好贴心的夫人为他准备了保温锅。



进到房间,kia坐在床上,翻着书。



「怎么不躺著?」



「我好多了。」



tor摸摸kia的额头,kia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还有哪里疼吗?」



「没有,我又不是怀孕了。」



……………………



tor因为愧疚,不知道如何回应,一时间陷入尴尬。


「你带什么东西?」



「哦,粥,我弄给你吃。」

「嗯,刚好我饿了。」



等tor弄好,kia要接过,tor却没有拿给他,捞起一汤匙放到kia嘴边。



「我可以自己吃...」



「别倔。」



kia听话吃下,味道非常的好,很像妈妈做给他的粥。



「你去哪找来的?」kia知道这里不可能有这样的料理。



「外交官夫人煮给我的,我离开前可能要再去他们那吃个饭。」



kia很惊讶,一时说不出话。



「怎么了?太烫吗?」



tor再捞起一汤匙轻轻的吹气,再次放到kia嘴边。



kia安静的让tor喂食。



kia知道,外交人员住宿离饭店有一段距离,看着刚刚喘着气的tor,想来tor是跑过来的。



「你不用担心行程,这次出了大事,行程都延后了,dome已经帮我们处理好了,我们家人那边他都联络好了,dome做事很让人放心的。」



「嗯...tor」



「嗯?」



「跟我说说怎么回事吧」



……………………



「好吧。」



tor详细的跟他说了所有事情。



「你在这里有敌人?还是泰国?」



「我也不知道,这些年商场上应该多多少少有纠纷,但这次行程是很秘密的,因为媒体都以为我放假了,所以应该不可能有人知道,而且...用到这样手段,实在太不可思议,不过也是我太不小心,怎么样也不能否认没有人会有激烈手段……kia对不起。」



「没事,你不要有负担,就当做一夜情吧,没什么,我们都成年了。」



tor沈下脸。



「kia我说了,我会负责。」



「…………」kia没有看向tor。



「kia看着我。」tor的大手将kia的脸转向他。



「你要怎么负责?」



「我要追求你。」



tor认真的眼神映照在kia的眼里。



「算了吧,只不过是上床了,不是我也是别人,而且你是被药影响,我也不能说我没错,我也勾引了你,要这样...」



「kia!我知道你跟我都不是随便的人,我们做了朋友这么久,如果你觉得我有让你不喜欢的,我能改,我们能试试,如果你真的不愿意我不会强迫....你,这次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若是我往后强迫了你,就让佛祖惩罚我....」



kia手搭上tor的嘴。



「你不要胡说。」



tor把kia的手拿下握在手里,轻轻亲吻,放在自己的胸口。



「我是认真的,不只是因为药,我知道如果不是你,我宁可忍耐至死。」



tor与kia互相看着对方,两人都明白,不论如何,他们的关系,不再是以前那样了。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