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 14.只為你一人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在may的刻意下,tor和rama尷尬的獨處在may的公寓裡。


「tor什麼時候決定跟kia結婚?」rama試探性的詢問,以打破兩人的尷尬。



「看他什麼時候答應我。」



「tor你不要太在意may的話,她只是...」雖然rama不否認對tor的感覺。



「我知道,沒事,我以前...嗯...反正她以前跟你就是朋友,我知道她的個性。」



「這個點心是你要做給kia的?」



「是啊,不過他還不知道,我想給他驚喜,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我的氣,怎麼不接我電話呢?」



「tor還是這麼關心kia...」rama有些落寞,但tor並沒有注意到。



「當然,他是我的未婚夫了。」



「tor,你有想過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對kia有感覺的嗎?」



「嗯...」rama的話讓tor沉思了一會「大概是他跟我住在一起的時候吧。」



「你們住在一起?」tor的話讓rama感到驚訝。



「嗯,因為要訂婚了,長輩讓他搬來跟我住。」



rama嘆了口氣。



「我真是輸的不明不白的。」



tor疑惑的望向rama。



「tor你在感情方面真的很遲鈍。」



「有嗎?為什麼你們都這樣說?我當初跟你也很用心談的。」



「tor,你再見到我是什麼感觉?」



「很開心呀」



「那kia出國你再見到他又是什麼感覺?」



tor低頭,不自覺微笑,他想到那時候他怎麼逗弄kia,可惜他沒上當,倒是逗到saylm了。



「當初你對我很好,我有感受到你對我的喜歡,但是...」rama成長了,如今她不是那個小女孩了,經歷了一次婚姻的失敗,她不會對愛情失望,但對於一個始終走不進他內心的人,rama知道她不該勉強,讓自己變得沒價值,現在想想,她還不如小女孩那時的自己,竟然花了這麼久才離婚,不過或許是tor他太明顯了,即使他自己根本沒察覺,那次跟其他人一起看到tor抱著kia,那樣的驚慌失措的tor是她從未見過的,而may說kia是故意的,但may卻沒想過,kia如果真的是故意的,那他不就為了tor連自己的生命安危都不顧及了,若真是如此rama自認自己沒有像kia愛的這麼深,如果tor心裡的位置是空的,rama也許有機會去體驗愛一個人很深很深是什麼感觉吧,因為她必須承認,即使到現在也沒有一個男人比tor還好了,但tor一直都只屬於那個人。



「但是什麼?」tor好奇的詢問。



「說起來,kia在我們學校也是很有人氣呢~那時候聯合活動,好多女孩子都想去跟kia說說話,有的不敢向前跟他買東西的,光是走過他攤子就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就為了多看他幾眼,這你不知道吧!」



tor皺起眉頭。



「女生我不知道,但他那時候剛升上高中,就好幾個學長來騷擾他,很煩人,我只好一直陪著他。」tor不高興的語氣彰顯了他現在的情緒,因為他又想到那個塔。



從初二開始,kia就越長越好看,女孩子就算了,不只同年級的,學長學弟,連大學生都來搭訕他,tor非常不高興,就像自家寶貝孩子被混混騷擾一樣,即使那些人其實都很有禮貌的表達他們的好感,tor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感到很煩躁。



所以那時候tor開始很黏kia,並且時不時的搭著他的肩攬著他的腰,導致他常常被kia碎念,於是有不少傳言他們是一對,tor覺得這樣很好,要不是這樣都不知道還要有多少人來騷擾kia,現在想起來就很想回到那時候,每個來騷擾他未來未婚夫的人都狠狠往他們臉踢一腳。



「嘿!tor!」



隨著rama的驚呼,tor看往他倒下了一整包麵粉的盆子。





fen大老遠就看到tor一手吊著,另一手拿著一袋東西晃悠晃悠的走來,正當他在考慮要不要裝忙無視的時候,tor已經走到門口,並且看到他了。



「這傢伙,腿太長了。」fen小聲抱怨。



「哥,要不要吃點心?」tor嬉皮笑臉的,看起來不大真心。



「不要了,壓力太大會起胃酸,話說,你來幹嘛?你前女友呢?」



「哥你是故意諷刺我嗎?」



「是。」



「哥你知不知道什麼叫社交禮儀?」



「不知道,醫生不重視這個,難道我要在病人來急診要死的時候還要問,請問我能脫你衣服檢查嗎?」



「那病人應該就再見了。」



「呵呵,你到底來幹嘛?」



「想把點心送人。」



「送人?你要送的對象又不在醫院。」



fen無法想像要是kia知道點心是tor跟他前女友做的,到時吃起來是啥滋味。



「齁,哥,我不傻好嗎?再怎麼說我也該親手做才有誠意吧。」



「嗯......出發點不大對,但最後抵達的目的相同了。」



「什麼意思?」



「沒什麼,所以呢?」



「哥你真了解我,我想拜托你幫我。」



「我很忙。」



「就一下下,我先去送點心。」



不等fen回應,tor便自己走了。



tor一路的在兒童院區分送,在分岔走廊聽到爭吵聲,便好奇的走了過去。



「拿出來拿出來!!」



「嗚嗚嗚嗚...我沒拿!」



「就是你。」




碰!!!!



「對!你哥哥連醫藥費都交不出來,你賴在醫院,像個乞丐,跟你哥哥一樣。」




三個小孩圍著一個坐在地上啜泣的孩子,哭泣的小孩瘦瘦弱弱的,一個勁的哭,面對辱罵沒有反擊。



「嘿!在幹什麼?!小小年紀說話怎麼這麼難聽?」



看到高大的tor幾個小孩慫的退到了一旁。



「哥哥他是小偷。」看起來帶頭的孩子,指著坐在地上依舊啜泣的孩子,一改剛剛無禮的口气。



「是嗎?」



「我...沒...沒有...嗚...嗚...嗚...」小孩揉着眼,因為哭泣說話有些不清楚。



tor看的很清楚,幾個孩子聽到地上的小孩說的結結巴巴,露出一瞬間嘲諷的笑臉。



tor回想起了,自己第一次見kia那時候,那幾個惹人厭的富家小屁孩。



「小朋友先起來。」tor蹲下把小孩扶起來,同時驚訝於孩子那纖細瘦弱的身體。


tor單手抱著啜泣的孩子「別哭了吶~你的哥哥都叫你什麼?」



「nat.....」



「嘿,我問你們,nat拿了你們什麼。」



「遊戲機!」



「才不是,那是哥哥送我的...」



「你哥那麼窮怎麼可能有錢買給...」


小霸王看到tor嚴厲的眼神,就不敢再說下去。不自覺後退了幾步,躲在他身后的孩子看老大後退了,瞬間沒了底气。



「遊戲機在哪?」



「被他們摔壞了...」說到這孩子又開始哽咽。



「nat別哭,哥哥手受傷了,沒法幫你擦眼淚,你先讓眼淚不要流出來好嗎?」



孩子噗哧笑了一聲,好像沒這麼傷心了。



「誰摔的?」



「他!」/「他」



兩個跟班瞬間出賣了老大。



「我....我...嗚嗚嗚...。」



小霸王,瞬間成了小可憐開始大聲嚎哭,后面兩個跟班都給他嚇傻了。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一個婦人跑來抱住小霸王看到nat一臉鄙視。



「媽媽他欺負我,他偷了我的東西還摔壞了。」



「你朋友剛剛好像不是這樣說的。」



「對!阿姨,這個人剛剛凶nut,把nut嚇哭了。」



「對對!」



tor真的頭疼。



「我的天,你一個大男人欺負小孩呀!」婦人尖銳的聲音引來了不少人圍觀。



「喔吼~你跟他哥什麼關係呀?護著這樣的小孩,離我兒子遠點,我可不想我兒子沾到什麼不乾淨的。」婦人趾高氣昂的說著。



「tor先生?」一位護理人員認出了tor「你怎麼了?有什麼誤會嗎?」



「護士呀!趕快找警衛,哦,應該報警,看看什麼陌生的男人都能跑來,醫院,不知道是不是變態。」



護士一聽到婦人難聽的話語一臉不屑,看來這婦人應該也給護理人員找了不少麻煩。



tor看到小霸王在婦人耳邊嘀咕。



「順道把這小孩抓了,他是小偷,偷我兒子的東西還把他摔壞了,我一定要他那個哥哥負責!」



婦人一臉看著骯髒東西的模樣看著tor抱起nat。



「胡說八道,死nut!我分明看到你自己看到護理長來怕被罵自己沒收好摔壞的。」一個戴著毛帽的女孩子,被護理長牽著過來。



「嗷,tor先生您怎麼在這?fen主任呢?他知道您在這嗎?」



「嘿嘿嘿!你要仗著認識醫院的人來欺負我家兒子嗎?告訴你我老公可不是你惹得起的。」



tor真的覺得,人要衣裝,他就是狼狽了點,隨意了點,但好歹他身上的衣服也不是什麼廉價品,價格想買個十台遊戲機都不是問題了,這女人是太少看電視還是他真的換個打扮差這麼多?



「怎麼了?」fen看著tor去了這麼久,剛忙完的他還是不放心前來找人「我親愛的堂弟你永遠都是閃亮的星星呢,parraya女士,您又對我們醫院有什麼意見了?」



一看到fen這位婦人態度大轉變,一臉虛偽的和善正要往前「fen主任呀~我是替你們醫院除害呀!」



「停,女士,我身上病毒很多,細菌也很多,我勸你離我遠點。」



婦人僵住了。



不說tor圍觀不少人都不小心笑了出聲。



雖然這位女士笑容都歪了,但想必是知道fen的身份,因此也沒敢發作。



「fen醫生,但我覺得還是要把犯罪的人送去警察局吧。」



nat聽到這話害怕的抱緊了tor。



nut一臉得意,全然無剛剛嚎咷大哭的模樣。



「這沒問題,但總不好讓警察先生白跑。」fen指向走廊上好幾隻監視器「走吧。」



等到大家走出機房,原本氣焰囂張的婦人臉色鐵青,牽著頭低到不能再低的兒子,而另外兩個小孩的家長正氣憤的罵著自己的孩子。



除了走廊的畫面,還有病房的過往畫面也清楚拍到nut摔壞自己遊戲機的過程,而當nut又想用嚎啕大哭的手段時,tor把他新買的手機拿了出來,除了前面他們欺負nat的畫面,也有清晰的錄音,配合監視器畫面,兩個小跟班的家長馬上就道歉了,只剩下nut和他的媽媽依舊沒有開口。



等他們走向醫院大廳。



婦人說的話讓tor覺得不能坐視不管。



「不過就是錢嘛,我賠總可以吧。」婦人拿出錢包。



一個看起來像大學生的人奔跑過來,nat一看到他便跑向那人抱住了他。



「哥哥!」



「怎麼回事?nat怎麼了?我聽護士說你出事了,怎麼了?還有哪裡不舒服嗎?還是哪裡痛?」年輕人蹲下,急切的關心著。



「沒什麼,都解決了,剛好你來啦,給你吧,我多賠三倍的錢,這樣事情不就解決了,反正你一定需要錢嘛。」婦人鄙夷的看著瞪向他的青年。



「哥哥,對不起,你送我的遊戲機摔壞了。」



「就這樣?」



nat點點頭。



之後又跟哥哥簡單說了自己发生的事。



青年摸了摸弟弟的臉頰「你沒事就好,嚇死哥哥了。」



青年站起身牽著弟弟。



「你的錢我不要。」



「那你想怎樣?嫌不夠?就知道」婦人打開錢包準備再拿出鈔票。



「我覺得你應該帶著孩子跟他們道歉。」tor開口表示。



「關你什麼事?不要以為你是fen主任的堂弟就能對我頤指氣使,你以為你是誰!」



「當然關我的事,我可是也被你誣賴了。」



「所以你也想跟我要錢?呵,看來不是同家族都會出優秀的人,你就不能學學你的優秀堂哥嗎?」



「你這人!」fen難得發火了,但tor擋住了他,當然不是怕fen動手,而是怕他動口,fen一生氣說出來的話,難聽到讓不少人抓狂,tor可是親眼看了幾次,專往痛處打,以前一個他的學姐,氣到差點抓花fen的臉。



「我優不優秀,不勞您費心,我一樣不要您的錢,我只希望您可以給孩子好的教育,讓他知道錯了就該道歉。」



「那如果當事人收哈了錢就可以了吧!」



婦人把錢遞到nat面前,青年拍開他的手。



「我說過我不要你的錢,我要你跟你兒子向我弟弟道歉!」



tor鬆了口氣,本來擔心他會因為錢就算了,但幸好他挺有骨氣的。



「嘿,你們幹什麼?欺負我老婆!」一個胖胖的中年男子跑了過來,還帶點喘。



「老公~你看這傢伙仗著是院長兒子的弟弟欺負人家。」



「你!」男人轉身指著tor,看了好一會。



忽然像是被什麼嚇到,雙手合十對著tor拜禮。



「tor....tor先生!您怎麼在這呢?」



「啊~你記得我,我記得我們只見過兩次tawaya先生。」



tawaya公司有好幾個項目仰賴著tor掌管的百貨,tor因為要堵住那些喜歡說三道四的人的嘴,因此一開始都會親自去了解各個部門,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改變這個習慣,所以與他們有業務往來的公司多少都見過他,而tor之所以記得,是因為這個人的一項合作項目,給他自己的親戚運作,曾經誤認tor是小職員對著前來查看的tor大吼大叫過,而後tawaya帶著他哭哭啼啼的侄子對著他賠禮鞠躬道歉,令他印象深刻。



「老公,你幹嘛對這人這麼客氣,他剛剛還想跟我要錢呢!」



fen翻了個白眼,tor忍俊不禁,佩服她捏造事實的能力。



「胡說什麼!tor先生身為最大規模百貨的ceo怎麼可能跟你要什麼錢!」



「什什什什....什麼!!!你說他是...」婦人這會兒想起來了,他是聽過老公公司的大金主百貨,有個年輕ceo叫tor,當時想把自家親戚的女兒介紹給fen的時候,她還誇海口說自家老公認識fen的親戚tor,婦人嚇得臉都白了,她怎麼會知道這麼巧。



「快!快跟人道歉!」在知道事情原委後,他趕緊拉著一家跟tor道歉,tor告訴他們應該跟那對兄弟道歉,他們乖乖照辦,還硬塞給人家賠償金。



在他們要離開前,fen趁機讓他們退院,因為他的小孩根本沒病,就是他這個小老婆仗著有兒子,拿兒子裝病爭寵,佔用醫院資源,這次fen終於找到好理由趕走這對惹事生非的母子。



等他們離開,青年前來道謝,並把錢交給fen,但fen不收。



「nation留著吧,你弟弟的費用有醫院的慈善基金支付了,等你以後有錢了再回饋就好。」



tor這下才有機觀察這位nation,長得確實非常好看,男生女相,如果要形容他的好看,不能用帥或可愛,應該要用美,即使愁眉苦臉的,依舊是個美人,難怪剛剛那個瘋女人一直詆毀他,可見是嫉妒他的美貌了。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您。
」nation誠摯的向兩人道謝。



「對了,你沒休學吧?我介紹給你的工作應該可以吧,忍一下,你都要畢業了,不要休學,你弟的事,我們院方會想辦法的。」



「我沒有休學,還有繼續,我是請假來的。」



「那吃個飯吧,吃完以後,再回去上課,陪一下弟弟。」



在fen的邀約下,nation沒有拒絕,吃飯的中途,他跑去接了電話,遠遠的看到他左顧右盼,好像很生氣的在說什麼,然后看向原本的位置,tor覺得似乎在看他。



之後nation落寞的走回來。



「抱歉,fen醫生,我要回去上課了。」



「去吧,我帶你弟弟回去。」



nation掏出鈔票要付飯錢。



「嘿,不用了,就算我跟你們賠禮,讓你弟弟在我們醫院发生這種事。」



「怎麼可以,我...」



「好啦,我弟難得來,讓他請一次,只請我一個我觉得不划算,算幫幫我。」



「嗯,沒錯,我哥不坑我他會沒心情值班。」



「nat你多點幾道點心,吃不完打包帶回去病房,你tor哥哥有錢。」



可愛的nat不知所措的望向自己哥哥。



「哥你嚇到小孩了。」



「哦是嗎?那再多點幾道給他壓壓驚,服務員!」fen說到做到。



「哥哥先走了,遊戲機...哥哥再買個新的給你。」



「哥哥我不要遊戲機,你賺錢很幸苦...哥哥我不住院了好不好?」



nation心疼的摸摸弟弟的頭「等你好了,哥哥就立刻帶你出院。」



nat低著頭,眼眶泛紅,但忍著不掉淚。



nation似乎下了很大決心抬頭東張西望,便靠近tor小聲詢問。



「tor先生,您有得罪什麼人嗎?」



「我?應該沒有吧,除了剛剛那位。」



「您要小心。」



「小心?哦,好的,謝謝你。」tor搞不太懂,他不覺得剛剛那對夫婦能對他怎樣。



本想問清楚,但看起來nation好像有所顧慮。



等到把nat送回病房,他稍微了解nat的狀況。



忽然想到什麼,便詢問了fen。



「我大哥還沒去支援的時候,nat還沒住院吧?」



「對啊。」fen低頭,簽文件。



「我記得我以前好像看過我哥拿著一堆資料,我問他他說什麼是教授的專業领域,他很有興趣,所以借來研究。」



fen拍拍額頭「我怎麼沒想到呢?這確實是ton的專業領域呀」



「這樣,我有辦法把我大哥拉回來,但交換條件哥你要幫我。」



「幫你做點心?」



「不只~這樣我不划算,我都幫你這麼多了。」



「你小子,要能把你這精明的腦子用在所有地方就好了。」尤其感情。



「這跟我的腦子有什麼關係?」



「唉...算了,又要我幹嘛?」



「把我的診斷寫嚴重一點~」



「你要我讓同事偽造病歷?你看起來不缺保險金」



「哪是偽造,我真的受傷了,骨頭都裂了,就是寫嚴重點,恢復期保守估計一下寫長一點,生活不能自理之類的。」



「幹嘛?博取kia的同情?」



「哥,你真了解我!」



「呵呵,我真不想認識你,當初你踢那些垃圾入池塘,我就不該跟其他人一起幫你作證。」



「嘿!你還記得,所以我才知道對小孩也不能掉以輕心。」



「記得是記得,但你到現在都死活不跟我們說到底為什麼踢?我們也只看到對方跟你動手,你反擊回去,根本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吵架。」



「不重要啦,哥你到底要不要幫我,你不幫,我可能要睡走廊了。」



fen盯著tor,讓tor有點發毛。



「哥你幹嘛?」



「你跟我說你啥時想到kia會生氣。」



「rama跟我說的,我跟她說那個塔的事,她說,kia大概是生氣我跟rama。」



「所以你不鬧了?」



「不鬧了,他吃我醋呢~」tor很噁心的撞了fen一下。



「果然是笨蛋。」



「幹嘛這樣說自己弟弟。」



「哥幫幫我吶吶納」



「吼咦!好啦!我看你順便去看精神科跟腦科,看看腦子是不是有問題,這樣kia會更同情你......你戒指怎麼還沒戴上?」



「我怕弄丟,而且我發現自己不大好戴,我回去讓kia再幫我戴一次。」tor笑的像個傻子。


.
等到折騰了好一陣子,fen好人做到底,開車把tor送了回去,也順道跟tor媽媽交代一下傷情,他雖然祈禱可以不要遇到奶奶但大概不可能,奶奶太厲害,他恐怕沒有這麼好過關。



兩人輕輕鬆鬆進門卻看到kia跟他的大哥kinn,還有dome,saylm和媽媽奶奶坐在一起,氣氛有些凝重。



「你可回...哎呀...tor...媽媽沒想到這麼嚴重,讓媽媽看看。」kom看到tor包著的手嚇壞了。



聽到媽媽的關心,kia還是不自主的站起身,攙扶著tor,全然忘了剛剛他才說要搬回家裡,但還是下意識的看著他沒有戴上戒指的手。



「kom你小心,先讓tor坐下,fen你載弟弟回來的?」



「是的奶奶。」fen雙手合十跪坐下來跟奶奶請安,因為他知道身體異常強壯的tor其實沒有這麼嚴重。



「先坐,還好你來了,來跟大家說一下tor怎麼樣了。」



「tor受到重擊,有骨裂,需要一段時間來復原,生活上可能有一些不方便,但只要照著醫囑復原後不會有什麼後遺症。」事實上那人沒有很用力,也估計是臨時想到,加上可能也沒有膽量,tor更多是單純受到滅火器本身的重量擊傷,情況好的話大概很快就能復原,但他還是讓骨科醫生給了一個過於保守的復原時間,代價是他要給對方三次的無理由自由調班,幸好對方也不是會不顧及工作的人,大概就是機會難得想趁火打劫,全然不顧當年一起實習的情分呀~



「這樣啊...倒是被弄到現在都沒來看一下,在機場,新聞應該鬧很大了。」



dome緊握saylm的手,機靈的他知道事情經過後就帶著saylm前來了,一路上saylm報給他的新聞,實在是讓人膽顫心驚,幸好進門時,剛好大家都忙,也過了看新聞電視的時間,家裡最有可能開電視的奶奶不喜歡看電視,那時候正在院子看著女傭摘取盛開的花,要準備把他們拿來煮水。



dome和saylm互相配合一直不斷拖延,避免奶奶跟媽媽去看到新聞,為了防止其他人通風報信,兩人各種方法都用了,saylm現在削薑皮,串花環,做花籃,可以說啥都學了,而dome是包辦了一堆雜活,直到kia和kinn到來,本來以為已經很完蛋了,沒想到更糟的是,kinn一來便請求帶走kia,當然給的理由很緩和,就是想媽媽了,出國回來想陪媽媽一陣子,但tor媽媽似乎不大相信,正當要打開手機,這時tor就回來了。



「吼咦!tor你今天怎麼回事?看看你做了什麼好事」



正當大家都覺得要完蛋時,kom女士拿起手機:「你做了好事,怎麼沒跟媽媽說呢?你今天又帮了kia,雖然這是應該的,還分送點心醫院的孩子們,還幫一個孩子主持公道呢~真是我的好兒子。」



大家紛紛拿出手機本來緊張的氣氛,似乎緩解了許多。



fen真是感嘆他那幫好同事也感謝媒體見風轉舵的習慣,本來機場還有陪同tor的神秘女子的新聞已經被tor在大廳讓那尖酸女人道歉的畫面蓋過了,想來也是醫院的人放出的。



「那個媽,你就不要關心手機了,你先關心我吧。」



「等等,媽媽再看看,吼咦!!!」



saylm跟dome緊閉雙眼,祈禱媽媽不要看到不該看的新聞。



「kia呀,以後去哪盡量讓tor陪著你吧,你看看這年頭變態騷擾犯太多了,tor你也是,你怎麼不先拉走kia呢?傻傻讓人這樣打。」



一則小小的新聞報導著tor護著kia的畫面,大概是民眾提供的。



「我當時沒想太多,就只顧著kia了。」



「tor一整天都很忙吧,kia你看,他今天做了很多好事呢。」



kinn有意幫著tor說話。



「是啊,我還做了點心給kia。」



「怎麼只有一份,我看你還有分給孩子們的,怎麼沒多帶點回來?」kom女士詢問tor。



kinn和fen同時嘆了口气。



不愧是母子,默契真好,都剛好提那最不該提的。



「那個媽媽,那我先上樓收好行李,等等就跟kinn哥回去。」kia對kom表示,便起身。



tor拉住kia「等等,回去?回去哪?」



「kia其實也不用這麼急,要不明天哥再來接你?」kinn詢問kia。



「是啊,你看這tor也剛到家,怎麼說也要送送你,也太急了是吧?明天吧ha?」kom小心的徵求kia的同意。



「大家都餓了吧,也剛好到晚飯了。」



吃過晚飯後,kinn趁著kia不注意偷偷回去了。



dome讓saylm跟kia說一下情,自己則是跟tor說了大致的情況,也想辦法壓住媒體了,tingting打不通tor的電話,還打來找dome抱怨了一下,現在她跟老公住在一起了,畢竟老公都出差回來了沒有一天到晚回自己媽媽家的道理。



「但ting姊是真的很生氣了,她也一直在應付媒體。」



「抱歉了,你休假還給你惹麻煩。」tor拍拍dome的肩膀,真誠的感謝這位一直以來的好夥伴。



「我看也晚了,我要把saylm帶回去了,明天他要上課。」



tor點點頭。



「哥,你跟kia哥要好好說,不知道為什麼,我觉得kia哥很傷心。」



「我會的。」



奶奶跟媽媽先去睡了今天太多事情讓他們心累了,所以kia跟tor一起送走dome。



「tor我要去整理行李了。」



「kia,我們談談。」



「不了,我好累,我明天要早起。」kia刻意迴避tor。



kia走上樓,tor默默跟在他身後。



tor靜靜的看著kia收行李。



「我今天...我今天去客房睡,不打擾你休息了」



「kia!」



「就這樣吧。」



tor站起身看了一下kia,便沉著臉轉身進了浴室。



kia提起行李箱,看了看四周,依舊轉身扭開門把。



!!!!!!



一聽到浴室傳來東西砸落的巨響,kia立刻丟下行李。



「tor?tor?你沒事吧?tor我進來囉。」kia扭開門把發現沒鎖。



tor坐在地板上,衣服都沒脫。



「kia,我...沒辦法脫衣服...」tor一臉沮喪的抬頭看著kia。



kia默默的把tor的衣服褲子襪子脫掉,看著內褲猶豫了一下,還是把他脫了下來,努力不去看,然後將健壯的男人放入浴缸,轉身要離去時,tor沒受傷的手抓住kia。



「kia又要丟下tor.」



kia胸口一陣難受,他不知道tor是不是指機場的事。



「我去拿袋子把你的手包起來。」



因為手不方便,tor沒辦法洗澡但還是能洗頭的。



幫tor洗頭時,tor張著大大的眼睛看著kia。



「把眼睛閉上,不然泡沫會跑進去。」



「那kia不會走掉?」



「不會。」



tor乖乖的閉上眼睛,感受kia的手按摩著他的頭。



當tor閉上眼,換成kia一直看著tor的臉,kia不能否忍自己的心,如果沒有這些日子的相處,也許有一天他能跟別人有新的開始,但這一天天的相處,他已經太愛tor了,他知道即使tor不愛他了,即使tor不跟他在一起了,他也無法跟其他人在一起了,已經沒辦法再愛別人了。



kia想著想著眼睛盈滿著淚水,順著沖洗的水一起滴在tor的臉上。



「kia哭了?」tor閉著眼抬起還能動的手想摸摸kia的臉頰。



「沒有,你別動。」



tor乖乖的把手放回去。



等到幫tor擦好身體,kia把tor帶到床上坐著。



自己把散落的衣服再整理回行李箱。



「kia那時候跟那個什麼塔走了,tor很難過。」



kia聽到背後tor的話有些委屈,tor不也沒留他。



kia轉過身氣憤的看向tor,卻看到tor扁起嘴,眼眶泛淚。



kia有些詫異,他走到tor的面前。



「tor,你今天打 / 麻 / 藥了嗎?」



tor吸了一下鼻子點點頭。



kia嘆了口气,現在想想,tor從剛剛就不大對勁。



tor的身體很好,以至於他對藥物的吸收好像有點緩慢,因為從小就認識,kia第一次遇到tor這樣,是他初中踢足球,踢傷了腿,去了醫院醫生給他打了麻藥,避免他太不舒服,效果是發揮了,但當時他的醫生叔叔很是好奇為什麼沒出現副作用,但晚上的時候,kia請求陪著tor,看到了tor,他明白為什麼當時沒發作。



副作用延遲了。



現在的tor,就是五歲的tor。



「你吃止痛消炎了嗎?」



「吃了。」



「那還有哪裡痛或不舒服嗎?」



tor摸了摸胸口,嘟著嘴張著圓圓的大眼睛看著kia。



kia伸手揉了揉。



「tor心難受,kia為什麼要回家?」tor哽咽的說著「tor剛回來...kia就不要tor了嗯...」tor吸了吸鼻子。



「kia想媽媽了,別哭了。」



tor哭得像一隻被拋棄的小狗狗。



「一定要回去嗎?」



「嗯...」其實kia有點心軟了,但已經讓kinn哥跟家裡人說了。



「那tor也要去。」



「不行。」



「不管。」tor單手抱住kia把臉埋在kia的腹部,手竟還不安分的一直摸著kia的屁股。



「tor!」



tor抬起頭一臉傻樣的看著kia笑。



kia被這一幕逗笑了,他捏了捏tor的臉頰。



「tor的褲子。」



「怎麼了?放洗衣藍了。」



「口袋有重要的東西,tor要去拿。」



kia按下tor的肩膀。



「我去幫你拿吧。」



「一起去。」



kia嘆了一口气,摸摸tor的頭「很快回來就在這而已。」kia指著浴室。



「那快點。」



tor就這樣目不轉睛的盯著。



kia找了找,摸出透明的袋子,他打開袋子,打開包著的紗布,是那枚訂婚戒指,kia愣了一下。



「kia~好久~」



kia無奈的走回tor身邊,tor開心的伸出手。



「要我幫你戴?」



tor點點頭。



「tor你怎麼到現在才戴上戒指?」



tor又嘟起嘴「kia生氣了?」



「沒有,我是好奇。」



「fen哥,fen哥說要檢查不給戴,tor不想檢查不想拿下來。」



kia又愣了一下,輕輕微笑,kia覺得自己真是太傻了,這麼簡單的事他卻想的這麼複雜。



「kia快點,幫tor戴,tor跟fen哥炫耀,一直都有kia幫tor戴戒指。」



tor說話顛三倒四的,kia搞不清楚,但還是幫他戴上,戴好後忽然被tor抓住手。



「kia的呢?tor戴上的,kia的呢?去哪了?到哪裡去了?」tor反覆翻看kia的手。



「在抽屜,睡覺會划到,kia先收起來了。」



「哦。」



其實kia說了謊話,當哥哥帶他去大橋散心,他拔下了戒指,想把它扔進河裡,但最終還是沒這麼做,於是又帶回手上,現在戒指放在盒子裡,正躺在他的行李箱,kia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到行李箱,當時他應該是想把戒指留在這的。



「kia~kia~kia不要走好不好~tor錯了吶吶納~以後不會惹kia生氣了,kia走了tor很傷心。」



「可是kia想媽媽了怎麼辦?」



kia輕輕摸著tor的頭。



「那...那帶著tor吧~tor好養的,什麼都吃,不挑食,什麼活都幹。」



面對tor可愛的碎念,kia感到愧疚,嫉妒蒙蔽了內心。



「tor先睡。」



「那起來了kia不見了怎麼辦?」tor緊握kia的手。



「不會的,kia承諾會帶著tor一起回家,但要跟tor媽媽說一聲好嗎?」



「承諾吶~」



「嗯」



在kia的安撫下tor乖乖閉上眼躺下。



過了一陣子,tor的呼吸慢慢平穩,kia輕輕摸著tor的臉頰。



「tor啊~你知道嗎?我可能好早很早以前就喜歡你了,可能從我們第一次見面,你幫我踢了那幾個欺負我的人,我就喜歡你了,可是我很害怕失去你,如果你...tor...kia真的沒有自信,如果...如果我跟rama...你還會選我嗎?怎麼辦...」kia說著說著哽咽了起來「kia現在太愛tor了,kia沒辦法...沒辦法面對tor的拋棄,所以...所以kia想逃跑,就像以前那樣...至少...至少kia可以騙自己...騙自己tor未曾拋下kia......」



kia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直到自己哭累不知不覺睡著在床邊。



tor睜開眼睛,摸了摸kia有些腫的眼。



他清醒了,雖然之前暈呼呼的,但閉眼休息一下,那個藥勁就過了,所以他沒有睡著,kia的話,他全聽見了。



他想起後來rama又問他,有沒有想過,kia什麼時候喜歡自己的,現在他明白rama為什麼這樣問了。



tor起身把厚棉被鋪在地上。把kia放到枕頭上,或許真的累了,kia沒有醒來。



tor親吻他的臉頰「tor永遠不會拋下kia的,你怎麼這麼傻,你知道的,我很笨的,我真的很笨,怎麼都沒發現呢?我早點發現就好了,kia呀~這輩子我唯一永遠放心不下的人真的只有你了,我可能...我可能跟你一樣好早好早以前就喜歡你了,除了你,我沒辦法去選別人了,只要有你的選項,那我只能往你的方向去了,從現在開始,我會讓你知道的,我不會有別人了,只有你一個而已,這樣就夠了」tor靠在kia的耳邊「陪著tor一輩子吧kia。」



「嗯...」kia應了一聲,將自己埋進tor的懷裡。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