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章 &【腦】抽風_不醉不會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眼矇矓,非醉,實睏。
不犯人云隨
醉眼臨塵界
不付能勾美
會心箇中味
譯 : 何必別人說啥就聽啥信啥,以醉後的眼品味這世界,會發覺出新人、事、物的美,領會不同的旨趣。
這裡專題去搞不好會變成開車時段的廣播歌曲擷取區。哈~
我想把這個抽風品加入腦抽風專欄裡,可它是因歌而來的,再想想再想想。
演唱者Hebe的讓我感到最輕鬆舒服,Lala的最後連三所帶出的耐人尋味有醺感,
Charlie的最可愛啦 ! 是我心的糖。
也許會有新的聲音加入,也許不會,就看時間跟狀態而定。

連結 ☛ 田馥甄 (Hebe) 演唱

連結 ☛ 徐佳瑩 演唱

連結 ☛ 周深 演唱

作詞:林夕    
作曲:劉大江
編曲:JerryC
製作人:呂禎晃、郭文宗

誰無聊拿放大鏡看風景累不累
卻忘記了看清楚自己是誰
我的宇宙輕飄飄美得搖搖欲墜
旁人來來去去像行雲流水

模糊糊的視線不管天色黑不黑
心中沒鬼就不用處處防備
雨濛濛情深不深只要醉醺醺的
美不美只看能否愛得曖昧

oh~~~ 不醉 就學不會

只要我以為 就不是誤會
誰都是寶貝 有甚麼真偽
什麼是是非 都似是而非
醉眼看世界 世界隨我陶醉

迷茫茫的天地沒那麼多對不對
錯不錯只看心境怎麼描繪
我流我的汗水華麗如天花亂墜
甜不甜美誰能代我去品味

oh~~~ 不醉 就學不會

只要我以為 就不是誤會
誰都是寶貝 有甚麼真偽
什麼是是非 都似是而非
醉眼看世界 世界隨我陶醉

看的很瑣碎 都沒有所謂
看不到命運 只看到紫薇
只看到絕色 看不到絕對
最好的滋味 就是耐人尋味

亂紛紛像一首朦朧詩
懵懂懂才懂得朦朧美

只要我以為 就不是誤會
誰都是寶貝 有甚麼真偽
什麼是是非 都似是而非
醉眼看世界 世界隨我陶醉

看的很瑣碎 都沒有所謂
看不到命運 只看到紫薇
只看到絕色 看不到絕對
最好的滋味 就是耐人尋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