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一週六天真的毋湯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完爽爽的春節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週,竟然要上六天班😱😱😱
完全就是從天堂跌入地獄的感覺啊!
是不是我太懶散了?
話說…其實我覺得最棒的工作時數跟休假天數是...
每天上六小時,每週休三天😆😆😆
雖然我覺得我的工作效率已經很好,如果那樣效率應該可以達到200%!
每天都想趕快把事做完,然後休息啊~
都不曉得到底是在累什麼XDDD哈哈哈
雖然休息的時候大多在放空…
但放空對我來說,就是最舒服的狀態…
利用這些休息的時間,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大概是工作之餘最大的快樂!
是否終其一生都要為五斗米折腰啊~~
尤其沒有偏財運跟狗屎運,只能繼續當個刻苦耐勞的社畜…
希望有一天,可以財富自由,每天都能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那就太美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