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起床》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起床》
我不管是大學或是出了社會工作,從來沒有離開過我住的地方,一直都是跟父母一起住在家裡面。
一方面我習慣了睡自己的房間,一方面我喜歡跟家人黏在一起。
我承認我有個壞習慣,我很會睡,超級會睡,每次入眠就呈現睡死狀態。一般的鬧鐘聲或是手機設定的鬧鐘聲完全叫不醒我,一定要是媽媽的聲音才能叫醒我,日復一日的,沒有一次例外。
因為這樣,媽媽常笑我以後若嫁出去了,還要媽媽親自叫起床嗎?我開玩笑的說可以把她的聲音錄起來,當作是鬧鐘聲。
學校幾次的重要考試,都還好有媽媽叫我起床,否則我應該會錯過那些考試而無法順利畢業拿到該拿到的學位。
我是個睡覺會做夢的人,有人說做夢表示腦袋還在運作,表示腦袋根本沒有休息到,可是我不理會這些理論,因為我還蠻享受做夢的。
我承認,有時候因為沈浸在夢裡而讓媽媽叫了好幾次才起床,媽媽都會覺得自己生的不是女兒,而是生了一頭豬,不然怎麼這麼會睡?而且爸爸媽媽也沒有像我這麼愛睡覺的,我到底是遺傳誰呀?
這沒辦法,我一天的睡眠是八小時起跳,最多曾經睡到十二個小時過,因為我真的很愛睡覺。
不過,昨天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夢中我跟男朋友發生爭吵,起因是他跟一個女生走太近,我就是覺得他們之間有鬼,而他死不承認,吵到最後我歇斯底里的從廚房拿出菜刀,本來只是想要嚇一嚇威嚇一下對方,誰知道男朋友緊握住我的手腕,爭吵混亂中刀鋒就這樣朝我的胸口刺進。
現場滿是我的鮮血,這個惡夢讓我瞬間驚醒!我馬上就起床了!
當時起床的時間點是半夜,因為惡夢的關係,我輾轉難眠,最後拖到快天亮才又入睡,這一次一樣睡到中午才醒來。
我感受到陽光照耀在我臉上的溫度,耳裡傳來媽媽的聲音。
「小雯啊!快回來~~」媽媽啜泣的聲音響起,我一臉不解的看著她。
同時,我起身,然後站了起來。
卻在這時候我看到躺在地上的自己,那具屍體雙眼無神的瞪大,胸前染上了一片可怕的鮮血…
一旁的男友面如死灰的站在那裡,不發一語。
旁邊的法師搖著鈴,做了招魂儀式。
這不是惡夢,而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從此,我再也無法起床了。
#小恩說故事
#原創 #鬼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