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她的血,我的記憶14.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14.


黃母佯裝做冷靜,但顫抖的手指說明的一切,她自己也沒有想到極力隱瞞的事情會被人給知曉,尤其對方又是女兒的朋友,這不就表示女兒其實知情,只是裝做一切都不知道嗎?

她沒有想到的事情是,黃苡昕本人根本就不知道這真相,所有的推測都是何歆慧的推測,在黃苡昕的記憶中,何歆慧她是以旁觀者的角度看到黃苡昕的母親在哭泣,口中喊著一個陌生男人的名字,那是不是表示這男人與黃母之間有著不正當的關係在?而這不正當的關係僅是何歆慧自己的推測。

她就是要賭,賭黃母在以為她這外人都知曉一切的時候,是不是會慌?


事實證明,她真的慌亂了。

冰冷的家庭、相敬如賓的夫妻、在外人面前裝作是個美滿家庭的假象,謊言就像泡泡一樣,一旦戳破了,什麼都毀了。


「黃苡昕……其實不是她爸爸的親生女兒,是我與沈如強的女兒。」黃母說了一件殘酷的事情,這句話讓當場的三人都錯愕,彼此震驚的看著彼此一眼,而後目光再度回到黃母身上。

「我的血型是O型,黃苡昕的爸爸黃石顯是A型,可是黃苡昕是B型,這一看就知道有鬼了啊,我是外遇了沒錯,外遇的對象是我難以忘記的初戀情人沈強如。」她閉上眼睛,深深後悔年少輕狂的自己所犯下的罪。

而這份罪,最後卻由她的親生女兒承擔。


「黃石顯也有發現這件事情,尤其,黃苡昕的面容從上到下沒有一個地方像他的,他自己知道黃苡昕不是他的親生女兒,為了報復我,便開始對黃苡昕性侵,一次又一次的,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對她施暴,他這樣對她,我自己也痛苦啊……」說到這,黃母痛苦的流下淚水,「可是我一旦揭發這件醜聞,他就要告知全天下的人我外遇的事情。」


「你們大人作的錯,怎麼是由女兒承擔?」周子維生氣的說。

「真是醜陋!你們的面子比不上女兒的身子!妳就眼睜睜的看著女兒被強暴?妳這算什麼媽媽?」李書桓也跟著怒罵,「我真是替黃苡昕感到不值!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父母親?實在噁心至極……」


何歆慧望著黃母,腦中浮現許許多多黃苡昕曾經為了替父母拉攏感情而做出的一些事情,現在想想多麼的諷刺,黃苡昕從頭到尾都想著自己的父母,可是自己的父母卻沒有把她當作一回事……

一想到這,她不禁反胃感到想吐,摀著唇乾嘔了幾聲。


「阿姨,既然我們都知道了真相,妳還是決定要隱瞞大家嗎?」周子維說:「這是妳最後一次能夠彌補自己女兒的機會了……」

可黃母卻笑了,笑容淒涼,「真相?真相還不只這些呢……況且真要彌補,根本彌補不完……因為黃苡昕根本不是自殺,是我親手推下樓的……」


三個人,瞪大了眼睛,紛紛震驚。



-未完-


#奇幻小說 #懸疑小說 #短篇小說 #她的血我的記憶 #小恩說故事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