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還差63分,詹姆斯裝起來了;臟辮巴特勒即將回歸? 27+7+7真難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賽季初,巴特勒以髒辮造型亮相。但拍完定妝照後,巴特勒就換掉了這個髮型。媒體們也沒有使用巴特勒的該定妝照作為他的肖像,而是直接用上賽季的,甚至用2K裡的照片。
對此,巴特勒表示:“把我的照片換回去,因為我喜歡我那個髮型。全明星之後,我要重新留起臟辮,這樣每個人都將不得不再次使用那張照片。”
媒體:有本事你剃光頭

StatMuse統計了一項有趣的數據並配文稱:“猶他的大交易。”爵士球員馬爾卡寧本賽季的總得分要高於米切爾;而凱斯勒本賽季的總蓋帽則要高於戈貝爾。
騎士:無所謂,米切爾得了71分。
森林狼:我也無所謂,我嘴硬

歐文更新了推特,內容中寫到:“砍柴,挑水;砍柴,挑水”。
歐文這是去少林寺進修了?

美媒發布一張皮爾斯社媒圖片,並寫道:“皮爾斯想知道誰能擊敗這5個人。”JR-史密斯轉發並寫道:“笑死我了,有很多球隊都能贏啊。”
塔圖姆布朗斯瑪特帶著兩老頭,任意五個NBA球員都能擊敗。

步行者111-112惜敗湖人,本場第四節步行者沒有獲得罰球,而湖人得到16次罰球機會。談到末節雙方罰球數時,卡萊爾說道:“我從沒見過第四節雙方罰球16-0的情況。”
湖人:

全明星東西部替補陣容今日公佈,森林狼球員愛德華茲沒有入選全明星替補。森林狼球星唐斯發推寫道:“這絕對是個笑話。”
蕭華:嗯?誰叫我?

湖人客場112-111逆轉步行者。詹姆斯本場比賽拿下26分7籃板7助攻。至此,詹姆斯生涯總得分來到38325分,距離超越歷史第一的賈巴爾還差63分。
詹姆斯:成為歷史得分王還沒拿個27+7+7難。

記者問詹姆斯能否在一場比賽中砍下63分,詹姆斯淡然表示“是的”,還說道:“但我不知道是否會是在下一場比賽。”
記者:我也就客氣問問,你還真裝起來了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