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福利的資方陷阱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我文章久了就知道我就是一個完全右派,主張公司最好是不要有什麼福委會和員工福利,直接把這些預算反應回薪水上面就好。
像我公司三節很愛發大潤發的禮券,每個月從我薪水扣福利金,拿來採購我根本不會用到的大潤發禮券,雖然面額的確有比我被扣的福利金還多沒錯,但為了把禮券換回現金,我還必須折價賣掉,最後只多了不到一千塊,時間成本遠高於此。
為什麼公司喜歡搞這種東西呢,因為這個賽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場魔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8會員
297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