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交友軟體實戰的原因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0/17
我很喜歡學習跟對人,事會抱有好奇心,所以還是學生的時候,我會詢問學業方面的事情(覺得人生跟夢想比較重要或是自己可以控制的),然後覺得只有學校這個領域認識的人太少加上自己個性沒有那麼外向,所以才開始碰交友軟體(之前高中畢業有被朋友介紹所以有抱持著聊天體驗的心態玩)上來起手式都是科系、工作(後來才知道那樣問很沒禮貌)少部份是興趣,到了大四下附近比較閒得時候才開始認真透過交友軟體約人出來(覺得自己的等級太爛了, 有點所謂教練不會下去打球的概念),6月初附近的時候才第一次跟人單獨出來相處,事後我跟我朋友分享 說不出什麼重點 他透過引導式的提問我才喚起記憶,實際說出這個人是怎樣以及他的價值觀如何。
Lily
Lily
I'm Lily. Welcome to my blog. My interests are jogging and watching movies. I love traveling, thinking, and discussing ideas and things with peop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