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很愛用網路交友的人,一無聊又載了交友軟體來用了,仔細回想,自己從國中開始就有在用網路交友,只是當時還不會跟網友見面,後來大學開始跟網友見面,一直到現在,我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很自然地跟周圍的人建立關係,習慣這種彷彿是躲起來進行社交的方式。
我想我是一個慢熟的人吧!而且自己在跟人面對面接觸時,話少的可憐,也常常被貼上安靜的標籤,但其實我很喜歡傾吐心事,也許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我才會經營圖文日記,說著自己的事情。
明天約了一個網友見面,不知道這一次會不會又被嫌我太安靜,帶著一點期待感,希望見了面之後,可以相處愉快,希望至少不要感到無聊,希望對方不會講一些冒犯我的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K會員
96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公園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本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聯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爸爸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網路交友在網路世界中找到愛情,似乎是一個美麗的夢,但卻常常變成傷痛的起點。本文描述了一段網路交友的戀情,以及其中的甜蜜和辛酸。這樣的故事,或許是很多人曾經有過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6-13
網路交友的使用說明書速食交友 想要認識網友只要手指點一點便能結交到,但真正困難的是 ,如何能一直穩聊下去。 網友來來去去,很難真正擴展交友圈,太多人居心叵測,目的性太強,只能告訴自己得心不要太重,打發時間就好。 暈船 我是容易對穩聊對象暈船的體質,發現自己常因孤單寂寞覺得冷,而將感情與生活重心全放在網友身上,尋
Thumbnail
avatar
黃思
2023-12-21
網路交友的真心與假意:找出真心想與你相識的對象 在網路交友過程中,建立信任需要時間。 透過逐漸深入的交流和討論共同興趣和目標,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對方的動機
avatar
緣來是相親
2023-11-28
〈網路交友的酸甜苦辣〉佳作三很多人對網路交友的態度非黑即白,但我覺得,這一切都取決於個人的想法,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網路交友就是各取所需,妳給我支持、我給你歸屬感,這也沒什麼不好;想要線下見面也不一定是壞事,只是要記得提高警覺做好安全防範。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8-27
〈網路交友的酸甜苦辣〉佳作二網路交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不僅僅是「交友」那麼簡單。現實中不擅表達自己的我,到了這裡卻能毫無保留的將自己展現出來;現實中朋友有限的我,到了這裡卻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學習到了和不同人相處該有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8-27
網路交友遇詐騙,欲哭無淚。在tinder上認識這名網友,明明知道網路上談投資的都是詐騙,但人性的貪婪還是讓我一步步走進這個死巷,只能說自己真的蠢到爆,這個人生的污點,這輩子都無法抹滅,悔恨將成為我背上的十字架,成為壓在胸口的石頭,永遠無法卸下也搬不開。
Thumbnail
avatar
想回到過去
2022-06-19
網路交友被詐騙,今年5月滿一年了,其實我還活在地獄裡。要記住跟你談錢的交友都是詐騙案。這個月有我很害怕的一天,派愛族網路交友,遇到詐欺犯的日子,就在5月。現在警察也對我的案子不太管了,要問進度也找不太到人,應該是抓不到那個詐欺犯主謀和整個詐騙集團,我覺得台灣人也蠻衰的,太善良了,很容易被騙,現在的教育也蠻奇特的,養出一堆詐欺犯。希望大家點閱我的文章看看,能有個警惕,謝謝。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2-05-02
網路交友被詐騙,現在快過年了,我不禁紅了眼眶。網路交友被詐騙投資很多錢,過了半年,往往想到我父親和我說的一句話,我是家裡的第一個女兒,對他和我媽媽來說是相當期待的孩子,所以他給我最多的愛...沒想到結果就是我這個女兒是傷我爸媽的心最深的人。當大家看完這篇的時候...會和我一樣的心情,眼眶紅了。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2-01-25
網路交友詐騙|身體or金錢,親愛的,妳願意被騙哪個?|男人不要聽 Ep.4網路交友詐騙,如果真的要被騙走一項的話?金錢、感情和身體,哪一個你願意被騙走呢? 我相信台灣人應該都看過類似以下的新聞: 「一名婦女匯出一百多萬給自稱阿富汗軍官的詐騙集團,幸好當場被行員識破,並且會同警方到場才及時阻止匯款,不過事後該名婦女仍然擔心地表示,如果不趕快匯款、對方可能就沒辦法到台灣跟她見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1-11-26
網路交友,被詐欺的痛苦,我寫出來了...我每天是很想死,網路交友被詐欺犯騙錢,往往想到被詐騙的過程,我只有覺得自己想勒死自己,我太自負了,為什麼那時沒有人救救我。今天我把網路交友被詐騙的過程與心情寫出來,我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可是我對不起父母,我只能用寫的讓大家知道我血淋淋的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