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照妖鏡」檢視你的幸福指數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我跟一個糾結要不要分手的朋友見面
聊天的過程中我理出了一個頭緒
一段感情該不該分手,其實特別簡單
不要相信花言巧語,看他具體做了什麼
更不要相信自己一瞬間的感受
-
我的建議是:直接回頭看看真實數據:
談戀愛後有沒有比一個人的時候更開心?
你有沒有不斷妥協、下修自己的價值觀?
整個人的健康及顏值狀態比原來好還差?
你的事業是停滯不前還是甚至在走下坡?
-
如果全都是不好的發展,那!趕!快!分!
不要管你自己的感受,覺得自己好像有多愛他
只要是讓你還不如單身時候狀態好的全都不值得
好的伴侶能減輕一半的人間疾苦
不好的伴侶會帶來世界上所有的人間疾苦
-
單身比一段不好的感情好上千萬倍
因為單身的你是自由且快樂的,不好的愛情
只會掏空你,即使分手也需要漫長的修復期
但你還是應該要及時止損,分手不需要什麼原因
你腦中閃過的所有細節,就是最好的理由
-
今天文章提到的標準可能不是絕對,但就我自己的觀察來說
例外的個案非常少,能幸福長久的關係,都是在戀愛中
督促彼此進步一起在磨合過程中,互相影響變成更好的人❤️‍🔥
好的愛情>單身>不好的愛情
是今天最最想要告訴大家的事
-
另外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有道理的有趣的心理小測驗
這像是一個潛意識的直覺,沒有科學根據(謹慎使用😂👇🏻)
如果有另一半的話,當兩個人一起共度夜晚
早上起來看到對方的第一眼,如果你皺了眉頭
那就表示你們之間的關係可能不太妙😂😂😂😂😂
-
如果一段好的關係是relationship
那糟糕的關係應該叫relationshit
是我今天送給大家最震撼的結語🔥
認同歡迎收藏📩+分享🛫追蹤
從負人到富人
從負人到富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