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感」是你與生俱來的天賦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和高敏感的朋友說:其實我也是這樣長大的
敏感不是毛病,它是一種人格特質
爭吵和打鬥之所以不是我們的強項原因是:
那些暫時在爭執中獲勝的人沒有過多的共情
多數時候能贏是因為他們並不在意是否傷害對方
-
一個敏感的人,意味著你有高度共情的能力
對事物有更深的了解,這恰恰是你的迷人之處
更是生活贈與你的天賦
你擁有活躍的想像力,豐富的內心世界
與人交流起來比一般人更有深度
-
高敏感最好的一點在於你不容易變得麻木
因為你不願輕易向世界妥協,即使在艱難時刻
你還是能看見生命和世界上很多細節
但你必須利用你的高敏感去體驗更多快樂
停止過度為他人著想,你最該多為自己著想
-
在有限的時間裡盡情的體驗
慢慢的,你會回找到自己最適合的軌道
你會越來越了解自己,知道如何跟敏感共存
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舒服,最後我想說
高敏感不是異類,我們都是一群可愛的人
-
看看以下高敏感人的特質你中了幾個‼️ 📌不愛給人添麻煩
📌需要獨處時間
📌容易有罪惡感
📌曾為他人眼中的小事深受打擊
📌面對大量詢問容易焦慮
📌討厭去人多的地方
📌覺得自己做不好事情
-
【同樣高敏感族群的我想給你們的小小建議:】
🏷沒有人能為所有事情負責,學著後退一步讓別人負責
🏷適當降低自我要求,放低追求完美的界線你會更快樂
🏷對他人的越界行為說不,不是所有人都需要你來照顧
🏷給自己獨處的時光,允許生命留白,讓靈魂放個暑假
🏷勇敢表達出真實的自己,不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他人 -
正視自己的高敏感,肯定自己的獨特性❤️‍🔥
永遠記住,你是很棒的🥰🫶🏻
Tag你身邊那個心思細膩的朋🤭👬
從負人到富人
從負人到富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