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27 男友的閨蜜很綠茶怎麼辦?(讀者QA)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以下是朋友兼讀者的提問QA:
想發問智囊美人
當男友的閨蜜跟他太過親密,正常來說要寬心看待還是直球跟男友溝通
類似那種 見面時會在你面前對你男友手來腳去 ,拍大腿、貼很近、拉手臂
QA有發文過這題嗎😆
這題我跟朋友已經討論完畢,現在把我的建議跟想法整理上來,因為我認為這主題非常的實用
提問者的困惑點:男友的閨蜜會對他手來腳去,聚會上會公開直接摸男生的身體,有一點肢體接觸的親密感,該怎麼做呢?
先分析第一件事:這女生執行此行為的目的?為什麼她要在公開場合跟男生有肢體接觸?
答案有兩種:
A:女生個性豪放,平常會跟男生摸來摸去,不以為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77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