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的好去處 這間咖啡The Café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捷運大安站旁巷子內的’這間咖啡’,主推咖啡、鹹食、甜點,在我看來,有點像是國外的餐酒館。人人都需要一個情緒避難所,在我看來,'這間咖啡'無疑是最佳選擇之一。
我是利用平日下午過來,一進店內,觸目所及都是相當舊時的物品,枱燈、椅子、沙發、櫃子等等,牆上相當多海報,看起來真的是古色古香,陽光灑進來,光是門口的沙發座位,就令人讚嘆。
古意十足的店門口擺設,也有人在這裡喝咖啡
店門口
一進店門就被這個角落所吸引
一整櫃滿滿的書、雜誌及漫畫
進去時已有五六個人了,我挑了一個靠近大門附近的位子,左邊就是吧台,正對著我的就是一整櫃的書,上面也有漫畫及雜誌等。我先點了餐,然後就一直拍照,呵呵。
櫃台充滿古意
我選了櫃台附近的位子
店內呈現狹長型
後方還有大方桌及一些位子
方桌旁的位子也很棒
店內陳設充滿個性
今天我點了美式及原味布丁,加起來總共260元。我坐在那裡待了一個多小時吧,也沒幹麼,滑滑IG,聽著店家播放的蔡健雅歌曲,感覺很幸福。
原味布丁看起來很邪惡
配上美式剛剛好
櫃台點餐區前方位子
晚上點了燈,玻璃上的菜單應該會很顯眼
這家店很棒,把古物做一些搭配,看起來很讚,'這間咖啡'還有賣一些酒類及鹹食,窗上就寫了不少酒類的品項,'這間咖啡'營業到晚上12點,台北的夜貓子不少,我想晚上會更熱鬧。
生活當中,人人都需要一個情緒避難所,在我看來,'這間咖啡'無疑是最佳選擇之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2會員
413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