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語錄摘錄-1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nva自製圖 字句摘錄於電視劇《蒼蘭訣》
我已經沒有機會讓你知道
我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壞了
當時骨蘭一直在吸食妳的元神
想要斷開骨蘭救妳的命
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妳不再愛我
所以我才故意騙妳 欺辱妳
就是想讓妳對我死心
妳為什麼到死都還要愛著我
—— 摘錄自《蒼蘭訣》東方青蒼
向來孤傲的東方青蒼在掛同心鎖時
對為他而死的小蘭花深情告白並淚崩
我也看得淚崩了
語句摘錄自電視劇《蒼蘭訣》
風雨淡雲輕
風雨淡雲輕
📝專發寫文&語錄摘錄📝 風雨不可怕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接受的勇氣 相信當有天你抬頭一看 會發現 其實一切都是那麼的雲淡風輕 歡迎你/妳的來訪 願有天 我寫的文字能幫助到很多需要的人 成為那道最溫暖結實的力量傳進心中 版主標籤 #文青浪漫風 #文青療癒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