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她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霸道男大學生和純情害羞女高中生
對不起文筆比較差寫的不太好






在一個下午我一如往常的拿起了口袋的一包菸放到嘴邊抽時,我看到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人。
她有一頭耀眼的白金色長髮,水汪汪的大眼睛,戴著黑色立體口罩,上半身穿著深藍色包臀裙,她的大長腿上穿著格狀黑色過膝襪,我看著她太入神了,完全忘記了自己要抽菸這件事,等我回過神來發現她已經從我面前離開了。
我因為好奇她要去哪裡所以一直跟著她,走著走著她突然轉過頭羞紅著臉對我說:為什麼你剛剛一直盯著我看?
我一隻手摟過她纖細的腰,另一隻手撫摸著她的臉,對她說:因為妳很漂亮又很可愛,告訴我你叫甚麼名字?
她摀著臉在我耳邊小聲的說她叫玥零今年16歲,我心想著這是個好名字,我對她說我叫江零今年19歲。
我們互相追蹤了彼此的Ig,我到家後躺在床上頭腦裡想著她被我摟過來的表情,真的好可愛而且身材也不錯,好喜歡。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據說,維根斯坦躺在他房間裡的躺椅上上課。啊!我怎麼沒想到這招呢?這就是蠟筆小新說的、可悲的幼稚園兒童的習性。 新買的犀牛式驅逐戰車。 最近我是多無聊?無聊到在看維根斯坦的簡介。 是說,這個人的生平…… 就像之前《幸福》這本書作者說的, 你看到維根斯坦的照片,就覺得不會想變得這個人一樣淒慘, 雖然這個人倒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過這次,發現他有一點真的很讓人羨慕。 書上說, 他
avatar
rubo
2024-04-11
她想要爬到我頭上很小的時候,差不多是幼稚園時期,住在外婆家,沒有跟爸爸媽媽姐妹們住一起。年紀小小的,最愛纏著表姐,跟頭跟尾的,很喜歡跟她們玩在一起,也覺得她們比親姐姐還要疼我。 我心裏一直這麼想著,但也不是不愛自己的父母與姐妹……
Thumbnail
avatar
Biao
2024-01-04
對不起,我想要在家人面前展現最好的你 。【 日日聊心/ 為什麼跟女生交往那麼久,她不讓你見她的爸媽?】: 其實我很愛你他們兩都想為了未來更好的自己努力,卻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繼續看著電視。任由電視的餘光映照著他們的臉上,或許男孩明白女孩的用意,或許男孩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07
塔羅占卜:此刻他/她心中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此刻他/她心中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8-15
對方提分手,說「你值得更好的」,要怎麼讓他知道我不想要更好的人,我只想要他而已?這個問題看似很棘手,相信很多人都有遇過,但其實背後是個不能再簡單的邏輯: 所有感情問題的答案都可以歸結成這兩種:「要」跟你在一起、「不要」跟你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7-12
畫說書|想要談一個適合自己的戀愛竟有那麼難?《今天,換她跟我男友約會 》這是一本包裹在開放式關係的議題下,實則是探討真正戀愛關係的可愛小說,不管是單身、想談戀愛、對戀愛只有一種解感到厭煩、討厭被社會價值觀束縛戀愛選擇的朋友,都能在這本小說中問自己想要的「關係」本身到底是什麼?套句莎莉魯尼講的:「為何我們渴望關係,卻又一再受傷?」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12-16
第五章-為了你 我想要更努力現在才認識我的人,一定很難想像這孩子以前有多討人厭 只要不順我的意就生氣擺臉色.凡是我想要的,現在 立刻就要!不然就發脾氣 別人遲到10分鐘不可以,我遲到3小時合理 總而言之,我把自己的感受無限放大.只要感受不好,發脾氣就是合理的...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11-17
【原創BL】《倒數30天》第八章、我想要你三天後,嶺將凌帶到他家。凌是在第二天晚上醒的,那時嶺還在公司,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後,他就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往醫院。
Thumbnail
avatar
純潔小女孩
2022-09-22
第一章 她真的想回亞洲,那裡才有她要的生活!!(1989 西雅圖) 「你帶了護照吧?」 柯亞曼(Christin)一聽這話緊張地看了她的女老闆一眼。 就在汽車接近美加邊境海關時,Genie突然這麼一問,把Christin搞得有點兒莫名其妙,為什麼要帶護照呢?沒人提醒她呀! 這次來拜訪客戶是她來到美國後第一次到加拿大溫哥華,也是她第一次跨過美加邊
avatar
采憶cyw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