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竟然夢到前7,還跟她牽手散步!?
夢裡的她一樣從後方用她的左手牽住我的右手,
我似乎能從夢境裡感覺到那熟悉的溫暖,
我們就好像從前一樣靜靜地在街上散步。
早上梳洗後整理完床鋪,我突然想起剛剛的夢境,
似乎有些餘韻,看著化妝台鏡子的我表情有些困惑,
離婚之後很久沒夢到她過了,是不是自己太寂寞了?
下午忽然想聽江美琪的雙手的溫柔,想著好感人的詞曲阿...
果然聽到副歌就開始熱淚盈眶,
邊聽著音樂就靜靜地坐在書桌前仰著頭讓眼淚一顆一顆地滑落,
衣領沾濕的涼感把我從悲傷中稍微拉回現實,
之前聽這歌不會流淚耶,看來今天心情有點憂鬱呢...
睡前打著這篇文章時,邊想著如何形容自己的感受和夢境的過程,
果然眼淚再次決堤,忍不住開始低聲啜泣起來,
到底是還想著她才流淚,
還是因為懷念那種被愛的感覺而流淚?
=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 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晰在耳朵
啊 時光 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搶救受飢兒「向需要幫助的孩子伸出溫暖的手」(2024年度服務影片)特別感謝|《2024 年度代言人:隋棠&Tony》、《媽媽的手 詞曲/演唱:沐妮悠.編曲/製作人:黃培育.好有感覺音樂》、《臺北市私立慧光幼兒園》與熱心協助的溫暖媽媽與可愛孩子們。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6-20
熱門鐵盒餅乾推薦,充滿溫暖故事的【IRENE手作甜點】最新春之作鐵盒餅乾近年鐵盒餅乾精緻的造型與份量深受喜愛,在一次的因緣際會,同事帶來了伴手禮分享,至此有幸認識了IRENE手作甜點鐵盒餅乾,被他們家豐富的口味與多層次口感給擄獲味蕾,從北埔擂茶餅乾到日本焙茶酥餅,每一款餅乾都有獨特的口感與豐富的故事,還附上滿是溫暖的角色明信片,感受療癒的味覺饗宴。
Thumbnail
avatar
微旅攝|影像練習生Emma
2024-05-28
溫暖的手,浪漫的走午後的綿綿細雨溫柔的觸碰我們,帶著些微試探。 在適當的時機,悄悄的收手。
avatar
胡川荷
2024-03-22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04_溫暖的手「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3-09-30
台北護理天使:守護健康,溫暖生命的使者 近年來,台北的護理職業在社會中的重要性逐漸受到關注,並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特別是在這個繁忙的都市,護理師角色變得至關重要。他們在各種醫療環境中,提供專業的照護,確保病患得到適切的關愛與治療。
Thumbnail
avatar
閱讀永不止息
2023-08-22
愛上西雅圖的溫暖|拉拉手環遊世界「妳們快來,新家已經留了一間房給妳們了!」我們還沒出發前,她時常傳訊攬客。我認識 Ting 的故事要從和說書人交往之前說起。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1-09
《來自紅花坂》手嶌葵溫暖的歌聲日本動畫(2011)。這是部清新中帶點八點檔因子的校園純愛動畫?XDDDD 我想先說手嶌葵,第一次聽見她,是因為吉卜力,那是宮崎吾朗執導的第一部作品《地海戰記》,記得那部電影評價普普,當時我沒有看,但卻著迷於手嶌葵的聲音,溫暖有力量且撫慰人心,所以買了歌集。即便過了那麼久,曾經打開電影也沒看完,但仍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2-12-24
一日三餐|宵夜良伴大和佃 充滿溫暖與家的味道的手工佃煮日式小菜每次回台灣都會想念日本的小菜嗎?想吃宵夜又很怕身體負擔嗎?這篇文章分享大和佃日式小菜給我的宵夜時間帶來救贖。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12-20
溫暖的神之一手 就在苦腦之際,突然右邊的機車稍微往右傾一點點,太好了車主回來了,我欣喜的抬頭往右前方望去,是一位...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