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日記 Day 6- Day 8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6
昨天晚上到家約莫9點左右,例行家庭事務處理完,入睡前覺得下腹有悶痛的感覺,我問了枕邊人這個狀態是不是卵長大了⋯27顆卵一起長大!
心想再過幾天我的肚子會越來越大!!就不是小腹也不是大腹了!!是孕腹.....

想到昨晚晚餐開動前我們互相打賭最後會有幾顆卵成熟,因為吳醫師說可能還會有幾顆被誘發出來,畢竟我有多囊性卵巢

目前身體對針劑的反應很好,抽血數值很好,品質棒棒!但接下來的幾天依然針打好打滿,該吃的藥一顆都跑不掉,希望卵的成熟度越來越好,現在每顆平均大概1公分左右,等到長到快2公分就可以喊:蛋來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今天的針劑請診所的護理師幫忙施打,這與我們施打的方式太不一樣了,居然還有這樣的操作,如此之快狠準啊⋯⋯別人的影片8秒結束,我們的影片要8分鐘,還夾雜著哀嚎

Day 7
昨天吃了一顆以防之後可能會發生卵巢過度刺激的藥,吳醫師提醒有些人的反應可能會拉肚子、脹氣,我自認我體質好,這些狀況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這時候話還是不說太滿才好,總是會有莫非定律⋯

好快好快,要迎接美好的回診週末了,所以下班後我們只好與弟弟一起買爆Costco ,把冰箱塞滿!

今天嘗試一口氣把排卵針壓爆,前後僅花了5秒完成
認真覺得此刻人生成就達成

Day 8
媽呀!居然已經過了整整一週,現在的肚皮已經習慣打針的節奏了,已經訓練成適合打針的肚皮了

回診依然數值棒棒,吳醫師說卵長的很漂亮!(尾椎都翹起來了

只差最後一步了!已經花了大把鈔票努力養好每一顆EGG,所以晚餐吃牛奶火鍋,只能吃鯛魚片吃到飽!
火貝親太太
火貝親太太
醫院小員工/斜槓花藝師。2021年12月完成結婚人生大事,2022年11月與伴侶一同完成凍卵。享受創作/喜愛分享/積極努力一步一步實現每個階段的心願/海外生殖醫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