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鮮卵:祈新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之前到Labryo已經取過兩次鮮卵,2022年11月是Day 12取卵,2023年2月Day 13取卵,但2月那次差點把我嚇死,我最大的卵泡直徑到27mm,次大的有25mm,後來能取出12顆卵,然後拿到2顆過PGS的胚胎,我覺得是我有燒香拜拜。
4/10照完卵泡數,比2月取卵的時候多了1顆,Day 2有6顆。
抽血報告祈新也寄給我了,祈新的抽血報告是外送檢驗,早上抽血大概下午會出來。剛剛拿上次取卵的資料出來,我做了個比較:
Day 2測量比較
一樣是Day 2的基礎濾泡,指數其實是差不多的。一顆卵泡成熟會帶出250的E2值,目前卵泡都還在很初期的狀態。
行程的安排,我決定Day 9(4/17)飛、Day 10一早到Labryo,然後Dr. Vu決定打破卵針的時間,預計Day 12取卵。這排程我電話跟Molly確認,Molly知道我卵的情況,他說OK。
剛剛改了機票,訂機票真的是件很為難的事。太早訂很容易改票,但鄰近出發票價又特貴,來回經濟艙的票可能要到6萬台幣。
祈新的資料給的是比較完整的,有LINE可以隨時傳遞報告也是加分。除了基礎卵泡數外,陳俊凱也跟我解釋我免疫報告,免疫雖然有兩個紅字(Lupus LA1 & LA2),但陳俊凱說應該要看LA1/LA2 Normalization Ratio,這個數值我是1.05、在正常範圍內。他說這樣就可以了,不需要再針對免疫做什麼事。美國Dr.Vu那邊本來就說免疫他不看,可以聽台灣醫生的醫囑。陳俊凱幫我檢查,也確定免疫不需要動作,那我決定先把免疫放下。
祈新的報告很清楚,護理師講解得很仔細。
果納芬的殘劑,大概一管可以有50~60iu。用胰島素的1cc針頭抽出,可以有效地用完殘劑。祈新護理師給我看一張對照表,可以清楚知道IU和CC的換算。過往只有新光護理師用口述的跟我講、愛群則是不知道、祈新直接做對照表,這點還不錯。我可以把剩下的果納芬管子湊一湊,應該最後一天的劑量不用再買。
不知道是不是打藥的關係,我心情變得很低落。
生理期來加上作陰超被捅,身心都不舒服。再加上用藥,我只覺得人生索然無趣,連生小孩的念頭都不想了,只覺得好累好累。過往這時候,我大概都是用工作來麻痺自己,但這次生理期量很大,我頭暈腦脹,連工作都快做不下去。Anyway,我就是每次每次地過,每一個當下做完決定就放過我自己。
我要去休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尾
九尾
我喜歡DIY、自己做家具、自己裝修房子。我享受創作的過程。我想要我做的東西被看到,我想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感動。 我想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包括工作的、家庭的、婚姻的。我覺得講出來就是貢獻,我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