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過去的果實(前任與現任的碰面)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戀愛的過程中,就像樹木一樣不斷在積累能量就是為了好的結果,而過去的結果總會有一天掉到地上,才會有能量去再一次的開花結果,那如果剛好過去的果實與現在的果實同時出現在地面和樹上,這棵樹在無法移動的情況下要如何做到面面俱到呢,我們接著看下去~

樹木與果實的邂逅

幸運的好事,昨天有棵樹就遇到了這個情況,在果實的碰撞下,慶幸的是最終結果是好的,但過程中樹的屁股和眼睛一刻也停不下來,不停地在兩個果實中尋找一個甜蜜的枝條,但只能說時機還沒到,那個枝條還未長大,果實就來啦!
天時、地利、人和的果實最甜美
過去的結果造就了現在樹的強壯,現在的結果是樹累積能量後得到的禮物,終究是要和平地轉移生長動線,才能在昨天有好的結果,樹上的果實一定會好奇地上果實的想法,同樣的狀況反過來說也是一樣,那要如何在心理層面和生理層面同時得到解放,我想樹木上的果實在昨天已經確認好了,果實們都是這樣,總要親自確認生長方向沒有障礙後才會放心生長,樹其實就像天一樣的俯視著果實們的內心,但它只看得到大局,一些隱藏在枝條內的細節有可能是他的視線死角,但在昨天樹木已經給予果實最舒適的生長空間了,新的天空也漸漸地為了這棵樹木而展開了!
在這要分享給大家一個小撇步,當你的前任遇到你的現任時,如果他們素不相識,是第一次互相見到面,你的內心一定會產生問題,他們合適嗎?我該做什麼事?我該開什麼話題?
我想這些你都不必去思考,你只要先確認過對方彼此對你的心態,信任帶來心幸福,站在對的角度去看這件事,就不會像我一開始一樣辣眼睛又辣屁股了~~
我是樹蛙,要來我家嗎?
好啦~游子的生活分享就到這了,期待之後大家都能遇到這場面。
威~~沒有啦!希望大家能有更多心理準備,去面對各種挑戰,下次見見見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44內容數
社會中會遇到的事,不管是感情、愛情、親情,甚至是自我認同,在這個專題裡你能盡情探索,找到你所想找到的,或是一起在下方留言討論也行,出來混總是要交朋友的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