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他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新朋友出門,我很明白,他有意思,可是因為我隱瞞有男友。
因為跟男友冷淡的關係中⋯只是單純想找人伴我渡過,
太想念他的時間裡,單純地想念有人對自己溫柔的模樣。
很壞的我,利用別人的好感。對談間,卻不斷尋找自己思念著的他的樣子,
耳邊聽見的是他的聲音,不是正在說話的他。開車經過的地方,看見的景色,
都不對。因為,他不是他。
臉不是,身材不是,聲音不是,講話的方式與內容都不是⋯⋯
不能再見他了。
不能夠,也再不想利用別人填補自己的空。
我能自處的,自己處理就好。不需要他人的陪伴,我能夠面對。
因為我還在等待,等待他回來。
再給我一點時間⋯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
我們,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的。
我相信自己,相信他,相信宇宙允諾的力量。
謝謝新朋友,對不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30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