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53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九天,時間過了這麼久,今天突然鼓起了勇氣去找他了,看著他坐在位置上用著電腦辦公,我沒有什麼心裡準備該跟他說些什麼話,就只是想看看他,抱抱他,記得上一次的爭吵,他把我趕走,內心很不知所措,當下很希望他多跟我說說話,但他選擇封閉,選擇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徹底沉澱,我懂他已經一點話再也不想說了
  在這五月份裡,經歷了太多的事情,我的情緒,他的情緒,太多事情無法帶給我們的平衡,他經常跟我說:「你不是我,我也不是妳」。這句話看似冷漠;無情,實質上要讓我明白的事,我們自己所經歷的種種,正在走的路,不是我能夠理解,能夠明白的。
  這麼多天我反省了自己,我的情緒變化的來的太大,對於愛總是匱乏、總是需要他能夠化解我的情緒。但是在這過程之中,情緒讓我忘了他正在經歷的痛苦,不想要,不願意,做不回自己的自己。
  於是我的指責、我的責怪、我的批評,我的文字,影響了他的一切,帶給他痛苦,讓他變了一個人...。更影響了他正在經歷的事情,其實我明白他有他處理方式的節奏,而我總想用我的方式讓他早點把問題解決。他說他被太多外在因素影響於是想離開這一切,而我也被外在因素我所看到的不願意深深打擊了我,讓我想離開,也因為這些事影響了我們彼此之間好不容易一起建立起來的「信任」「真心」..
也許該離開的人是我,是我太自私,我對他的愛,我對他的付出無形中也帶給他很多負擔。
  感恩今天彼此有了這些對話,這45分鐘一點都不漫長,對我來說有他在時間過的都是飛快的流逝,我撫摸了他,握住他的手,親吻著他的手...他的臉頰,彷彿我們很久很久沒有真正對視著彼此。到現在我仍記得他的臉龐,他的頭髮變長了些,他的眼睛,嘴巴,都是我仍舊喜歡的。
  我流著淚說:雖然我傷,我痛苦,可我從來沒有後悔愛上你,也從來沒有後悔過在你身上所有的一切,現在我只希望你好,希望你幸福,就算離開,也不要忘記這裡所帶給你有過的好。
  我並未攔阻他所想做的事,也不會勸阻他的離開,因為我相信他會做好自己正確的判斷和選擇,無論他去哪裡,他永遠都住在我心裡,無論他情況多糟糕,縱使全世界都反對我愛他,我仍爭取在他身邊的機會,我仍珍惜有他在的每一刻!
  他有缺點,他有感情,他有迷失,他有錯誤,他有缺陷,他找不回的自己,他內心的坎一直過不去,而這一些的不好,讓我一次次都想留在他的身邊,用對的方式,帶給他溫暖,帶給他幸福。
五歲差距,三年的喜歡,你深深的帶給我力量,給了我勇氣,給了我愛一個人的勇敢,深愛你,想著你,為了你我想變的更好,有你,我的生命也變得燦爛起來,有你,我想成為更好的人,保護你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yur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能流的眼淚是最疼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051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失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你依舊是屬於我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Y|你成為了我的信念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Y的香港日記】02:蒙面法這一天....生效前 9 小時記錄現在大家都倒在宿舍裡,有些人還沒有回來,整個校園都非常安靜。因為今天從下午三點開始的騷動到現在,大家都已經非常疲憊。 林鄭月娥在三點開記招,14:59 分的背板還莫名奇妙的亮出「珍惜香港,反對暴力」的字樣出現,得到了記者會現場的「哇。」的一聲,我坐在電腦前,想著記者們的這個哇,無言的成分應該比較多。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9-12-17
    【Y的香港日記】01:逃嗨,我是Y,我現在在桃園機場,等待公車的到來。我的故事和香港有關,因為我在那邊念書。是的,沒錯,它最近是很不平靜。問我有看到什麼嗎?喔,兩天前,我剛經歷過生命中最接近恐懼的一刻,我會說接近,是因為當你真的在恐懼裡,你的思想會是空白的。過了之後,我們才會不斷回想起那個畫面,才能真正定義當時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