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劇本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最近台股大盤漲了一波,一些原本負報酬的ETF,在定期定股中,有些開始呈現正報酬。
我最主要的核心資產仍然是ETF,有一些其他感興趣的個股,另外就是基金。
接下來也許大盤會稍微拉回並持續震盪,但也是期望緩步向上。
但為了防禦可能的經濟衰退,雖然目前看來機率不高,但我是稍微保守一點的人,因此我開始投入長天期的投資級債卷ETF、投資級債基金以及多重資產基金。
我並不追求極大報酬,但追求在自己了解的投資邏輯下,跟著這個世界經濟流動,投資感興趣的資產,獲取合理報酬並打敗通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