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騎過我們不在一起的那些年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台大,我們一起上課的地方,我們開始了一趟成長的旅程。沿著羅斯福路到與和平東路交叉口那,我和 Vita說:那是我重考的地方!那時候小余騎一台重機,每次載我回家都不剎車。他說:這是我的重機美學!
路過北一女中,我說:我們成功高中最得意的就是穿制服在北一女中校慶出現。雖然一定會被抓,但被教官拎回來也是頂得意的!我同學有次翻牆出去,我們正準備幫他丟書包時。就聽教官說:幾年幾班的?!
靠!原來教官也會進化。與其在人家學校找,不如在自己學校圍牆外抓。她沒說什麼,一副成功高中就是色狼的樣子。不小心看到的立法院,我遠遠地喊聲:母校好!
沿著中山北路經過長安東路口,我問說:妳們高中都在做什麼?她說:就吃啊!每天上課都在想下課要去那吃到飽?你又不是沒看過我們高中照片?
我沒有答腔,這時候沈默是最好的。是的!我看過照片!原來女人自不自愛有這麼大的差別!(笑)
跨過中山橋到了士林夜市。雖是傍晚但也滿身是汗,吃個冰吧!Vita問:要不要進夜市吃?我腦裡浮起了夜市幫洪同學的嘴臉,淡淡的說:不用了,就捷運這,這是鳥榮的最愛。
夜幕低垂,我們到了家。心想,我們一起騎過我們不在一起的那些年。真是浪漫啊!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