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今天,生日快樂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日下午抽了個時間去做身體抒解確診以來的不舒服,跟美容師2人竟然打開話匣子聊開了~原本講話很虛,有氣無力的,聊到過去,整個精神都上來了!
美容師年紀略小我一些,問我平常有在聽歌嗎?喜歡聽什麼歌?我說都會聽一些以前年代流行的歌,像以前小時候很紅的草蜢最近要開演唱會了,記得這是以前非常流行的團體,還有喜歡聽五月天跟伍佰的歌,美容師說她也很喜歡這兩團,接著追問我以前會去追星嗎?我想了想,有耶!在伍佰剛出道沒多久時曾經去追過,去小小間的 PUB 近距離看伍佰的演唱會,台上跟台下的距離我還深刻記得,我們只離 1~2 公尺遠,連伍佰演唱的汗水淋漓我都可以感受的到。
還有一次去追伍佰的簽唱會,那時出專輯的明星都會到各大唱片行舉辦簽唱會,還依稀記得當時的男友V知道我喜歡,帶著我去追;當時唱片行人山人海,還要排很長的隊伍才能有機會拿到伍佰的簽名,而工作人員一直宣導再多久時間活動就要結束了,那時V聽到很緊張,不知怎麼跟工作人員交涉的,竟然安排我快速來到伍佰面前,我像個害羞又興奮到不行的小女生(當時真的就是),超級無敵開心拿出專輯給伍佰簽名,伍佰看到我的專輯盒子上有另兩位團員的簽名,竟然跟我說:革命尚未成功,我接著說:同志仍需努力(就是要我繼續把 China Blue 成員簽名集好集滿)這伍佰跟我說話真是令我小鹿亂撞,開心極了!
此時身旁很理智的V立馬跟伍佰提出要合照的要求,是耶!我只記得開心,都忘記最重要的事了,拍照留念!說時遲那時快,我站在伍佰旁邊,V也快速把相機交給工作人員,也站在伍佰身旁,我們就這樣一起拍了張合照,其實當時我內心的OS是:我想跟伍佰單獨合照啦!
美容師妹妹聽的很有趣,還打趣跟我說,妳當時男友很故意喔!這樣妳一輩子都會珍藏這張照片,我這才恍然大悟,真的!這張照片我珍貴的要命,打死絕對不能丟掉。
直到今天看著這張無比珍貴的照片,仍舊當時情緒湧上,一切情節歷歷在目,彷彿如昨日發生;而且非常感謝V當時這麼用心的安排,這是個讓人珍藏一輩子的禮物,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雖然我們不再連絡,但在生日這天仍會彼此傳訊祝福一下對方,也希望彼此的生活都好,年輕歲月曾經有彼此陪伴參與真的是很榮幸的事,偶爾記起的只剩下美好的回憶,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裏,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天啊!我的手就搭在伍佰肩上!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非
    雨非
    因為喜歡文字而開始寫文,人生近50+沒被好好記錄下來的日子似乎愈來愈模糊不清,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許多被值得紀錄與回味的事,藉由寫文療癒自己也帶給他人共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