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 美女鄰居是烤肉串女王?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與清勇分別後,柊莉和千惠希吃了晚餐,走在前往車站的路上。
「柊莉,妳剛剛和清勇哥那樣說是為了不讓他擔心吧。」
千惠希表情複雜地望著她,後者撓了撓臉頰說:
「沒辦法嘛,哪知道才剛來東京還不到兩個禮拜,爸比馬上又被派去名古屋支援,主管可也真不好當呢。」
「好不容易考上自己喜歡的學校,實在沒辦法再隨父母說轉學就轉學呢。是這樣吧?柊莉。」
「就是這樣呢。所以我們這幾天才會努力找可以住的地方的說。」
「困難重重呢。」
千惠希輕嘆了口氣。
兩人無非就是尋覓不到看得上眼的物件,不是租金太高,就是環境不適合女高中生居住。
「還好!天無絕人之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昨晚宵乃不是說她那邊突然多出一間空的套房,可以讓我們住嗎~」
柊莉露出燦笑。
本莊宵乃,福井縣坂井市三國醫院名醫的女兒。柊莉和千惠希的中學同學,她們一起來到東京後也依然是很要好的朋友。
「是在學區裡的優秀物件呢,不知道租金會不會很貴啊?居然說要幫我們出一半什麼的……」
「我也很驚訝啊,不過這些問題等遇到宵乃再說吧。她好像跟我們約在池袋車站東口會合的樣子。」
於是乎兩人搭著電車,來到了池袋。
「這邊的大樓比剛才跟清勇哥見面的地方還多耶,千惠希。」
「真不愧是東京啊……」
「姆姆姆、這裡的租金也肯定貴很多的吧。哎呀!這下子更對不起宵乃了!」
柊莉甩著金色的雙馬尾,雙掌合十,儘管這樣道歉對方也看不到就是了。
「啊哈哈、宵乃應該不會有意見吧。」
千惠希苦笑著。
兩人從池袋東口出站後,好不容易才在電話亭旁邊找到熟悉的友人。
對方束著小小的馬尾,揹著背包正滑著手機。
「宵乃~好久不見。」
「啊!千惠希,柊莉~」
宵乃抬起頭,對她們露出笑容。
「宵乃,不好意思,到東京還來麻煩妳。」
「唉呀,反正也是多租的。沒想到今年學校突然改成完全住宿制,我就不能住在外面了。正當納悶已經租好的套房該怎麼辦時,就看到妳們在找房子的訊息。」
「哇、完全住宿制,感覺好像貴族學校的樣子欸。」
柊莉眨了眨眼睛。千惠希接著補充:
「真要說的話宵乃讀的那間確實是醫科的貴族學校啊。從那間學校畢業的學生不外乎都能進入大醫院實習呢。」
「總之,多虧了妳們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啊。這樣我們之後就住在同一個地區了,三人照應起來也方便嘛。來~這是鑰匙,還有地址,我傳到群組裡囉。」
「謝謝妳~宵乃!幫了大忙了!」
柊莉開心的抱著宵乃蹭啊蹭的。
「其他東西我也已經讓搬家公司先送過去了……等等~這裡是公眾場合,會很不好意思的啦,柊莉!」
「欸嘿嘿~抱歉抱歉。」
「對了宵乃,要一起吃些什麼敘敘舊嗎?甜食之類的。」
「今天不太行耶,這樣我回宿舍會有點晚,過了門禁會被舍監抓起來修理的。」
「現在才幾點而已就門禁?」
「門禁是晚上7點,但我還有其他事要做嘛。」
「這樣子啊,可惜了呢。」
千惠希惋惜地說著,宵乃則是揮了揮手道別:
「那我先走囉。柊莉和千惠希妳們路上小心喔。」
「嗯嗯!」
「掰掰。」
目送宵乃離去後,兩人便按圖索驥前往了同樣位在池袋的出租套房。
此時清勇跟兩個女孩都不知道的是,彼此住處的距離居然僅僅只有二條街而已。
時間回到稍早前。
清勇也到達了居酒屋準備開始上班。
當他綁好著頭巾,進入工作狀態開始準備烤肉串的時候,一個令他熟悉又無比警戒的棕色身影出現在了店門口。
「下午好啊~冰川先生。」
「妳、妳怎麼這個時候就……!」
清勇驚訝的看著千陽乃,現在可是才下午四點半欸,居酒屋可還沒開始營業呢。
「妳不用工作的嗎?!」
「別看我這樣,我可還是大學生喔。」
「但是,妳不是有正職的工作嗎?」
「有啊,比起這個,可以先給我來一杯咖啡嗎?」
「這裡是居酒屋不是咖啡廳……」
「切~冰川先生這個小氣鬼,活該喝涼水,哼!」
「就跟妳說這裡是居酒屋了……」
清勇無可奈何地說著的時候。
老闆默默地掀開了裡面的布簾,朝清勇遞了一個即溶咖啡包。
「咖啡對吧,我們店裡只有即溶的,可以嗎?」
「老闆,你不要隨她起舞好嗎?」
「好呀~即溶的也行喔,果然是老闆,最善解人意了~」
「哎呀~還好啦,這點東西只是小意思而已,啊哈哈。」
看著老闆被千陽乃的花言巧語耍得團團轉,清勇只能無奈地接過即溶咖啡包開始沖熱水。
「為什麼我得在居酒屋泡咖啡啊。」
「少發一點牢騷行不行?那女人不是你的熟人嗎?女大學生不錯啊。」
「JD啊……真羨慕呢。」
清勇以極小聲的音量嘟囊完,即溶咖啡就泡好了。他將之端到千陽乃的桌上。
「喏,妳的咖啡。」
「謝謝~話說營業時間也還沒到吧,不坐一下聊些什麼嗎?」
千陽乃道了聲謝後,拍了拍旁邊的椅子示意清勇坐下。
「不不不,我食材還沒準備好啊。」
「蛤啊~冰川先生真無聊,那我也要做我自己的事情,不理你了。」
千陽乃不以為意的說著,拿出筆電後,逕自前往角落的單人席並開始敲打鍵盤。
老闆瞧了瞧幾眼後,困惑的望著清勇。
「她好像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欸,該不會是要等你下班吧?」
「呃,千萬不要……」
清勇一邊說著,一邊像是逃避現實般的串著肉串。
時至傍晚,居酒屋開始營業後,隨著眾多上班族下班,在居酒屋飲酒聊天的人也越來越多。
但千陽乃彷彿離開塵世般的花朵,無視周遭人的目光及談話聲,一個人認真地看著螢幕,時不時敲打著鍵盤。
然而,千陽乃實際上是一邊處理工作一邊觀察著四周客人的數量。就這樣,直到客人都離去的差不多的時候,她忽然關上筆電,坐到了最前面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正在收拾善後的清勇。
「嗯?」
清勇不解的看著她,千陽乃卻在此時迸出了那麼一句。
「我肚子餓了~」
「所以呢?」
「你等等要下班了對吧?」
「是這樣沒錯。妳想幹嘛?」
清勇剛說完,千陽乃就颯爽的舉手。
「好的!老闆~我要10支烤肉串還有一杯生啤酒!」
「妳……!」
清勇頓時被氣得一陣語塞,嘴角不自然的抽搐著,這滑稽的模樣讓老闆笑個沒完。
「噗、噗哈哈哈!!好的!清勇,十支烤肉串!!哈哈哈。」
「老闆!有人專挑要歇業的時候故意點單的嗎?這絕對是爛客人吧!!你都不介意的嗎?!」
「不介意啊,反正等等負責收店的人是你~」
「欸老闆你……啊啊啊!」
清勇被這句話堵的啞口無言,只能默默回頭把雞肉跟大蔥串上開始烤。此刻他有些哀怨的盯著坐在他吧檯前面的千陽乃。
「我到底是哪裡惹到妳了,為什麼妳這麼喜歡找我麻煩啊?」
「沒有為什麼啊,只是想找找樂子。」
「妳啊,除了工作外就沒正經事能做嗎?」
「工作什麼的簡單做一做就好了,早就搞定囉。」
「妳是沒聽到還是故意裝傻的啊?」
千陽乃不以為意的說著,清勇則是邊烤著雞肉串邊和千陽乃閒聊。
此時店內充滿醬汁和肉結合的香氣,令千陽乃食慾大增。。
「嗯~真香吶,果然冰川先生很會烤肉串。」
「普通啦。對了,上次妳說妳被甩了是吧?」
「唔,現在說這個肯定是故意的!」
「抱歉,我不應該揭妳傷疤的,如果是傷心事的話就換個話題吧。來,妳點的十串雞肉串,還有生啤酒。」
「謝謝~說是揭傷疤什麼的也不算啦。其實呢,我並沒有被甩。」
「不然是?」
「而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啦……嗚嗚。」
千陽乃一邊心情低落的說著,一邊吃著烤肉串。
眼見店裡只剩兩個人,清勇便拉下鐵捲門,一起坐著陪她聊往事。
「還沒開始就結束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因為對方早就有訂婚的對象了……」
聽見千陽乃這麼說,清勇驚訝地眨了眨眼睛。
「那,對方明明有女朋友,還和妳約會?這也太沒節操了吧!該不會還帶妳上愛情賓館!?」
「沒有啦!是我一開始沒問清楚,還一直約人家和我出門散心,所以……」
「所以對方其實也沒有把妳當作交往對象,只是單純陪妳出去。」
「對啊,要是知道他有婚約對像我就不會一直約他了。難怪他不僅沒有追求我的意思,還時不時露出困擾的樣子,原來那些都不是我的錯覺,一切都是我的單相思罷了,唉……。」
說到這裡,千陽乃又是咬了一口烤肉串。
「那還真是完全沒有辦法呢。不然以妳的條件應該是沒有男人會拒絕妳才對啊。」
「對嘛對嘛~嘿嘿~」
千陽乃聽見清勇這麼說,原本有些落寞的表情變得春風滿面。
「忘了補充,我剛剛說的,是只要妳別露出本性的話。」
「露出本性又怎樣嘛,我可是非常優秀的!唔!」
「哪方面啊……」
「這麼想知道的話我就露個兩手讓你瞧瞧。」
清勇說完,千陽乃就走到他身旁。
「手套借我,我請客,二支烤肉串和一杯生啤酒請你。」
「……好喔。」
清勇將就將就的將手套拿給了千陽乃。
只見後者輕巧的戴上手套和口罩後將雞肉和大蔥串好,然後開始烤肉串。
熟練調整火侯、沾上醬料,並且恰到好處的翻面,雖然烤的味道和自己弄得差不多,但看她的樣子完全不像是初學者能做到的。
「好了~給,這兩支肉串跟生啤酒就算到我的帳上吧,當作你多花時間聽我發牢騷的補償。」
千陽奶脫下手套後,清勇驚訝的看著千陽乃烤的肉串,不僅表面烤出了漂亮的金黃色,完全沒焦掉,上頭的醬汁跟油脂也鮮嫩欲滴,讓原本有些累的清勇頓時食指大動。
「別光是看了,嚐一口看看吧。」
「喔、抱歉……」
剛回過神的清勇直接將烤好的肉串放入嘴裡咀嚼。剛咬下去一剎那,那味道就讓清勇眼睛一亮。
「好吃!比我烤的還好吃太多了!太厲害了……妳簡直是烤肉串女王啊!」
「烤肉串女王……可以不要用那麼奇怪的稱號稱呼我嗎?」
聽見如此俗氣的稱號,千陽乃的臉瞬間垮了下來。
「而且這肉串跟生啤酒簡直是絕配啊!妳以前也做過居酒屋或是當過廚師嗎?」
「也沒有啦,我只有烤給我妹妹吃過而已,家庭聚餐的那種。」
「不敢置信,沒有經過專業訓練就能烤得這麼好吃,簡直是天才。」
看著清勇佩服的神色,千陽乃得意的挺胸。
「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可還沒拿出全力呢!這下子你還敢質疑我的優秀嗎?」
「甘拜下風,是我太小看你了。」
「知道就好,不過都這麼晚了吃完就趕緊收店吧。對了,餐費我放桌上了喔。」
千陽乃說完便準備離去,清勇見狀急忙叫住了她。
「等等,晚上一個女孩子在路上很危險的,我送妳回去吧?」
「嗯?可以嗎?」
「當然,因為妳請我吃了烤肉串和沙拉,早上那個沙拉也很好吃喔,謝謝妳。」
「嘛,沒什麼好謝的啦。」
聽見清勇坦率的道謝,反倒是千陽乃有些不好意思了起來。接著她便找了張空桌子坐著。
「那我等你收拾囉。」
「馬上好。」
於是等清勇收拾完畢後,千陽乃這才與他踏上回公寓的路程。
在確認千陽乃回到宿舍休息後,清勇一如往常的鍛鍊著身體。
在一邊伏地挺身的同時,他邊思考著今天的事情。
——想不到七尾小姐的廚藝居然這麼厲害啊。真想要再吃吃看她煮的東西呢。
想著想著,另一個金色雙馬尾的身影又出現在自己的腦海中。
——話說連柊莉都來東京了呢,人生地不熟的她不曉得跟朋友生活會不會有問題呢?雖然很擔心,但是我光是自己都顧不好了……
為了提高收入,清勇也不是沒想過將拍片的排程拉長到一整天,但那樣實在太累了,即使是他也受不了,因此只能夠折衷的兼居酒屋的打工來增加收入。
做完健身後,他喝了杯添加了增強男性營養素的飲料。雖然不算很好喝,但為了維持身材,這在他的眼中是必要開銷,就算想省也沒辦法省。
「咕嚕咕嚕……咕嚕……」
—鈴鈴鈴……鈴鈴鈴~
在他喝完飲料準備洗漱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
「嗯?這麼晚了,會是誰啊?」
清勇看了看手機螢幕,上面的來電顯示正是他在醫院療養的母親。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肉串,烤肉串,我現在很想吃烤肉串阿斯阿斯.......
愛梅莉仍在旅日中油。
據說已經離開了舞鶴,接下來不知道要去那兒。
聽說走了好幾公里,他的旅日的環節是這樣的。
愛梅莉:你各位啊!走不動了是不是!班長啊,讓大家提起精神來啊!
相對答數!
1!2!__________
***
後記B:
日安,這邊是從神戶牛的故鄉來到岡山的艾梅莉,不是高雄的岡山羊肉爐別搞錯囉。
是說今天好像是情人節,到處都在賣巧克力(´・ω・`)
宵乃真是個好人,朋友就是要交這種的喏
這樣柊莉和千惠希也沒有住宿方面的問題了,真是太好了呢。
3!4!12!34!長答數_________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晚餐吃麻油鍋的研究員歸夜。
本回依然是千陽乃的日常關(亂)心(舞),不過意外的提到了有些沉重的話題呢,看上去千陽乃還是有些在意之前告白失敗的事情呢。
然而千陽乃真不愧是烤肉串女王,想到她烤的肉串我肚子又餓了。
清勇也是個生活很緊繃的人呢,拍片一整天真的會搞壞身體的,有夠辛苦的呢。
我是歸夜,我們下回故事再見喔!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45)壞  「原來要找章軒並不難。」   悠悠口袋裡放著暖暖包,在醫學院旁的合作社守株待兔不過才半小時,很快就發現她的目標。   高三畢業前就不再聯絡,兩年多不見,這個人好像又長高了一些。悠悠注意到章軒身邊的女同學,他們說話的樣子,就像過去章軒和前女友互動的模樣——那一瞬,悠悠差點動搖,想要轉身就走。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4-06-17
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那麼請避開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沒有個人視聽娛樂系統! 即便是商務艙也一樣!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 搭華航班機時! 請盡量避開波音B737-800型客機! 有網友去程時是搭到很新的飛機! 結果回程時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20
如果明天突然再也不用上班了,你要做什麼?很多年前,我去參加一個免費的讀書會,講者問了大家一個問題:「如果你現在不用考慮經濟問題,突然你明天開始就不用再去公司上班了,你要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於是職徑
2024-01-26
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如果你總是哭著看別人笑,這本書你一定需要!「討好型人格」完全自救指南! 一直以來有許多朋友陸續跟我訴苦被周遭的人不斷索求,而基於不想破壞關係的緣故,只好勉強自己滿足對方的需求,但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並不會因為一而再再而三地迎合而停止,反而讓對方更加得寸進尺,所以這些朋友最後受不了來尋求我的意見。 「你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把你當朋友嗎?」我總是如此問。 我通常給的具體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25
🎬 影集|人生重來|2023|★★★★☆|劇情|日劇|如果再次重生,你想怎麼選擇?麻美死後,為了讓下一世投胎成人,便決定重新修正自己的人生,意外地發現了很多以前沒發現的事情。第一集前半段會有點陳悶,重生後,就會變得比較有趣又好笑,是部笑中帶淚的友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08-30
閱讀筆記《如果「那一天」終於來了…:侏儸紀公園開幕、全球網路斷線、海裡再也沒有魚…》●說到預測未來,其實真的很難把一切都攤在陽光下,畢竟有太多令人不安的真相投下了陰影。 ●英國終於廢除君主制度? ●科技大亨終於統治了世界? ●真正的侏羅紀公園終於開幕了? 以下是對《侏儸紀公園》在科學方面的瘋狂假設它的可信性所做的快速分析: ●海洋裡最後一條魚終於死了? ●如果有小貝比在月球誕生?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13
【評論】如果思想與情感能夠展現台灣精神,需要在意作家書寫的是台文或中文嗎?每一個時代有其不可違逆的時代命運,比如生長在日治(據)時期,學日文、寫日文是那時期作家的共同命運,於是,可以很輕易從那時期作家的作品中找到與日本文化界的聯繫,因為他們讀的經典文學是日譯本,他們接收到的文藝資訊更多來自日本(這很合邏輯,作家作為語言的狂熱者,使用哪種語言自然就會關心哪種語言的文學脈動)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2-03-03
|照片裡的故事|如果花火終會熄滅,那就再次將它點燃!  「再美的煙花,皆轉瞬即逝。」在「你的婚禮」這部電影裡,女主角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外出慶祝生日,男主角為了她在女宿的上空放了最美的煙火;在「六弄咖啡館」這部電影中,女主角最後一次見到男主角,是兩人一同欣賞壯麗煙火。煙火總是被形容成青春、愛情、人生,因為那就是我們來人間走一趟裡,最精彩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知己
2022-02-14
如果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該怎麼辦?不曉得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症頭,明明知道不需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就是忍不住會被別人影響呢?​每當被別人影響時,你會怎麼處理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7-17
如果編輯有訣竅,我也想知道啊:一位圈外編輯的半自傳註:原文刊載於個人部落格【畫科普:植物繪圖與科學傳播】 集叛逆、新潮、不按牌理出牌於一身的《圈外編輯》,很難想像它出自於一位年屆六十的編輯大叔。本書由都築響一口述,責任編輯整理完成。就跟作者一樣,下標跟開頭都還算中規中矩,但過不了多久就照著作者本人的意志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了呢 (稱讚意味)。
Thumbnail
avatar
何郁庭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