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章(番外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繼續這樣約會⋯也不錯啊」
帝看著宇的手,試著伸手去拖 卻突然害羞 縮手了。
明知 我們也吻過 抱過 為什麼 我還會不敢牽手⋯
她也許覺得這樣子不夠自然吧 她自己也不清楚。
「話說 那邊有鬼屋欸 要玩嗎」
帝這樣說 卻心裡停止跳頓了一下。
「⋯好喔」
帝心裡os:弊 我這樣可是自尋死路啊 我怕鬼的⋯
「帝 你有點害怕嗎。」
宇進鬼屋之前 這樣說
「不、不!完全不害怕!」
這真的是該死 她不敢跟宇說 畢竟在他眼裡 帝大致上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
「好了 進去了喔」
鬼屋裡面黑漆漆的 一進來就是一個寬闊的空間。雖說是叫鬼屋 但是一進來時沒有鬼 甚至鬼屋是真的一個探索開放的「屋」,能周圍走。
「哇!」帝叫了一下,緊張得飆淚。
「什麼鬼也沒有 不用害怕喔。」宇非常鎮定地說 只是望向暗暗的前方。
鬼屋裡每次只讓十個人進來 兩人一對 不許獨自一人進入。每輪25分鐘。
這也因此不太阻礙每個人的探索空間。再加上不太多人的關係 鬼屋裡就是很安靜。
「向前走吧 這個鬼屋可是開放探索式的」
「不⋯不要⋯」
帝還未看到鬼就腳軟了。
「⋯」
「不用擔心 我在喔」
「⋯好」
帝跟宇一起走了幾步 一隻「鬼」彈了出來。
「嗚哇!」
帝抱著宇的手臂 快要哭一般地樣子 融入了黑暗中。
「啊 喂⋯」
吊橋效應發作了!/x
「還真是一對可愛的小情侶呢」扮鬼的工作人員心想。
要嚇他們多一點呢~
宇拖著帝的手 進入了另外一間房間 殊不知門後就有一隻「鬼」。
這隻「鬼」推了宇出去 然後突然關了門 帝被反鎖在房間裡 宇則在房間外 被這個景況嚇到。
帝在黑暗的房間裡 看著面目猙獰的「鬼」 ,躲在角落裡。
「好 害怕 宇 你去哪了」
「這個感覺 好像⋯」
「好像⋯」
「當時啊」
在兩年前的春天,帝還在初中的時候 當時她還未認識宇 也還沒有如現在一樣活力。
當時的她是一個喜歡讀書的人 跟宇一樣 會死死地不斷溫習 在初中也是一個學霸 奪到好成績的她總是讓人妒忌 這導致她沒有朋友。
當時的她跟宇是差不多情況 只是宇還算是有朋友 做人挺友善 但帝當時冷冰冰的性格使很多人排斥。這使她常常也被人欺負。
「那人只有頭腦沒朋友」
「只封閉自己有什麼用」
「這麼冷冰冰的人 去死吧」
當時的她 就如現在一樣 躲在角落裡 默默地哭
她很害怕 很無助 總是這樣 被人排斥。
當時沒人救她 她每天就承受著霸凌者的欺負。
之後的她 就用著無限的笑容 遮蓋當時的痛苦 遇到什麼事 也樂觀面對。
「樂觀」面對。
她發現了 讀書好像會害到自己 因此她不喜歡溫習了 成績也一落千丈。
現在閉於密封的鬼屋房間 她忍不住淚 以往的回憶不斷湧上前。
工作人員看到她的樣子 還是決定暫時不要再嚇她了 那個門後的「鬼」也回了門後的櫃裡。
與此同時 宇在房間外找著開門的方法。
「兩位密碼。密碼在右側房間。」
「我要救帝。」
他跑過去右房間 並開始斬六將過八關 避開「鬼」的襲擊 在房間最後那個處 找到一個需要解碼的紙。
「qo+3 提示:平板鍵盤」
「這⋯啊!」
身為一個一天到底也是溫習與編程的學生 他可是天天都用平板電腦啊!
假如在一個平板電腦的鍵盤上 Q制上滑就是1 O制上滑就是9 qo就19 19+3⋯
「22」
宇就這樣子 得到密碼。
「好⋯害怕⋯」
帝瑟瑟發抖 在黑暗中默默地哭⋯
「獨自一人 好難受啊。」
「我只感覺 我很沒用」
「啪!!!」
宇衝門而入 抱著正在哭的帝。
「沒事嗎 怎麼哭了」
「有事!當然有事!我⋯怕黑⋯」
「抱歉啊 要你這樣承受。」
「⋯」
「我好⋯軟弱⋯」
在這以後 帝就害怕讓宇看見自己軟弱的一面。
「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弱者 這樣子哭 連不真實存在的東西也怕。」
帝一直呈強著 不敢給宇看自己軟弱的一面。
真正的愛情 是真的這樣嗎
「在鬼屋裡 宇 在保護我⋯」
「為什麼我在胡思亂想!」
帝在自己房間裡 抱著枕頭翻滾。
「我可是一個 很堅強的人啊」
才怪。
其實每個人 也是軟弱的 就是互相保護 才會造成這個社會。
帝軟軟地攤在床上 打了個信息給宇。
【抱歉 今天我在你面前又哭了 麻煩到你呢】
【感覺好像不太像以前的我呢 你對著這樣子的我 沒關係嗎】
帝拿著手機 打完字 就關了手機去睡了。
「剛才發的信息 感覺⋯」
「不像以往的我」
宇開了手機看信息 感覺一絲無言 卻又不禁笑了出來。
【傻瓜 當然沒關係啊 軟弱的你 反而有點可愛呢】
宇記起來當時縮在角落裡的帝 哭著的她 害怕著的她 雖然不如平時堅強的帝,這樣子的軟弱 卻是難得見到的一面。
軟弱的她 還真的 有點可愛 我也 有點想保護她 了。
也許她不是天不怕地不怕 但是這也沒關係 每個人 可是也有弱點啊。
其實 愛情就是要坦誠相對 真實的自己 才是自己 和對方 要一起接納的。
軟弱又如何?互相扶持就沒差了。
第二天帝醒來 又看到那信息。
她害羞了 看著宇那撒嬌般的信息
「『有點可愛』是什麼意思⋯」
雖然是情侶吧 這樣的撒嬌還真難抵擋得住呢。
也許 軟弱不是壞事吧。
也許 這樣對著他 也可以喔。
在這段時間裡 他們倆在學著 如何控制自己 如何接納對方 如何 以一個愛人的角度 為對方著想。
也許 中學裡的戀愛 就是為了自己學習,如何表露自己,如何跟對方坦承吧。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rorgh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章節一~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一章(後半)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務農週記】2024年5月的第2週(上):小黃瓜穩定收成中/施肥的失誤經過上週收成兩條小黃瓜的喜悅,這禮拜小黃瓜收成更加穩定,週間加上週末共收成了10條左右。每天都可以吃到自己種的瓜,生活充滿喜悅,打開冰箱都覺得開心。 開心收成的同時,也需要不斷整理小黃瓜藤。稍微放置不管,瓜藤就會爬得亂七八糟。
    Thumbnail
    avatar
    言函兔
    2024-05-21
    【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5章.想在浴室做愛嗎-2  慕晚依約來到景皇酒店的咖啡廳,找到了5號桌。   「李先生嗎?」   男子抬頭,見到眼前的慕晚,一陣驚喜:「慕晚?」   「學長?!」慕晚也是驚訝不已。   李明羲熱情地拉著慕晚坐下:「怎麼會是妳?我記得今晚的相親對象姓葉。」   「對不起,學長。」慕晚向眼前曾對她照顧有加的大學學長致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2-26
    【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2章.圍著浴巾開錯門-5  霍劭霆得意地一笑,繼續吸吮著圓潤的耳珠,又舔舐著敏感的耳窩,甚至在她耳邊輕輕呼氣,讓慕晚禁不住再次輕顫。大掌毫不鬆懈向上攀升,扯落慕晚的內衣,覆蓋住隆起的雪乳,時輕時重地揉捏,兩指夾起雪峰上的紅莓,輕扯,重揉。   在霍劭霆的愛撫下,慕晚覺得自己快融成一灘水了。察覺到慕晚的動情,霍劭霆鬆開鉗制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2-20
    20230822短線-○○第2根漲停+24%;營邦尾盤下殺出場+13.5%今日○○漲停,帳上+24% 營邦出場,+13%
    Thumbnail
    avatar
    輕紫琉璃
    2023-08-22
    用BigGIS重現鹿港普渡歌地圖(2/5)農村水保署BigGIS巨量空間資訊系統是一個免費的線上GIS平台,除了提供常見的繪圖工具之外,還有各種不同主題的底圖及航空照片、衛星影像等地理圖資,非常適合用來製作鹿港普渡歌地圖,透過視覺化呈現可以更直觀知道普渡歌地點空間分布及其背後意涵。 「初一放水燈,初二普王宮,初三米市街,初四文武廟,初五城
    Thumbnail
    avatar
    錶咖咖
    2023-08-20
    來面對畢設的深淵( 2.5 )牢騷實習環境番外篇還有如果有學弟妹在選實習單位時有看到.學長姊去過覺得不錯的事務所.一定要親自找學長姐問清楚.因為我們班有些賤人明明自己過得不好.也跟老師說不錯可以推薦學弟妹來.(我好像就是其中之一.不過如果不喜歡社交的.喜歡集合住宅.喜歡錢的真的很推薦) 以上牢騷
    Thumbnail
    avatar
    SPOP37
    2022-07-26
    佶喵羊偵探團|從天而降的剛彈被貓咪看到|第貳案2.5(完結)就這樣感傷過了十多分鐘後,大家才注意到門口的密碼鎖。雖然密碼鎖旁有個便利貼,寫著「親愛的紀念日與出生年月日」,但是這個密碼有幾個號碼?可以輸入幾次?這個時候即使再怎麼聰明的兩個人也不敢亂輸入密碼,因為最後一次猜錯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其實他們也不清楚,是不是從此被鎖上無法開啟也有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10-20
    72.5年的永遠我幾乎對所有前度都承諾過要一輩子,但每個男人這輩子都只能跟一位女生一生一世。(除非法律上容許一夫多妻)(如果這法案讓所有男人進行公投,相信一定會通過)  . 然後,大部份男生在二十五至三十歲之間許下那個承諾︰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
    avatar
    Chan Lam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