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day-6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搭8:29的hikari到新大阪再轉9:01的kuroshio前往和歌山。再轉貴志線到貴志,終於到台灣人最愛的景點之一「小玉站長」。
真的不誇張,在非假日的此時,下車的都是台灣人。
二代小玉今天在窗櫃中上班,但對來客是不理不采,睡覺重要。
從和歌山開始,地下道、車外體、車內裝潢都非常卡通,就算貴志站根本是小站,但也因成功經營了一隻小玉,成為愛貓人來日本必訪之地。
車站真的很小,除了小玉的床,販賣部、飲食區,沒了。
倒是車站內有座小神社,可以多停駐五分鐘。
雖然有點空虛,但我偷拍了自己很滿意的照片。
列車女司機每次停車後,都會回頭望車廂。這動作很吸引我。
她在收取票款時,是雙手掌向上。日本在「職人」這件事,真的是值得學習。
一小時後,我回到和歌山站,在站內吃了牛丼,便返回新大阪再轉車回京都。抵到京都車站後,先到郵政局買明信片,之後散步回三条,在超市買了壽司、炸雞塊、炸花枝,配上可樂當晚餐。(女兒看了照片說,幹嘛這麼可憐)
明天要進行一個長征,我得早點睡,天沒亮就得出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