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西🇯🇵貓奴必訪有『喵咪站長』の貴志駅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個景點導遊就帶著我們到和歌山車站,準備搭乘貴志川線的主題列車,前往貴志站拜訪可愛的貓咪站長小玉,主題列車共有四輛:草莓電車、玩具電車、小玉電車、梅星電車,但電車並沒有固定班次,全憑運氣搭乘囉!

圖片來源:街画コム

圖片來源:街画コム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居然還是搭乘到了小玉電車,電車頭上還有很可愛的貓耳朵,車外的貓咪繪圖也相當可愛,在趁電車進站的時候,趕快抓緊時間跟小玉電車輪番合照,接著就上車找個喜歡的位子坐下,等待發車啟程。

raw-image
raw-image

在電車行駛的期間,還意外的在其它站偶遇另一款草莓電車,不過我還是覺得小玉電車比較可愛,大約經過半小時左右,就抵達了貴志站,一出站就能看到有貓咪小玉身影的櫥窗,不過是二代的小玉,當時牠正背對著我們在睡覺…所以只能拍牠的背影QQ

貴志車站的外觀造型也是個亮點,屋頂和窗戶一整個就是貓的造型,屋頂上的TAMA字樣,就是日文小玉的發音,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會,什麼東西都能構想賺錢,雖然家母一直覺得這個貓咪車站沒什麼,但要她跟車站合照,她還是挺樂意的呢~(笑)

🌐 和歌山駅 🌐

住所地址 🏡 〒640-8331 和歌山県和歌山市美園町5丁目61

🌐 貴志駅 🌐

住所地址 🏡 〒640-0413 和歌山県紀の川市貴志川町神戸803

電話番号 ☎️ 073-478-0110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