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之旅-三天兩夜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耶!! 聽到爸媽說這個周末要去高雄玩!!,好久好久沒去南部旅遊了,我興奮的大叫。我們先從桃園高鐵站做到左營。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呀!呵呵
(10/15~10/17)
桃園高鐵站
我們搭晚上七點的高鐵,要夜衝囉! 因為在高鐵上不能吃東西,所以在這裡充饑一下。
到了左營,直接先回民宿休息啦!。
民宿!(我弟在跑哈哈)
這間叫鴨家青年旅館(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158號3樓)從左營搭紅線捷運到美麗島站,步行約2分鐘可到達。 這間民宿非常非常棒,這家店的老闆是日本人,環境很安靜、很舒服,旁邊是六合夜市!衛浴、廚房的空間都是共用的! 我非常推薦!!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我弟一直入鏡ˋ - ˊ
對了,還有客廳,有電視、沙發,很舒服,也是共用的。
好少人....
這是美麗島站的穹頂之光,真的很美,只是沒以前這麼多人(武爛肺炎)
要搭捷運黃線到西子灣站去哈瑪星文化園區哈囉!(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2號)哈瑪星文化園區裡有保存蒸汽機車(室外)、還有大模型(室內)等
蒸汽機車~DT609
室內館,終於可以吹冷氣了~外面熱到爆XD
往後走,有一排建築物,是在講高雄火車的歷史(好像....)還有..好像是劇場(疫情沒開)
站長體驗區 有衣服、帽子等
重點是大模型!!是HO軌的(比N規在大一點的)
模型的二水車站
嘉義站前街景
馬路夜景
高雄站前街景(舊站)
追分站
好大~
從二樓俯看一樓模型,真震撼!! 二樓主要是在講台鐵火車的演變的歷史
做輕軌到夢時代去吃午餐啦!
吃完午餐,要搭渡輪去鼓山渡輪站搭渡輪到旗津啦!
滿滿的人
遊客從這可以搭渡輪到旗津,只要5、6分鐘就到了。居民要上班或是從高雄、旗津來往的通勤客,都會騎著摩托車上渡輪,渡輪可說是在這裡很重要的交通工具呢!
搭的是旗鼓一號
還有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的彩繪~
出發!船尾的風景
傍晚了,在這看夕陽也不錯呢~
一下子就到旗津了~真多人
哇嗚!夜市耶
旁邊有一家不一樣赤肉羹,我媽媽說超好吃,這次太多人了,所以沒去。
都是人
海灘~還有沙雕
ㄜ..搞得很像神奇寶貝的藝術品
坐船回去囉!
隔天早上,(星期天)退房後要搭火車到橋頭去橋頭糖廠玩囉!
舊的高雄車站
新的高雄車站
到了
這是以前員工的宿舍
捷運站前,有可以做糖廠小火車的,真的非常酷!!
糖廠小火車的終點,有停放糖廠的蒸汽機車
橋頭肉包店
來到糖廠就是要吃冰~ 時間過的真快,高雄之旅到此結束,到此一遊~
喜歡的話記得按下追蹤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