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創作:阿婆去體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阿婆去醫院做健康檢查。
醫生問阿婆:「你最近有沒有感覺到身體哪裡不舒服?」
阿婆回答:「嗯...我這幾天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常常咳嗽。」
醫生開始檢查阿婆的喉嚨,發現喉嚨裡有一顆豌豆大小的東西。
醫生問:「你最近有吃豌豆嗎?」
阿婆說:「有啊,我昨天晚上吃了一碗豌豆湯。」
醫生聽了之後,笑了笑說:「阿婆,這顆是豌豆喔!」
阿婆聽了之後,非常尷尬地說:「哎呀,我真的老糊塗了。」
接著醫生開玩笑說:「阿婆,你還好吧?這顆豌豆已經住在妳喉嚨裡面了,要不要讓它一直住下去?」
阿婆聽完之後,嚇得趕緊說:「不要啦,醫生!我還是回家自己煮豌豆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孩子的第一本繪畫英語學習日記: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用生活情境創作小日記,這種學習方法孩子一定有興趣!About this ebook arrow_forward英文來造句,創作好有趣! 學會寫日記,和英文更親近!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 從一小句到一小篇, 簡單的單字和文法 就能寫出小心情和大夢想!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2-22
    【課程回顧】花蓮現地創作(下)實地拍攝|舞映島 2023舞蹈影像環島計畫每位學員會參與自己導演的作品,隔天也必須協助另位導演擔任協拍人員,這次在《生體記藝 EP.01 Experience EP.01》擔任攝影助理,《白鬼日行 Look》擔任劇照師、舞者。
    Thumbnail
    avatar
    離子燙浪貓
    2023-11-16
    【課程回顧】花蓮現地創作(中):鏡頭與舞蹈的關係|舞映島 2023舞蹈影像環島計畫如何為鏡頭設計舞蹈,鏡頭有長焦、標準、廣角、空拍視角、水中視角,舞者可以思考眼前這顆鏡頭適合什麼動作,或者,這個動作可以怎麼拍攝,我想要呈現什麼給觀眾,全身、半身、局部、特寫、行走中的腳掌,用明確的畫面跟攝影師溝通。
    Thumbnail
    avatar
    離子燙浪貓
    2023-11-14
    《金門晚報》2000年12月12日:大師畫作創下新台幣七千二百萬元天價 「大力王尊者」——乃曠世經典這是什麼話!中國畫比不上西洋畫?未免太崇洋媚外了吧!某家媒體如此吹捧西畫,貶抑國畫,不知是基於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還是採訪記者未修書畫學分,缺乏專業素養,不知道如何欣賞名家畫作?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17
    創作的奇幻旅程:發現真實自我的魔法之旅| 解放禁錮的靈魂 | 自我對話✨自我救贖✨找回真實的自己 🌟生活的奇妙之處就在於,即使在最艱難的時刻,人們仍能以自己熱愛的方式與靈魂重新連結,並點亮心中的星辰。曾經的我,非常努力地變成"他人希望的樣子"。然而,我卻不喜歡成為"那樣子"的自己。這樣的心態,就像是一座禁錮靈魂的牢籠,將我困在黑暗的谷底。在一次逆境中的轉變,驅使我走向創作之路,重新發現那個真實璀璨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08-13
    阿尼聊聊|淺談創作之路首先,忽略你的收入 有些人不明白為什麼一個有正職工作而且有個未滿一歲小孩的成年男子在放假的晚上都在寫作而不是好好休息。 正確地說,阿尼我確實休息了。 但阿尼也找時間寫了些東西。 多年來,一直沒有平台讓文字創作者和讀者能夠有和善的雙向獲利機制。 現在有了Potato Media 很大程度上要感謝這個平
    Thumbnail
    avatar
    阿尼爸爸款
    2023-02-13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4-10
    【閱讀筆記】阿甘本《創作與無政府》面對當代根本的危機:抽象語言凌駕現實生命的衝突張力,以及資本主義如何以自由之名,延續基督教的神學,進行全面性的精神統治。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2-02-24
    【創作】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阿發阿發:   我還記得,初見你是在2001年的八月下旬。那時的我,進入 Gay 社群已有六年的時間了。和我第一任男友在一起三年後,分手了半年,才交往了第二任。但,或許是因為年紀差距太大吧,畢竟,19歲的差距,是兩個世代了,再加上他還未滿18,價值觀什麼的都跟我有很大的不同,在一起半年之後,他還是愛上了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21-09-14
    畫說好書26_《橫尾忠則X9位經典創作者的生命對話》_人體雖小,卻如宇宙般遼闊正是因為他們這些異於常人(褒意)的想法和不斷思索探究的精神,讓他們成為不凡的創作者吧。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