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不愛講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丫丫媽媽,舅舅們年輕時,阿嬤全家喜歡一起看電視。遇到阿嬤沒興趣的節目時,阿嬤有就會自己一個人戴上耳機看看中文節目。
有時候看到好笑時阿嬤會忘情地大笑,這時全家會停下電視節目,看著阿嬤問:有什麼這麼好笑的?這時阿嬤就會非常快樂的想要分享這個超級好笑的中文笑話。
每一次,阿嬤自己笑的上氣接不到下氣,很辛苦的把這個笑話翻譯成英文。全家這時就會笑笑的跟阿嬤捧場:喔......
過份的是,這冷淡的支持還屢試不爽呢!聽眾們一點幽默感都沒有,阿嬤不愛講笑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95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丫丫阿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日本的那些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偏心的阿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請問你大肚子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randpa的‘不可能的任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的親家母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家的歐巴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會考不考抒情文後,阿公阿嬤都不用死了?寫作測驗提供的資訊不是篩選後的支持或反對,而是單純呈現具體的社會現象,幫助學生跨越鴻溝並寫出具有觀察力的寫作素材
    Thumbnail
    avatar
    莉zz
    2024-03-14
    布可星球答案-佐賀的超級阿嬤佐賀的超級阿嬤 含有布可能量:80
    avatar
    布可星球閱讀答案
    2024-02-20
    要不要買阿媽的豆花?吃起來跟臺灣的不一樣喔!夏天的西莒乾燥炎熱,去年整個七月印象中只下過兩次雨,出門騎車都被光照得眼睛睜不開。在這樣的天氣裡,西莒阿媽煮了好大鍋的豆花,搭配綠豆、花生牛奶湯、糖水、冰塊,吃了好消暑!阿媽的豆花是用涼菜粉去煮的,不同於常見的鹽滷豆花有綿密口感,涼菜粉豆花吃起來有點Q,很像超商賣的統一豆花,阿媽說她比較喜歡這種口感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亞熱帶的熊
    2023-11-25
    每週一信EP.180【阿嬤!電視怎麼不關拉~】不知道有沒有新加入的長輩大使正在螢幕前觀看這則每週一信呢^^? 假使您是第一次或是已經觀看過無數次,再讓美編我與您分享一次 : 我們在每週日,會寄出一封您正在閱讀的這封信,江湖人稱『每週一信』! 信裡會與您分享 銀色大門創業路上的點點滴滴以及在服務長輩送餐過程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3-11-16
    職業女超人#SW22: 職業女超人元祖阿嬤-芭比/Barbie,風靡世界60年的不老女神我特別挑8/1當天上架這一集節目, 因為我要來介紹我的職業女超人元祖阿嬤-Barbie芭比,81=芭比實在太有趣了!這一集我也想跟大家聊一聊,我在過去這半年訪問了將近20位在職場以及創業的職業女超人們,我有一些心得想要跟大家分享。在最近我突然發現我找到了職業女超人的原型女神-芭比。
    Thumbnail
    avatar
    MISSBOSS
    2023-08-03
    微鬼話|不知名的阿嬤護理真的是包山包海,只要跟人有關,無論生心靈是生是死都能成為我們的日常,那是不是我們除了護理專業技能以外,也最好去學學通靈啊?
    Thumbnail
    avatar
    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2022-01-10
    水星白羊週期 ▏ 不愛真心話?那你只能大冒險囉!若用身份來類比,大概就是你必須從一個吟遊詩人,變身成為一個敢於直言的戰士,這樣程度的落差; 看看這幾天,在生活中,是不是也有些想說的話、想被看見的自我,你不想(或無法)再裝、再演,被逼得非說不可了呢?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4-06
    聽阿嬤的話 1.吃飯的時候不要把筷子插在飯碗中,那是給鬼吃的方式 2.如果妳曾墮胎的話,要熟讀{金剛經}或{地藏經}來還陰債 3.如果常惡夢或美夢成真,那是你的天眼沒有完全閉上,需常做善事積陰德 4.鬼月晚上七點後別出門 5.死者的靈魂會留在家裡七天,第八天才會上天堂或下地獄 6.家裡若有剛出生的嬰兒,男人們
    avatar
    林志文
    2020-10-29
    阿伯的話不是隨口說說的!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真的不是隨口說說的!我用三年來印證牟尼精舍蔡阿伯所說的話,所言真實不虛,絕對不假。   幾年前我的父母親相繼過世,只留下一棟老房子。在接觸精舍學佛修行前,我過得非常窮苦潦倒,工作際遇很慘,怎樣都做不住,常常失業;最窮時連看病幾百元的掛號費都拿不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