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結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在虛實之間結界
我信步地走在熟悉的路徑上
驚覺一道彩虹出現
看著地面
似乎迷惘於虛實之間
分不清上下
是仰望 抑或是掉落
剛好踏在此時出現的結界
我分不清誰才是真實的自己
困在黑暗囹圄的世界
吶喊著莫名憤恨無助
卻流不出淚
我分不清誰才是活著的自己
綑在彩色帷幕的世界
狂笑著假裝快樂無憂
卻分不出死活
二元對立的世界
中間出現彩虹
虛實交界的空間
彩虹竟是結界
我想跳進那個不知名的空間
解救黑暗的身影
那個困在迷惑的自己
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奇蹟 即將出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掃地狂想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等的 祂早就候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吟遊詩人與吉普賽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聽見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5-09
Danielson 與麥先生的跨國彩虹同志結婚週年紀念日Danielson 過完了平凡的生日後,緊接著就是麥先生與我的跨國彩虹同志許下牽手下半輩子的結婚週年紀念日,一樣很平凡,因為它也是另一個 365 天裡的其中一個日常。 週四是我們在哥本哈根市政廳裡許下婚誓的日子,說好了我們不送禮物,在結婚紀念日這天我們連卡片都沒有,既省錢又環保,一舉兩得不是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4-04-27
『彩虹七號行動2/20』從細節中判斷大局走勢,實務上如何提高預測的有效機率本篇透過近期主力控制美股的細節,預測美股未來的劇本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2-20
節氣飲食|《彩虹藜麥料理(下)》藜麥彩蔬雞絲麻醬麵、藜麥蜂蜜優格 示範:「彩虹藜麥料理」 直接煮好ㄧ些藜麥備用(尚未使用的可先冷藏) Step1. 直接以流動的清水,稍微漂洗裝在濾網中的藜麥2~3回。 Step2. 在常溫下浸泡約30分鐘。 Step3. 煮沸約15分鐘,再稍悶5分鐘後,冷卻備用。 Step4.多種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10-15
25屆台北電影節|《桃出真相》 Until Branches Bend短評:從蛀了蟲洞的桃子,瞥見女性心底的執著與悲愴《桃出真相》以極細膩內斂的陰性視角,摻雜魔幻寫實主義的色彩,搭配詭譎高頻的人聲吟唱配樂,微觀賦予自然萬物猖狂的戲劇張力,亦引領觀眾透視Robin內心的堅韌、執拗、破碎與痴狂。所有出現在電影裡的物件與象徵都將成為想像落腳之處。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3-06-25
界線或許是自我領空中最美麗的彩虹線縱使情勒者不對在先,但自己仍需得鞏固好自己的界線。 吃虧不總是佔便宜、人必自重而後重之,這一次,我選擇當自己的隊友,為自己撐腰。
Thumbnail
avatar
L的小樹洞
2023-01-04
【彩虹卡日記】重陽九月九日,重陽。 在寫筆記時候,順道也來抽一張彩虹卡牌。 我無拘無束、無罣無礙。(I am free.) 我無拘無束、無罣無礙。(I am free.) 應該是此刻心境充滿平和吧? 才有緣抽出了這張卡牌。 說到重陽節,就會想起那首詩: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10-14
彩虹快閃行中秋節連假,伴侶說書人從北部背了兩瓶比利時啤酒,搭高鐵到雲林探望外公,再搭高鐵來台中找我。 她哀哀叫說啤酒好重,所以冒著週日塞車的可能性,我還是開車去高鐵站載她。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22
彩虹燦爛之地-書籍設計介紹六部曲的紙本書發行視覺,是委由設計師陳昭淵所設計。 昭淵為書系提出了統合的視覺外觀,包括色彩指定、版面位置、字體運用、後加工方式。 書腰上覆蓋著六個故事各自的代表色,顏色靈感取自於「六色彩虹旗」的意象,也與LGBT作為呼應。封面的調性雖低調,但舒適又明亮之感令人感到親切,扣合著「燦爛」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黑白文化
2021-09-02
彩虹和太陽彩虹,永遠站在太陽的對立面,就像一個對立的命題,源自於太陽的彩虹,卻不願和太陽站在一起,源自於太陽的彩虹,卻與太陽的樣貌完全不同 陽光,經過了兩次折射和一次反射 變成了彩虹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