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獨留的灰色天空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恨;明與暗;黑與白的相對發生,最後只剩灰色地帶是你的眼神。
那些獨留的灰色天空
穿過五色塵寰的偶然
你由得四方人間在身上行走
不深不淺的足音捕捉
能放下的忐忑是生生受落
那已是你能透漏的 最曲折
我是你世界的那層灰色
為了演繹陰暗 才需要光
為了感受惡寒 才靠近溫暖
我化身一陣哆嗦 廣渡你的玄黃
我變成水的模樣 糾纏你的目光
我是你佩戴在身上 那樣乾裂的皮囊
用過渡語調刺探 你反覆沐浴過滾燙
濕濕涼涼 不晴不雨的街口
是我無意識的跟從
你走過角落的蹣跚 是我說漏
我不是詩人 在吟遊
我是經過你窗口的偶然
偶然的灰色天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ydro dynamic
hydro dynamic
深陷膠著而滾燙的長考,思潮火熱的燜蒸 ,精煉成一滴純粹的水;於是在沉默的微光中匍匐,四處向人兜售太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