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五十一章奔向王子的心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少飛爸爸。”任晶雪在傍晚搭乘唐爺爺派遣的接送專車,穿上藍色的休閒服,套上天藍色牛仔褲,手提行李箱,抵達唐少飛所住的加護病房。
她淚如雨下,才分離兩年而已,少飛爸爸怎麼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呢?他竟然把自己搞成這樣的德性,讓她和他在這種情況下見面呢?
唐少飛身形消瘦躺在加護病房的床上,眼眸閉上,還沒有完全醒過來。
醫護人員交代只能待在加護病房幾分鐘,之後讓任晶雪獨處在唐少飛單獨住的病房。
”少飛,這一次要你恢復健康的狀況,我才會離開,你休想趕我走。我要你好好的跟我說話。我要你為我活著。”這一次,任晶雪不想放棄這一段感情,她愛唐少飛很久,早已情根生種,無法自拔了。”你聽到了嗎?“她放大說話聲音。
唐少飛還沒睜開眼睛,但是心電圖儀器開始變化。
“少飛,打從一開始的我在育幼院,被你領養,我的心注定屬於你,因為我愛上你了。”任晶雪執起他的雙手,在他雙手掌心吻了一下,淚流滿面低喚。
”我愛你。“
任晶雪知道她要少飛當她的黑馬王子,兩人能夠在一起,才能真正的幸福。
房間外,唐蝶婉手拿一瓶礦泉水,準備探望哥哥的情況,她沒有想在任晶雪已經對她的哥哥少飛,感情這麼刻骨銘心。
她反對他們倆人相愛,似乎做出錯誤的看法和行為嗎?
……
杜雪芊在接到小雪的長途電話,才知道小雪正在日本東京,去探望她的養父,只是對少飛的病語氣保留詳情。
“小雪,妳終究還是放不下唐少飛嗎?“杜雪芊不愧是小雪的麻吉好友,能夠了解小雪的為情認真的心情
“恩。“任晶雪微皺眉頭。
“小雪,放心照料妳的養父吧!我會多抄寫講義,當妳的筆記本。“杜雪芊撇唇,眼眸專注。
“謝謝妳,雪芊。“任晶雪泛起水霧,輕輕地微笑。她很幸運擁有這麼好的女性知己。
……
過了兩天,唐蝶婉請一位越南看護照顧唐少飛,這幾天的唐少飛人終於清醒過來了。
現在唐少飛坐在病床上,聽著任晶雪講美女與野獸的童話故事,任晶雪知道少飛對自己的突然大病一定心情受到影響。
果然唐少飛一臉嚴肅,但是沒有笑容,只是目光如電凝視小雪的水靈靈眼眸不放。
他聽到她的愛情表白了,小雪的心意,他不是不明白,然而他是唐家繼承人,需要打理他事業版圖的精明皇后。
溫柔美麗的白雪公主,是屬於白馬王子,他不是她的白馬王子,如果他再繼續付出溫柔的關心,恐怕唐爺爺又要生出波折磨難,折磨小雪了。
小雪,原諒我,我沒辦法愛妳。既然言旭文這個白馬王子離開了,他打算找會疼愛小雪的黑馬王子。
“小雪,我想喝水。“越南看護去上洗手間,所以口渴的唐少飛喚著晶雪一聲。畢竟他手還在打點滴,他還是個病人。
“我去飲水機裝白開水。“任晶雪聽見後,馬上拿她帶來的紙杯裝水,然後小心翼翼地拿到少飛唇邊,慢慢地餵他喝著。
“小雪,妳有沒有喝古媽媽的甘菊茶呢?我來日本前特別交代她泡給妳喝,聽說甘菊茶可以養身,當然不是仙丹妙藥啦!“唐少飛微微一笑,口氣溫柔讓人心痛。
任晶雪眼眸泛起水霧,少飛爸爸很傻氣只是為她著想,他都是自身難保,是個不折不扣的病人了。
“小雪,別哭。我知道妳怕吵,我會當安靜的病人接受治療的。我只想要在病房能看見妳用手機打字寫作,我就很開心喔!我喜歡妳寫的現代詩喔!“
”少飛……“看見少飛受苦,任晶雪咬緊牙關,不讓恐懼的淚珠滑下來。
之後,女越南看護回來病房,任晶雪去醫院的附設素食餐廳吃飯。
少飛,我會救你,先從飲食下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大阪天王寺或許是因為時代的蒼涼我想念天王寺車站樓下的生鮮超市,想念旅館附近的神祕拉麵店,想再去一次修復後的四天王寺,想去新世界與通天閣,我迷戀那周邊的時代蒼涼感,舊舊的褐色風景,走在其中,感受到時代的風,我喜歡這種旅行。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8-05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02
愛上漫畫的理由在我不知不覺忘記一些事情的這二年間,我變得很喜歡看漫畫。 我變得對長篇小說沒有耐心。 我沒有耐心在腦海裡,建構與感受小說文字裡要給讀者的想像與觸動。 而漫畫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它明明存在於二次元,但是你在閱讀它時,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炙熱、下雪的冷冽、人的心動與心痛。 於是現在的我,變得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