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_ 這個好好吃。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金桃家草莓大福官網
我跟你(妳)們說喔 ! 它真的好好吃哦 !

今天算是同事的餵食日吧 ! 晨進公司坐定位後發現桌面上多出了三樣東西,草莓大福、茂谷柑、現萃茶,詢問過後便一一向投食者們道了謝,接著就將它們歸位,因為早餐還未食,所以草莓大福、茂谷柑就先收入抽屜內,微冰的現萃茶則擺放桌面的珪藻土杯墊上。翻出保溫袋內的早餐,一套燒餅(燒餅+鹹菜+荷包蛋)及一杯咖啡,本來燒餅有兩個,一鹹一甜,鹹的是早餐,甜的部分是阿母要讓我晚上加班時墊墊胃吃的,但大崽說她想吃,所以就讓她帶去學校當點心吃了。
邊開電腦邊咬嚼著燒餅,腦袋裡想起來格友說的話"請珍惜想買就買得到時的幸福",嗯~今天我很幸福,因為昨晚睡前跑去跟阿母點餐,早上就噹噹噹的出現了,我真的很幸福。^^ (接下來這一段是碎碎念,我不喜歡單吃燒餅或燒餅夾油條,那個對我來說太乾,但我家阿爹跟阿母說那個叫越嚼越香,我聽了是嗤之以鼻,大概是我口水分泌不旺盛所以感受不了他們所說的美味吧!而今天的這個是我極少數會吃的燒餅品項,因為它有濕潤的鹹菜和半熟的荷包蛋。另外再加說一個「早安~美芝城」的蘋果核桃法式燒餅,它有脆脆的蘋果跟生菜,香香的核桃和芝麻,清爽的醬料,一口咬下很是滿足。但這也要看店家敢不敢用料,因為同個城市,不同店家的吃起來就有差。)
就在我享用早餐的同時,另一位同事用了一口功解決了屬於他的草莓大福,我們笑他也吃太大口了吧!看著他像倉鼠塞食物般的鼓鼓臉頰還真擔心他會噎到, 還好是正常的吞嚥下肚,投食者問他會不會太冰,因為她早上才從冰箱拿出來,倉鼠同事說 : 還好,就裡面的草莓冰著。我聽了默默的盤算著,等2個小時後我再嗑掉它吧!時間在我電繪與現場兩處跑間流逝,10點的鐘聲響起,我默默的請出可愛的它,哇~還是軟QQ白抛拋的模樣,讓我眼笑彎的開心著,這時的我其實已經忘記它是顆"草莓大福",下意識的認定它是紅豆麻糬,因為它比一般市售的大福還要小顆點,大概就桂冠湯圓的1.5~2倍大小,所以咬下的第一口,一個微脆硬的物體碰觸到牙齒時我還有點困惑,咬下後草莓的果香及微酸的滋味經由流出的果液散發出來,咀嚼中紅豆餡料慢慢的包覆了那莓酸,齒間那軟嫩的外皮也散發著微微甜,哇~(其實我想說:哇靠~)這真好吃。以往吃過的大福大大的一顆,餡料也很充實但就是因為太充實了,吃到最後殘存味道只有那滿滿的紅豆味,裡面的草莓也比較軟趴,這次有別以往的脆硬感讓我驚喜,草莓真的好新鮮啊!懷著尋獲寶藏般的開心感,一口一口的細嚐,這個我真的很喜歡。
我想接下來我應該會找一天上班時間,下午請個假去兜一兜,買個阿爹阿弟喜歡的烤鴨,在拐去添購兩崽喜愛的杏仁豆腐,在晃到武廟買肉圓給阿母,最後再去這家大福店買上兩盒,甜甜全家人的胃。想到他們會吃得很開心,不由得我也開心起來了。^^ (又是一場碎碎念:假日是排隊日,所以我喜歡請假出門玩,不跟人擠,對於要買的東西我還可以慢慢挑。同事說這家生意假日超好,排隊一個小時起跳,我應該受不了等那一個小時。一一a)

店家名稱 : 金桃家草莓大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