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草莓遇上優格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日,造訪一位格友,分享了我很久沒造訪的地方~麥當勞(哈哈)。
週末,決定抓住草莓最後身影。
開吃~雙餡派(草莓+優格)。

你吃過了嗎?


一口咬開立見草莓與優格,一人一邊,互不跨越(有趣)。
咬一口後
至於草莓嘛,是有果肉的草莓醬還是打成草莓醬的原草莓,就不深究了,畢竟,我是看了格友介紹才在期限內嚐鮮(3/15開跑售完為止)。

好吃嗎?

多咬幾口內餡一直都有

草莓的酸甜滋味配上優格再加上派的脆皮,喀滋喀滋~

對我而言是個蠻好吃的甜點。
麥當勞的派,向來都有料,這次草莓+優格一直都有並沒有讓我失望,我喜歡甜點有梗,以一個售價45元的點心來說,它算會有一點佔據肚子空間,或是作飯後甜點(我是)。

我喜歡嚐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803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