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_ 睡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孩子啊 ! 希望妳們能一生扶持 。
姪崽子們漸大,我也想念獨睡的空曠自由感,所以在上個月便以我感冒為由把他們趕到隔壁房讓他倆展開同床生活,這幾日相較於前幾個禮拜來說,睡前爭吵的戲碼平靜了許多。
暗自當竊喜之際,大崽昨兒洗澡前晃到我房,站定在我面前問道:「姑,我可以跟你睡嗎 ? 」。
「嗄 !」有點傻眼的我。
「我~可~不~可~以~跟妳睡。」大崽這次用軟軟的語氣問。
「你跟小崽不是睡得好好的嗎 ? 繼續跟小崽睡就好啦 !」孩子~你大啦 ! 放我一條睡路吧 ! 我在心中小聲的祈禱著。
「可是我好久好久沒跟妳睡了。」邊說邊翹嘴巴的大崽。
哪有好久,也才一個多月而已,我心底犯嘀咕。
「好~不~好 ?」看我沒說話,大崽委屈巴巴的再問我一次。
唉~ 真的嘆氣。兩人四眼對望 ! 望啊望~望啊望~望啊望~
它奶奶的熊出沒,她用小鹿眼,我沒轍,敗陣下來。
「今天我人不舒服,星期六妳在跟姑睡,好不好 ? 」我用商量的語氣問著。
「很痛嗎 ? 我要怎麼幫忙 ? 」大崽直接靠過來。
「算痛,讓我躺躺就好。」對於大崽的表現心裡暖暖的。
「那我星期六再來跟姑睡喔 ! 說定了喔 ! 」明顯很開心大崽說著。
「好。那你去洗澡吧 !」已經耽擱了不少時間,我催促著她。
「星期六要跟姑姑睡,星期六要跟姑姑睡,..... 」踏進浴室前大崽嘴裡一直唸著。
「白癡。」我笑罵。~~~~~~~~~~~~~~~~~~~~~~~~~~~~~~~~~~~~~~~~~~~~~~~
十點半,我裹著棉被窩在床上聽音樂。大崽敲了門,在我示意下進來。她蹭到我身邊一句不說就抱著我。
「怎 ? 」我問她。
「嘿!嘿! 姑姑妳的棉被好舒服喔 ! 」邊說臉蛋邊往棉被上貼。
「呵呵 ~ 這樣啊 ! 那隨妳抱,看妳要抱多久。」小孩子就小孩子,愛撒嬌,我在心裡偷偷的笑道。
抱了五分鐘左右,無尾熊終於鬆手了。
「我去睡囉 ! 姑姑,晚安。星期六我要跟妳睡喔 ! 」大崽深怕我忘記似的,又說了一次。~~~~~~~~~~~~~~~~~~~~~~~~~~~~~~~~~~~~~~~~~~~~~~~

我現在突然想到,那小崽咧 !
掛點,大崽來小崽一定也會吵著要來,她倆睡床,我睡地板。大冷天的我不想睡地板啦 !
傷腦,這下怎辦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