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唱衰 星宇航空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現在在這裡提這個,並不是要蹭熱度
因為其實我早在去年9月30號的時候
就覺得他未來很有展望,而且我也有持股
後來股價像航道一樣均線糾結地飛
我每次盤中只要有下跌就逢低買進吸籌碼
沒幾天開始飛機下降,之後跌不下去

然後因為K董把飛機開回來的消息面

又漲了一波,但是前波高點沒過

當初剛上興櫃追進去買的人也趕快認賠賣出

畢竟它還是一家還在虧損破億的公司

為了將來可以賺錢,所以不斷買飛機

開航班、航線,他自己也在佈局公司的將來

我是看著它沿路都是大戶持股比例80%以上

雖沒啥大單的買盤也沒大倒貨(興櫃沒投信接手)

然後開始箱型整理,區間震盪,均線糾結

就好像飛機的航線一樣,直直地飛

但是在均線糾結的那段期間,我只要每次盤中有下跌

我就一點一點地買,就像ETF、基金一樣的

累積股(單位)數,等待所謂的主力大戶來拉一根

然後就在最近,新聞每天都在說,上個月營收轉虧為盈

接下來還有新航班,買了多少飛機的這些利多消息

開盤後就開始看到盤中有大單敲進

還沒有到9點半就已經破10000張的成交量

開什麼玩笑,這是興櫃股耶,平常都0.幾的買單

過去1個月也都是平均0.20的上、下漲跌

我相信,我應該是賣在起漲點,但是我賺飽了
直到上個禮拜主力進來拉一根之後的隔天,我就出掉了
之後想說等他割完韭菜,我再買回來
結果它就一去不復返,下個禮拜應該就要割了
畢竟除了每天的財經新聞在講之外
連電視媒體都在說了,一檔股票真的好
為什麼要到處講,講到所有的人都知道
目的是什麼?就是要拐你進去買
那大戶又一直在拉高出貨,數據很明顯啊
因為當時,我之所以會賣掉是因為
我覺得我獲利滿足點已經到了
而且興櫃股是看不到籌碼進出的
只能從每日買賣的券商裡面
還有每個禮拜的大戶持股比例看端倪
結果我發現大戶持股的比例逐週減少
數據是會說話的,所以我才會下車
雖然這兩個月是開始所謂的轉虧為盈,有賺錢了
但不代表會持續賺錢,他目前的財報還是負的
我可以把所有的資料給你們看
興櫃股不能當沖,只能隔日沖,但是它是可以放空的
(今天開高後賣掉之前成本低的隔日沖)
那些買在成本19塊以下的大戶
就趁著每次拉高,出掉之前的持股
後來無腦跟風追進去買的人,價格成本都比他們高
那些持股比你多又比你便宜的主力
如果要倒的話,你來得及跑嗎?
我現在絕對不是因為我沒有賺到後面的
所以在這裡唱衰,所有的數據都可以給你們看
結論就是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如果你對這家公司很熟的話
就算進場了,你也要懂得跑
我沒有dcard也沒有PTT帳號

我也不想要到股市爆料同學會去勸

因為只會引來酸民而已

裝睡的人叫不醒

當大家都在瘋狂看好的時候

你跟他說,他是聽不進去的
所以如果你也相信這些數據的話
請你記得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
免得成為下一株韭菜
#星宇航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110內容數
財經界的操盤手練習生,沒有華麗對帳單 對籌碼面和技術面與基本面都略懂皮毛 分享股票、期貨、權證、ETF、選擇權 價差合約交易、ETN、美、韓、日股、REITs 外匯、基金、虛擬貨幣,等金融商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