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兒的規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新來的!我們這兒的規矩是一人一根,你幹嘛跟人家搶?!
可是……人家不是人,是鳥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94內容數
寫點東西自娛娛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sf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智者的沈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頭大哥的警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驚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盡在不言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這個夢境當中,我們總是站在小我的立場來"確定"一些事情,而真我遠離所有的概念... 問:在這個夢境當中,我們總是站在小我的立場來"確定"一些事情,而真我遠離所有的概念,白話講就是遠離所有的確定,既然一切都是不確定的才是我們的本質。那麼你怎麼看待確定這件事情? 答:確定,從小我的角度來看,是一種安全感的來源。小我習慣於通過確定來掌控生活,尋求穩定和預測性。然而,這種確定本質上是一種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5-31
我們是怎麼為了找車位而毀了城市?是哪些人促成這種情況?如何尋回停車從我們身邊奪走的東西?這幾十年來,潮流似乎在逆轉。日本是率先以停車政策對抗大量汽車化發展的國家之一,首先是禁止隔夜停車,並以「車庫證明書」的法規將政策推到巔峰:一定要擁有註冊好的停車位,之後才能為車輛註冊。為什麼日本街道有其獨特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29
做人要好心,不是好欺負:每個人都有不完美之處,而這些缺點正是我們互相補足的機會在現代社會中,好人病可能成為一種心理疾病,讓人在人際互動中過度迎合他人,背離了自己的需求。這本書提供了七步驟解決方案,讓人找到解決好人病的可能性,以及建立健康且平等的人際關係。該書通過導讀者個人反思並提供了行動計劃,旨在幫助讀者找回自我,建立更積極的自我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4-02-24
人生沒有意外,而你們卻在這茫茫大海中,發現了我,是不是代表,我們的相遇能有一些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  有好一陣子沒有在這邊跟大家見面了,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感覺自己的療癒之旅到了一個階段;另外一部分是不曉得還能帶給大家什麼,又不想為了發文而發文,索性就只好好過好當下的生活;但不得不說在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之後,這依舊是個特別的旅程,也在這過程中,更了解了我自己。   有許多事想說,卻又是個短篇小文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3-10-10
搬屋公司是我們在這個繁忙而令人緊張的搬遷過程中的得力助手搬屋公司是我們在這個繁忙而令人緊張的搬遷過程中的得力助手。他們以專業的技能和經驗,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無憂無慮的搬遷體驗。他們的團隊成員熟練地處理著各種家具和財物,小心翼翼地包裝、搬運和安置,確保每一件物品都能安全到達新的住所。他們有效地組織著時間表,使整個過程順利進行,減輕了我們的壓力和負擔。搬屋公司
avatar
Joe Lau
2023-08-30
[高中高職的女生,請趁早看這本書 ] 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 有身段也有手段,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壞人裝傻,好人就受委屈了...) [高中高職的女生,請趁早看這本書 ] 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 有身段也有手段,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 作者: 黃大米 出版社:遠流 . 書籍的行銷文案: 我二十幾歲時,受委屈總希望有人幫忙出口氣, 更覺得命運苛薄自己, 機會老是站在別人那一邊,永遠沒我的分。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08
【科普】對我們的動物朋友多一點認識:噢!原來你家住這裡 一直很慶幸,給禛選擇的幼兒園,是一間重視生活體驗、鼓勵孩子以自然為師的學校。 學校可以讓老師帶著自己的狗去上班,小狗們在校園裡面悠遊散步,與孩子們自然互動。校園中還有野放的孔雀、四處跑跳的貓,孩子們從中學習尊重動物的習性,互不冒犯,是最直接的生命教育。 唉!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7-27
這是我們的根。楊富閔《花甲男孩》(九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飛翎
2021-05-26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五篇——兩個人各自過著一個人生活就算是沒什麼交集,在一個屋簷下還是可以好好生活下去。我們常常都我做我的他做他的,我們也不一定能全然理解對方在幹嘛,就算盡力傾聽也難免顯得敷衍;因為,那就是他愛的而不是我愛的東西嘛。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2-24